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初龙山新213班金熠格
人的一生中,总是会有几个画面让他难以忘怀。不只有高兴地,还有伤心的、难过的,等等。他努力地想把这些记忆保留下来,可是偏偏时间就无情地往他脸上扇了一巴掌,夺走了他希望留下来的一切记忆。
我,就是一个例子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从懵懂无知的小屁孩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初中生。以前,过去的点点滴滴,我都不曾记起每当我希望再回首,去感受一下过去的自己,而岁月,总是会毫不留情地拒绝我,只留下还在原地发愣的我。
我渐渐地随着时间的流逝在长大,也渐渐地懂了许多,因为时间很短暂,一去不复返。我就只好珍惜令我难忘的每一分,每一秒。当时,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在这一刻凝固啊!
哪怕只是一小会儿也好。
有很多人有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不管是物质还是地位。他为了得到这些东西,不惜一切代价,无恶不作,只希望得到这些东西。而当他们得到后,心情肯定不会开心的,毕竟他们使用不正确的方法得到的,让他们怎么开心的起来?
如果时间能像水一样冻结就好了,我们就不用天天望着欲望发呆了。
如果时间能像金属液体一样凝固就好了,这样我们可以不用像做白日梦似的怀念过去而求之不得。
然而,世界上那么多的如果都不会实现,我能做的也只有踏踏实实地做好现在的自己,一步一个脚印,朝着自己的梦想大步前进。
所以,既然知道有些事情不可能实现,那就脚踏实地地做好你自己。
既然已经流逝的再也无法挽回,那就记住这次教训,不要再有下一次!
时间,不也正是如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