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理想四年级作文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理想是人生价值得以实现的动力,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幼儿园的音乐老师。
种下这颗理想的种子时,是六年前我上幼儿园的时候。那时我有一个非常喜欢的音乐老师,每次上课,她都非常有耐心地教我们唱歌,她用温柔而细腻的嗓音,一次次拨动我的心弦。她唱歌就像百灵鸟一样动听,让我如醉如痴,从那时起,我就想成为像她一样的音乐老师,能够让别人感到幸福。
小学三年级时,我迷恋上了一个大明星王俊凯,每天晚上我都会听着他的歌入睡,有时我也会查一查他的个人资料,看到他一次次取得的成就,我热爱音乐的信念就更坚定了。每天写完作业,我都会拿妈妈的手机来学唱歌,有时也会唱给爸爸妈妈听,让他们分析一下我哪里唱得不好,而他们每次都给我打满分,因为他们支持我去实现自己的理想,我非常的感动,从那刻起,我就决定要好好学唱歌,在我的理想道路上,越走越远。
就这样,我日复一日地练了十几年,经过努力后,我考上了音乐大学,当我接到录取通知书后,我的开心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进入大学后,我仍旧努力学习音乐的专业知识,创作出了很多好听的歌曲,终于成了一名出色的幼儿园音乐教师。
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了理想而奋斗。对,为了理想,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