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理想四年级作文
有人想成为老师,有人想成为教授,有人想成为宇航员,有人想成为记者,有人想成为飞行员
而我想成为一名军医,因为在战场上受了伤,军医就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他们可以为军人们疗伤,帮助军人很快恢复,他们还可以在大医院里为病人们看病,他们有时候还必须冒着枪林弹雨在战场上为军人疗伤,所以我想成为一名强壮、健康又伟大的军医。
我想成为一名军医,还有一个原因是我小时候经常发烧,每次发烧,妈妈都能治好我,因为妈妈原来是名医生,我想超越妈妈成为一名军医。记得小时候有一次去打点滴,打完点滴,妈妈问我:“小宝”你的理想是什么?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令我想起了刚才那位医生的问候,护士姐姐的笑容”医生”这两个字从脱口而出。
我还有一个理想就是成为一名发明家。如果我成为了发明家,我会发明二氧化碳捕捉器,二氧化碳捕捉器可以在空中捕捉二氧化碳,然后转化成氧气,这样既能减少对臭氧层的伤害,还能减少全球变暖的伤害。二氧化碳捕捉器能减少PM2.5对环境的污染,减少雾霾对人体的伤害。
我还想发明“空气压缩丸”,空气压缩丸一上市会获得很多潜水爱好者的喜爱。我的想象中那是一颗药丸,味道微甜,小孩子也可以吃。使用方法是,只要将空气压缩丸,含在嘴里,就可以让你潜水一天,而且在潜水的过程中。空气压缩丸,还会发出驱赶鲨鱼的音波,可以让潜水者在潜水时能成功躲避鲨鱼。
我想我的愿望总能实现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