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过,要挤出时间来学习,而不是挤出时间玩,明白吗?多做点作业可以知道自己上课在不在认真听老师讲课。”“噢,我现在明白了,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得到丰富的知识。我一定要像她那种勤学我的成绩才会得到提高。
通过和鲍凯丽的交往我明白了:做什么事都要认真、细心,只有做到这二点,你才懂得知识对一个人来说有多么重要
【二】:我的朋友(六年级/4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更想我的姐姐。她对我很好,能包容我的小脾气,不管我怎样调皮捣乱她都不怪我,反而和我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和我一起捣乱。她的性格很好,很开朗很活泼。有时候她也很固执,她固执起来又令我很无奈。她学习也很好,还是我们班上的“贡士”呢。她也很漂亮;丝绸一样的长发披在双肩上,脸上一天到晚都呈现灿烂的笑容,笑起来让人感到特别甜蜜,露出两个深深的酒窝。长长的睫毛下衬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的窗户,她的眼睛里充满自信和执着。
在学校期间她给我了很大的帮助,不管我遇到什么什么困难她都会第一个来帮我。她也很善良,每次在路边遇到小动物时她总会去超市买一些食物给那些小动物吃。她的善良如同一泓清澈的泉水.
她有时也喜欢搞怪,比如唱歌的时候。刚开始是甜美的女声唱着唱着就变成男高音了。哎!为了我的耳朵我可是受了不少苦。
我的朋友有很多,懂我的没几个,只有她是最了解我的。所以朋友不在,多知心就好。
【三】:我的朋友(初一/4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名叫小红。我以前我是最不喜欢小红,小红是她奶奶带着,爸爸妈妈在外地打工,所以她穿的衣服裤子很土,头发也很乱乱的,我走路时总是躲着她,但从一件小事中,我明白了她是那么善良可爱。
一天早晨妈妈从梦中叫醒,我拉开窗帘一看,哇!怎么西边有乌云,东边有阳光。我连忙穿起衣服,一看表快七点了。我赶紧背起书包,跑进餐厅,拿了一块面包向门外跑去。妈妈在后面喊:“拿伞”!我一边跑一边回答:“不用了。”放学的时候,我听到哗哗——哗哗的声音,原来是下雨了,我想:要是听妈妈早上说的话就好了,我只有冒着雨回家了,我刚走出校门,突然,小红叫住我了,她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你拿我的伞打着回家吧,你的家有点远,我家就在附近。”说完,转身就走了,这时,我的喉咙好像被块石头塞住似的,只觉得泪水快要留下来,我拿着伞头也不回地走了,第二天,小红没来上课,原来她是昨天被雨淋病了,我这才觉得小红是那么善良。从此以后,我和小红就成了好朋友。
从这件小事中,使我明白看人不能以貌取人。要看她的心灵是否美丽
【四】:我的朋友(四年级/400字)
她,长得又高又瘦,有时盘着头发,还有时扎着一条马尾辫。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一张瓜子脸白里泛红,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嘴配上那高高的鼻子,显得漂亮极了。她就是我的朋友石浛钰。
她是班里面非常勤劳的“小蜜蜂”。班级每周二的卫生都非常好,是因为周二的值日生是石浛钰。有一次,轮流值日的同学没有打扫卫生,她便说:“别玩了,快一点值日吧!”有的同学还反对她说:“你管得着吗?”她没有跟这位同学计较,而是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把整个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同学们都向她竖起了大拇指。
她不仅非常勤劳,而且很爱学习。有一次,她正在写作业,我想向她借一本书看,于是我轻轻地对她说:“石浛钰,能借我一本书吗?”她没有回答我,于是我又加大音量:“石浛钰,石浛钰”我喊了好几声,她才抬头看我,回答道:“怎么了?”我说:“能借我一本书看吗?”“给你。”她把书给了我,然后又低下头去继续做题了。
她总是那么勤劳,她总是那么热爱学习,她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同学,她总是我相信这样善良的她,会受到更多的人喜欢。
【五】:我的朋友(五年级/400字)
每个孩子都有朋友,但是你们有没有一个从未跟你吵过架的朋友?我有。我这个朋友陪伴我到三年级,我们从小就认识,可以说是情同手足,金兰之交。
我今年四年级了,我这个朋友“孙一诺”因为她弟弟的缘故转学了。上学期末,我去学校拿报告书的那一天,放学后我去孙一诺家玩了,我并不知道那是我们最后见面的一天。我去玩的时候很高兴,我跟她画画,玩我们自创的游戏,一起做作业,互相帮助。等我要走时,她跟我说:“王怡轩,今天可能是我们相见的最后一次,我们从小结下的深厚友谊,可能会慢慢消退,但我相信我们还是会彼此拥有友谊的。”听了她的话,我不禁想起一句诗:“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我动情地对她说:“无论你到哪里,我们都是好朋友!”
每次当我想起“黄金朋友”这个称号,就会想起孙一诺。这个称号是我们在玩游戏时,我们俩想弄个双人称号,后来想了想,竟然同时说出了“黄金朋友”,真是太默契了。我们还编了个口号呢!你听:
黄金朋友,志同道合;黄金朋友,心照不宣;黄金朋友,亲密无间;黄金朋友,就是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