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理想四年级作文
“本届奥运会乒乓球世界冠军的最终得主是邱胤博。”“叮铃铃,叮铃铃”。原来都是一场梦,这该死的闹钟,连一个清清楚楚的梦都不给我吗?我气极了,心想真有那么一天就好了。
我从小就有一个理想,那就是当乒乓球运动员。在我年纪还小的时候,我看别人打乒乓球,乒乓球运动员所展现出来的英姿勃发与竞技态度,感染着我想要赢得胜利。我每一次看到乒乓球比赛,我的信念就会越发坚定。看到我们中国队赢得胜利时,我会无比地自豪与骄傲,看到他们失败时,我也会满脸沮丧,下定决心要成为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为国争光。
为了实现这个理想,我一直在默默努力。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早上,我都会和我最好的朋友去打乒乓球,每个晚上我也会在家中悄悄练习,除此之外,我还要多了解一些关于乒乓球的知识,乒乓球的发展历史以及杰出的人物。
假如我成功当上了一名优秀的乒乓球运动员,我一定要感谢祖国,能够让我代表国家出战,不管遇到怎样的困难,我都不会放弃。假如我成功拿下了乒乓球运动员的世界冠军,我也会好好保持,不骄不躁,接着努力,继续达到人生巅峰。也会鼓励我的朋友和亲人,让他们为国争光。
正如流沙河所说:“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为了我的理想得以实现,我会持之以恒地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