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写大战的经典作文
公历3517年,我这时是个高中生,根据新闻得知,宇宙第一次大战争终于爆发了。来自于邪恶星云的全体外星人都出机来攻打太阳系,每一次战斗中只有极少的次数才赢,因为邪恶星云的科技是全宇宙中最发达,而且人口是全宇宙中最多的星云。他们总是挑起战争,所以我们就决定消灭邪恶星云。
现在,敌人已经冲进了我们的防线,发明家们无论发明了什么武器,都不能把敌人打出防线。主席就派我去邪恶星云找材料制造出全世界最厉害的武器。我就自己发明了一个叫“詹七”的机器人。它的武器有集束枪、战斧、大炮、冷冻枪、身体之炮和原子弹发射器。
我率领了十万机器人军队,将他们赶出太阳系。没想到敌人也有机器人军队,还好我让一个潜伏机器人去它们的堡垒安炸药,一听到“peng”的声音,敌人开始混乱起来了,我们趁机打了出去。所有的士兵机器人军队都灭亡了,就只剩下它们星云的大王了。全军都冲着它来打,我用拳头打它,它就躲避,其他的攻击都是一样的。
突然,有人送口信来,说:“我们刚刚查到,它的弱点是原子弹命中了它。你先用冷冻射线击中他,然后叫你的士兵闪开,最后发射原子弹,它就被炸死了,邪恶星云也会跟着毁灭。否则,它是不会死的。”
我就按照神秘人的说法来做,用冷冻射线把他冻住,再叫士兵们离开,最后投了这颗原子弹,他立刻就死掉了,我们个个都欢呼起来―终于把邪恶星云给消灭了,太阳系因此而恢复了和平。
3009年时,人们都已经成功地从地球迁到火星。火星成为了人类的第二大快乐家园。
“让我们欢迎这次星空智慧大战的霸主AA呀”随着主持人一声洪亮的台词。AA走出来了。说起来这位AA呀,那可不是一般人儿。他是火星现任主席(也是从地球迁过来的)的孙女的同班同学的好朋友的邻居的孩子的拜把兄弟的狗狗的前主人。也是火星的好少年。正当AA将要接过奖牌时,突然一声“等一下”让所有人都被吓得不轻。“我是火星的原公民,你们这些地球人侵占了我的家园,我要替我们族人讨个公道。这样吧,我和你们来一场比赛,假如我赢了,你们地球人就要从我们的火星滚回你们的地球去。假如我输了,当然这也不可能,假如我输了,我就再也不来打扰你们,你们可以把我扔到太空去,怎么样,你敢不敢?”见这个火星原居民一口气说了这么多话,AA自然是吓得不轻,但他还是说:“那有什么不敢的,那我们就定在下周比赛好了。”
原来这个火星原居民名叫小黑鱼,在很小的时候由于人类侵占火星而使得他们家族所有的人(除了他之外)都被迫迁到别的星球,于是他决定潜心修炼,长大之后找地球人报仇。
一周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AA他们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而小黑鱼似乎没有什么进展。“好,现在由两方互相向对方提问3道题,谁对的最多,谁就是霸主,现在,比赛开始!”首先由小黑鱼向AA提问:请问2010年时世界博览会在何处举行?”“中国上海”“诗仙是谁?”“李白”“一千多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取得多少枚金牌?”“51枚。”下面由AA向小黑鱼提问,“历史上第一个皇帝是谁?”“秦始皇。”“诗圣是谁?”“杜牧。”(其实是杜甫,小黑鱼出错了,呵呵)“表达孔子和他弟子们的言行的一本书是什么?”“《论语》”。当他们回答完所有的问题后,在场的所有的观众及主持人及AA都认为这将是一场平局,主持人说:“我宣布,这是一场平”时,小黑鱼默默的站起来说:“我败了,我败给了AA,我败给了地球人。哈哈哈”说完便准备要飞往太空,这时,AA拉住了他的手说:“你留下了吧”“什么?”全场观众哗然起立。“我很感谢你,不过,我不需要你的施舍。”小黑鱼说道。AA大喊道“不,这里本来就是你的家。”然后AA号召地球人们回到自己的地球。
小黑鱼流泪了,这滴泪流到了地球上,地球又恢复了以往的美丽。几天之后,小黑鱼的族人们也都回到了自己的故乡。
不知道是春姑娘撒错了种子,还是其他的原因,最近我的脸上不知怎么冒出了几颗青春美丽疙瘩痘。
其实以前也有,但没有这么明显啊!早上梳头的时候,对着镜子一看:“哦买噶!”只见在鼻子的右侧长了一只超级无敌粉嫩粉嫩的小痘痘,光看它的确很可爱,可是放在脸上,堪称“毁容”了。一颗“小可爱”也就算了,脑门上还有两三个比较明显的,真是够了!那可是彻底的毁了容了,头次见这么“萌”的青春美丽疙瘩痘,我也真是无言以对了。摸着自己凹凸不平的脑门,便暗下决心决定展开向它们“宣战”!非要分出个胜负不可!
