【一】:爸爸,我想对你说(四年级/400字)
爸爸,我要对你说:“注意自己的身体!”
每天晚上,每当奶奶喊着“开饭了”的时候,你就会迫不及待地奔向餐桌,拿起筷子,夹起一块又一块的肥肉往嘴巴里送。在这时,你的嘴巴是开心了,可是身体不舒服呀!仿佛在哭:“好难受!我超负荷了,谁快来救救我呀!”然而你却不以为然,还笑嘻嘻地说:“没关系的。”
当那天吃饭时,我对你说:“爸,别吃了,对身体不好!”“噢。”我看出来你很不耐烦。可我是在关心你呀!
爸爸,你知道胖的严重后果吗?胖是很不好的,看看那些胖子,胖子之后不就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这难道不是肥胖引起的吗?
还有,你也必须坚持锻炼,要持之以恒,不能说放弃就放弃。我拿“动感单车”来说,你骑了几次?又坚持了几天?是你教我做事要坚持,可你又做到了几分?爸,锻炼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啊!
自己在食物面前,要忍住,控制住自己,少吃一点,多做锻炼,多跑步,只有坚持,爸爸!
爸爸,我跟你苦口婆心地说了那么久,我只是想跟你说:“多注意点身体。”
【二】:爸爸,我想对你说(五年级/400字)
我脑海中一直深藏着一件关于您的事。爸爸,您能听我说说吗?
那是去年刚放暑假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7月2日,我起了个大早,准备去跑步,伴着清晨的微风,望着一片片绿油油的稻田,闻着青草的香味,我陶醉了。
我悠然的穿过小路,来到了广场,突然间,我看到了远处大卡车上那个熟悉的身影——爸爸,您正在搬运水泥。您大汗淋漓,身上的衣服湿透了,跟飘落的水泥合在一起,仿佛盔甲一般,我不忍直视,虽然很心疼,但是强烈的“面子”使我不敢跟您打招呼,我停下了脚步,眼睛迅速环顾四周,希望能找到一条“小缝”让我钻走,就在我左右观望的时候,您看见了我,跟我摇了摇手。我硬着皮头到了您那,有点尴尬,生怕您会看出我的小心思,没想到,我听到的却是:“孩子,不要太跑累了,休息一下,记得多喝点水。”说完,您继续在干活,我像摆脱了缰绳的野马,一溜烟的跑到了小河边,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我无地自容,因为我最亲爱的爸爸。
爸爸,我想对您说,请原谅您自私的儿子吧!
【三】:爸爸,我想对你说(五年级/400字)
唉,手机真是个坏东西,不就长那个样吗,竟然把我的老爸都给吸走了,可恶的害人精。
说起手机,我真是对它恨之入骨啊!一天,我想叫爸爸去公园玩,可是,“忙着呢,我把工作交代完再陪你。”爸爸不耐烦地说。“哼!到底谁是你的女儿啊!”我心想。看着爸爸高兴地按着手机的样子,我心里真不是滋味。手机啊手机,你不就是可以上网嘛!有什么资格跟我抢爸爸!哎,只能等明天了。
半夜,我做了个梦,梦见手机正躺在我以前的婴儿床上,穿着我的衣服,而爸爸,正在一旁开心地看着它呢!我惊得一身冷汗。
第二天,我又不死心,叫爸爸带我出去走走。不过,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突然,我想起了昨晚那个梦,我就对爸爸说:“您还说我是你最好的宝贝,我看呐,手机才是你的宝贝吧!你都快成手机的爸爸了!”说完,我跑开了。
手机呀手机,你真不是个好东西,害得我都没人疼了。你永远是我最大的敌人,总有一天,我要让人远离你这害人精!
爸爸,我想对您说:“放下手机!陪我玩玩吧!”
【四】:爸爸,我想对你说(五年级/400字)
亲爱的爸爸,我一直有许多事情想对你说,但是我都憋在心里,因为我没有勇气对你说。不过,今天我要鼓起勇气对你说一件事情,我想对您说“谢谢您,爸爸。”
记得有一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特别多的作业。那天晚上,我写作业写到了很晚,有点累,也有点烦,所以想玩一会儿电脑。可是,你拒绝了我,而且态度很坚决,还说:“不能玩,赶快出去写作业。”
当时,我哭了,哭的很伤心。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你坐在电脑前听着歌,还玩着游戏,而我只能坐在书桌前写作业。
无可奈何,我又硬着头皮去写作业,写着写着就趴在书桌上睡着了。当我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才发现我的作业还是没有写完。
我顿时傻眼了,值得庆幸的是离上学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我又花费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填完了剩下的半张试卷。
后来,我终于想明白了。您不让我玩电脑是为了让我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在学习的时候,就应该专注,认真思考,不能三心二意。自从明白了那个道理,几乎每天放学回家,我都会专心致志地写作业,成绩自然也提高了不少。所以,我要谢谢您,爸爸!
【五】:爸爸,我想对你说(三年级/400字)
爸爸,我想对您说:“您是我心目中最爱的人。”
有一天,我在家里写作业。写着,写着,突然,我遇到一个不会做的题目,就跑去问爸爸。爸爸给我讲了一遍,可我怎么也听不进去,而我一直在想今天晚上的动画片。我正在想得津津有味。突然,爸爸火冒三丈,打了一下我的头,说:“你不做作业,竟然三心二意,你快去做作业。”我心想:爸爸就喜欢别人,不关心我。
第二天,天气非常冷,我也一个人去上学。在课上,我也一直在想昨天爸爸打我的事,一直没有听老师讲课。
终于挨到放学,我走出校门,看见爸爸在搓自己的耳朵,手冻得通红了。我跑到爸爸身边,爸爸就马上捂住我的耳朵。一股暖流直沁入我的心田,顿时,我感到全身暖烘烘的。这时,我情不自禁地扑入您的怀中,感到是多么温暖,多么幸福。我在您的怀里差点哭了。
从此以后,每当我看到爸爸的耳朵时,我会想起这件事。我就想对爸爸说:“爸爸,我爱您!”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爸爸,我知道您对我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心血。我知道您对我恨铁不成钢。我决心好好学习,长大后好好地报答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