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理想四年级作文
在我幼小的心里埋藏了一个美好的愿望,就是当一名伟大的发明家。
我想当一个发明家,做一个伟大的发明家,我要发明的东西有很多。
我想发明万能机器,别看它的名字很普通,可是,它有很大的作用。它在6:30会把主人叫醒,首先,他会给你唱一首歌,用优美的乐声唤你起床。如果还不醒,它就挠你脚心,最后还有可能用你最爱吃的食物香气来诱惑你起床,直到你能按时起来
它来给你做早餐,你就刷牙、洗脸,这些事做完了,早餐也就熟了。一边吃着早餐,万能机器会变成飞椅,坐在飞椅上看着那美丽的风景,你会赞叹不已。到了学校,飞椅会变成一个书包,书包里什么东西都装得下,可方便了。放学了,这个书包又会变飞椅,它会像早上一样把你安全的送回家。万能机器也会做晚饭,到了晚上你不知道吃得多丰富,爱吃的食物应有尽有。这就是拥有了万能机器后的生活,你是不是也很羡慕呢?
万能机器还可以送给很多人:老年人、残疾人、小朋友们带着它上街,可以坐万能机器去,到了超市,机器人会主动变成一个漂亮的包,多方便啊!
如果我真当了一名发明家,我还想发明自动厨具、神奇药水,我会把那些东西送给贫困老年人、残疾人,让他们快乐的生活,我一定会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发明出更好的东西,为世界上的人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