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的初三原创作文
【一】:湖滨花园(初三/500字)
在平山镇的南边,美丽的南湖公园对面,有一个依山伴水、风景迷人的湖滨花园。这里绿树成阴、鸟语花香,是人们居住的好地方,我家就住在湖滨花园的中。雄伟壮丽的飞鹅山,山峦起伏,绵延数里,到处都是碧绿一片,山上的树木不计其数,这些树木给我们带来了新鲜的空气,使我们能在更好的环境生活,使湖滨花园的景色更加迷人了。
碧绿宽阔的南湖,湖水蓝蓝、晶莹透亮,里面还有很多活蹦乱跳的小鱼,给湖滨增添了美丽的景色。
湖滨岸边,有无数棵柳树整整齐齐的排列着,象士兵一样,守护着湖滨花园。每当清风吹来,柳条就会随风飘舞,好像在欢迎这些来居住的人们。岸边的小草嫩嫩的、青翠欲滴,还不时眨着小眼想看看外面的世界。花儿们长在一起都在夸耀自己如何的美丽,还散发出阵阵的香气。小鸟儿欢快的在树上飞来飞去,嘴里还叽叽咋咋的叫着、唱着,它们在歌唱着美好的新生活。
每天清晨很多老人都来到柳树下锻炼身体,他们都准备在这里安享晚年。每当中午我们这帮小伙伴就会来到这里做游戏,都玩的汗流浃背。每当夜晚,很多对情侣都来到柳树下谈恋爱,还亲亲小嘴。真令人陶醉啊。
再往右边一看,只见很多楼房整齐地排列着,它们有很多名字,有的叫湖心阁、有的叫湖碧阁、有的叫湖影阁、等等。每个楼房有五层,每个楼有两个房子。湖滨花园的所有楼房都由红色和蓝色油漆成,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园——湖滨花园。
【二】:走进花园(初三/500字)
走进花园,迎面的花香就扑鼻而来。我深吸了一口气,哇,这气息好香啊!我笑了笑,带着满怀的好心情,走进了这静静的,而又忙碌的花园里来。
这扇大门,是我要拜访的第一个老朋友。啊,大门,你就像一位腰杆挺拔的大巨人,时时刻刻保护着这里所有的花朵妹妹,和小草弟弟们。夜晚,你直着腰把身体和得紧紧的,不让坏人来偷花。白天,你把身体敞开了,供游客们参观。等所有的花都凋零了的时候,你却依然挺立。
走进这个花园,花朵们欢呼着,小草们都乐呵呵的笑着。每一株花都是我的朋友,每一株花都对着我笑。我看着一株花,慢慢地,我自己也好像变成了花。头发长成了花瓣,耳朵变成了叶托,腿变成了根须,深深扎进湿软的泥土。而我的胳膊,却变成了美丽的绿裙子,跟着微风吹的节奏,跳了一支漂亮的舞——天鹅湖。
这花园里的所有植物、动物,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热烈的打招呼:嗨!可爱的小草你们穿着绿色的衣服,在风的吹拂下,你们轻轻地跳着一支支舞,多漂亮呀!嗨!漂亮的小花,你高高的个子,亭亭玉立的身材,多么有气质!你好,美丽的蝴蝶,你漂亮的翅膀,给花园又添加了一些色彩!嗨!辛勤的蜜蜂,你每天提着小桶去采花蜜,供人们吃,你真是太棒了!
又一阵花香吹了过来,香的迷人,使人闻了之后还想闻,让人如醉如痴!
天色渐渐暗淡下来,树上的知了也开始“知了,知了”地乱叫。一片一片的白云,也形成了美丽的图案,夕阳洒在了整个花园,其实,傍晚的花园,也依然美丽!
