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亲人(初三/1000字)
你们是我最亲的亲人,谢谢你们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一声难过你们就会来到我身边,不知道该如何想你们表达我的感谢,你们说过我们之间不需要谢谢。不需要客气。因为我们是家人,是彼此最亲的亲人。晓东,谢谢你,陪我度过那段疯狂的年代,陪我笑陪我哭,谢谢曾经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风风雨雨。我爱你,在我难受的时候你的一句问候让我找到温暖,我的一个电话你就会来到我身边,谢谢你,那么包容我,那么宠我。
雪莲,谢谢你,总是能够让我感觉到我不孤单,因为还有你。谢谢那个我们在一起的时候陪我去疯去闹,谢谢那些我们曾经疯狂过的年代让我们重新在一起,你总是给我最好的安慰,给我最好的保护,总是在我做错事以后先帮我在骂我,我知道我有时候真的很小孩,谢谢。
亚男,谢谢你,总在晚上她们不在的时候陪着我听我唠叨,听我说这我的烦恼。对你,我真的有太多太多的感谢,我们的感情都好像是连在一起都是那么坎坷。但好在还有你还有我。那段时间,谢谢你把我骂醒,让我认清现实。谢谢大闺蜜
你们三个让我感受到温暖,让我不觉得我孤单,是你们让我感觉到有姐妹的好处,照顾我,保护我,谢谢三个大闺蜜。记得我们要在2015年的夏天一起去海边,带着自己的男朋友,过一个难忘的暑假,我们要集体过一个只属于我们的十八岁!
桌桌,谢谢你,总是说你要保护我,总是说你要照顾我,你说过你要在我身边做我一个最好的倾听者,你说过的还算话吗?我们同桌一年的时间,你是教会我什么是爱,什么是真,什么是朋友,不多说,我的想法你都会懂的,我一直都在,就在你需要的地方。我爱你。
老弟,今年是第五年了吧,五年里我没有帮到你什么总是你在帮着我,不让我受伤,我还记得,你听到我难受一定会告诉我还有你,我还记得你要清除一切我身边对我不好的让我受到伤害的人,谢谢你老弟,让我觉得我有一个弟弟可以保护我,我记得你说过要在你有能力的时候来我家认爸妈,我记得,你是我最好的家人,永远都是,你说要亲手把我嫁出去,要给我找一个最好的姐夫。我爱你,从未改变,你也要给我找一个很好很好的弟妹
小德,谢谢你,让我在那个陌生的环境里不感觉到孤单,我难过的时候是你在我身边,给我最好的感动最好的保护,或许你自己都没有感觉到我在就已经把你当作我的家人,连我妈妈都说那个男孩很好呢。我总是那么让你操心,让你跟着我一起担惊受怕。我知道我不会保护自己,总是你给我最好的指引,谢谢,我爱你。你说过我们要好很久很久。
马得,谢谢你,陪着我她们都不在的日子,也是我最煎熬的日子,让我对爱情重新有了新的定义,是你总是教育我说未来怎样怎样,真的很谢谢你,在我们之间的故事里给我最好的保护,你永远都是我最亲的家人,两年了,谢谢,一直都在我身边真的从未离开。
亚伟,认识你是一个偶然,虽然我们接触的不是那么多,但是在你身上我却感受到了从未感受到的安全感,在你面前我没有秘密,在你面前我好像干什么都可以,不怕你把我抛弃。还记不记得我说过你给了我安全感,就好像过马路我也不需要看车,可以自己玩自己的,也不用担心会被车子撞到因为有你。还记不记得我拉着你一起去看情侣装,记不记得我说和你一起走时间过的好快。这些都是你给我的。谢谢你,那几天,是我最无助的时候,你一直在我身边,那几天是我心里最难受的时候,你一直都在安慰我。
好像对你们有太多太多的感谢,我的蓝颜,我的闺蜜,我的亲人,是你们给我无形的帮助,是你们给我最好的安慰,最好的保护,我总是让你们担心让你们跟着我一起提心吊胆,我不会照顾自己,不会保护自己,特别容易受到伤害,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一路上都有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从未说过离开。谢谢。真的感谢。十八岁,我找到了你们这一群家人,永远的家人。你们愿意陪我一起去面对未来吗?就像现在一样不离不弃从未想过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