因为哥哥也曾经长过青春痘,而他的对战方法是“挤痘痘”,然而成果就是坑坑洼洼的,一点也不是光滑的皮肤,所以说这个方法不太适合我,以免留下“后遗症”。
而我采取的方法是用“祛痘洗面奶”“祛痘精油皂”“祛痘护肤水”所有一切的脸上用品,都改成了“祛痘”的,也不知是因为这些祛痘所含物质不同,互相刺激,还是其他的,总之痘痘更加猖狂了。为了防止它们再互相刺激,便只能使用一种了,不能急于求成。果然,经过一段时间的坚持,效果出来了,逗痘稍微减少了一些,当然少点优有限。随之,我采取的下一步行动就是:“放弃治疗”,因为看痘痘少了不少,便放心大胆的不再管了,当初说的“与痘痘一站到底”早不知道烟消云散到何处去了。
放松了一点点,它就有机可乘,没好两天,又回来袭击我了。一晚上的时间,它以“飞一般的速度”长了出来,第二天早上起来一照镜子,差点被它气死,又开始了一场“大战”。
后来,妈妈说这是青春期很自然的现象,不必在意它,如果有意地去挤会留下疤的,过了这一段时间它自己会慢慢的下去的。
就这样,“痘痘大战”我弃权了,打算看着它们“自生自灭”了!
初二:张璠迪
曾几何时,悠悠抗日战儿在战火的枪林弹雨中浴血奋战;曾几何时,中华民族沉陷在水深火热的煎熬之中;曾几何时,中国土地上出现“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的生离死别,清末,虎视眈眈的帝国主义窥视着中华土地,挥兵入侵“杀光,烧光,抢光”三光政策,惨无人道的毁害着人民,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生死相隔是当时中国发生的最常不过的事情了。
血与泪的清洗,使得东方雄狮戛然苏醒,践踏和屈辱使得东方雄狮一阵怒吼,雄狮站了起来,在风中站了起来,威武风发的气魄令人魂飞胆丧。
百团大战,历时5个多月,志四方的青年少儿粉碎了敌军所谓的“以铁路为主,公路为链,碉堡为锁”的“囚笼政策”,破坏铁路474公里和公路1502公里,火车站37个,隧道11个。俘虏了日伪军不计其数,这一个个数字使中国成功成为必然。
有战争必有牺牲,是他们军人洒遍了热血,染红了天空换来了今日,他们无怨无悔,意气风发,谱写了抗日战歌。
我们在1940年下半年,彭德怀指挥八路军一二九师和晋察军区等共一百零五个团二十余万兵力,对华北地区的日伪军发动了一次进攻战役。这次战役共进行大小战斗1800余次,攻克据点2900余个,歼灭日伪军45000余人,给日伪军以沉重打击,鼓舞了中国军民抗战的斗志,增强了必胜的信心。
自1939年冬以来,百团大战日军以铁路、公路为支柱,对抗日根据地进行频繁扫荡,并企图割断太行、晋察冀等战略区的联系,推行所谓“以铁路为柱,公路为链,碉堡为锁”的“囚笼政策”。八路军总部决定发动交通破击战,重点破袭正太铁路和同蒲路北段,给日本华北方面军以有力打击。在华北交通线中,正太铁路占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它横越太行山,是连接平汉、同蒲两条铁路的纽带,是日军在华北的重要战略运输线之一。八路军的进攻战役首先在正太铁路发起,因此开始称为正太路战役。
7月22日,八路军总司令朱德、副总司令彭德怀、副参谋长左权下达《战役预备命令》,规定以不少于22个团的兵力,大举破击正太铁路。同时要求对同蒲、平汉、津浦、北宁、德石等铁路以及华北一些主要公路线,也部署适当兵力展开广泛的破击,以配合正太铁路的破击战。
8月8日,朱德、彭德怀、左权下达《战役行动命令》,规定:晋察冀军区破击正太铁路石家庄至阳泉(不含)段;第129师破击正太铁路阳泉(含)至榆次段;第120师破击忻县以北的同蒲铁路和汾(阳)离(石)公路,并以重兵置于阳曲南北地区,阻击日军向正太铁路增援。要求各部在破击交通线的同时,相继收复日军占领的一些据点。在这些地区和交通线上,驻有日军3个师团全部、2个师团的各2个联队、5个独立混成旅团全部、4个独立混成旅团的各2个大队、1个骑兵旅团的2个大队,共20余万人,另有飞机150架和伪军约15万人。
在1940年下半年,百团大战彭德怀指挥八路军一二九师和晋察军区等共一百零五个团二十余万兵力,对华北地区的日伪军发动了一次进攻战役。这次战役共进行大小战斗1800余次,攻克据点2900余个,歼灭日伪军45000余人,给日伪军以沉重打击,鼓舞了中国军民抗战的斗志,增强了必胜的信心。
按八路军总部原来规定,参战兵力不少于22个团。但战役发起后,由于八路军广大指战员和抗日根据地民众痛恨日军的“囚笼政策”,参加破击战的积极性非常高,因此各部投入了大量兵力,计晋察冀军区39个团、第129师(含决死队第1、第3纵队等)46个团、第120师(含决死队第2、第4纵队等)20个团,共105个团20余万人,还有许多地方游击队和民兵参加作战。(全部加起来可能200个团都不止)
当彭德怀、左权在八路军总部作战室听取战役情况汇报、得知实际参战兵力达到105个团时,左权兴奋地说:“好!这是百团大战。”彭德怀说:“不管一百多少个团,干脆就把这次战役叫做百团大战好了!”由此,正太战役就发展成为百团大战。
1940年8月,八路军指挥部动员了一百多个团,在华北地区两千多千米的战线上,对日本侵略者发动了大规模攻击,拔掉了敌人靠近根据地的碉堡、据点,炸毁了铁路、桥梁、公路,使日军的交通线瘫痪这就是着名的百团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