【三】:海上花园(初三/400字)
鼓浪屿位于厦门岛的西南,中间被宽约千米的厦门海峡所隔,从厦门岛过渡仅10分钟便可到达鼓浪屿。在西南端岸边,有块岩石,中间有坚洞,人可穿过。波涛冲击时,声如擂鼓,因此人们称她为“鼓浪屿”。日光岩又叫晃岩。龙头山,山高约90米,是鼓浪屿的第一高峰。山路建有日光寺,每当太阳初升时,日光正射在古寺雄岩,日光岩也就由此得名。进入山门,就有一莲花庵,沿沿着曲径可观赏文人墨客咏诗石刻,扶梯登上岩顶,极目远眺,浩瀚大海。就可以看到全岛景色。
鼓浪屿的海水,风来浪静。海水蓝中带绿。温柔得像个小姑娘,有时悄悄地走上沙滩,有时又悄悄走回到海里。
八卦形的观钓台和半月形的渡月亭。增加了曲桥卧波的丝情画意,矗立于桥畔碧波中的两块吻叠拭目以待巨石。渡月亭上的这一联,是对故乡月魂最真切的赞扬。
鼓浪屿风景优美,气候宜人,可谓是夏无酷暑,冬无严寒,一年四季鲜花盛开。随着祖国建设事业的发展,可爱的“海上花园”必将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富饶。
【四】:市委花园(初三/500字)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六下午,我和几个同学去游览了市委花园。我们登上一级级台阶,拐了一个弯儿,眼前呈现出两棵参天古树――银杏和皂荚。
皂荚树长得非常茂盛,像撑开的一把巨伞。主干很粗,要三、四个小孩儿手拉着手才能抱住。树干在约两米的时候分了个叉,弯弯曲曲地伸向蓝天。皂荚树的树皮很老,斑斑驳驳,像寿星脸上的皱纹。树上还有许多圆疤,像许多老年斑。树上结满了皂荚果,外观跟四季豆差不多。微风吹来,皂荚果像一个个小娃娃在荡秋千。
银杏的树干很直,差不多有二十米高。它的叶像扇子似的,一阵秋风吹来,叶子飘落下来,像许多蝴蝶翩翩起舞。据说,这棵树有2000多年了。
顺着一条林阴小道,我们来到了两块绿油油的草坪旁边,远远望去,这两块草坪就像两块绿色的绒毛地毯。草坪上安装了一些白色的蘑菇灯,像几朵大白蘑菇立在草坪前。草坪上长着几支一串红,它像团团燃烧的火焰像又酸又甜的糖葫芦像吃了就喝水的辣椒又像过节放的鞭炮。
绕过一座古香古色的石头房子,我们眼前出现了一个圆形的池塘。池塘里的水碧绿得就像翡翠一样。池中有一座假山,从不同的角度看,像不同的东西。从正面看,像猴子抱桃从侧面看,像老虎怒吼。假山上长着一棵黄果树,黄果树的根缠绕着假山,像蛇一样。池塘里有许多鱼儿,它们在水里追逐。嬉戏。池子周围有许多健身器材,这里从早到晚都有许多老人和小孩儿来锻炼身体。
市委花园真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五】:花园的芬芳(初三/500字)
王子的后花园里,有王子的风度,里面一定是鲜花盛开的。
——题记
阳光
王子的后花园沐浴着阳光呢!这阳光是哪么温馨。“来一记投篮!”说完,一道优美的弧线划破了蔚蓝的天空。“好球!”不少人在赞叹这一道光影。许多天后,不少人还在再议论这个球,还有和球星作比较的。可能,这是大家最开心的时候吧!
春雨
王子的后花园不会缺少水分的。“当心!”母亲一声响亮的声音,让碗更加垂直落体。一只小手想接住但没接到,后面一只更为强壮,更为苍老的手,飞奔而至,稳稳地接住了那只很可能粉身碎骨的碗。“手没伤着吧!”父亲似乎自言自语,又像是说给别人听!对于父母而言,一只碗比小手轻微的多。
雾
王子的后花园也会迷茫。可能双眼被遮住了,不知该怎么办。手中拿者一支笔,在不断旋转,而桌子上的信纸上只有一个名字好像压不住信纸,信纸会像蝴蝶一般翩飞。也许这是不值得的,但是为了那一份不成熟的情愫,也希望尝试一番。即使自己知道这是不应该的,也是未曾允许的。
暴风雨
王子的后花园也是要经历暴风雨的洗礼。一个鲜红的名次被烙在了左心房。这是注定要失败。一次次大意,一次次逃避,是无法解决的,需要蝴蝶蜕变一般地努力,不能再放纵,不能再落后,一定要用自己饿力量去战胜。
王子的后花园经历了一切之后,总应该开花的,也许是不起眼的无名小花,也许是国色天香,但王子的后花园一定会绽放出芬芳,只属于王子的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