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理想作文450字(新)
在慢慢的人生旅行中,每个人肯定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像福尔摩斯一样的大侦探。我有这个梦想是因为,在我观看了影片《福尔摩斯》之后我被福尔摩斯的智慧和面对事情毫不畏惧、沉着冷静不慌不忙的临危不乱的性格所打动。所以我要向他学习。从此我的心里慢慢有了一个想法——长大了,我也要当向福尔摩斯一样的大侦探!也要破很多奇案、悬案。看到他在许多案件里想神仙一样。因为许多案件对于长人来说都是不可想象的。但对于他来说就没有他破不了的案子。因为他破案从来都是认认真真不慌慌忙忙的!
但是我知道要实现这个梦想也不是十分简单的!因为我们知道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呢?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用加倍的努力来实现我这个理想。从现在开始我要抓紧现在的大好光阴在小学的最后一年里努力学习。抓紧学习每一门科学文化知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为我的梦想更近一个台阶——考上好的中学。这是我现在要努力的!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实现我这个梦想!这个理想对于现在看起来难以实现,但是只要我努力奋斗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就没有不能实现的梦想。
为了实现我的理想。我现在一定要好好努力,认真学习来实现我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