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靓丽的风景线10
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春天的歌,是美妙而动听的。
那一首"春天在哪里呀",让我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的确,这是一首歌,特别欢乐,我们也一样。面临春天的到来,万物都显得无比开心,鸟儿叽叽喳喳地鸣叫着,给无声的春天,送上了一道优美的交响曲。
不仅仅是鸟儿,还有小草,悄无声息的从土里钻出来,看着这个新的世界。或许是因为小草的呼唤吧,花儿也迫不及待地冒了出来,给单调的草坪添上了一抹新的色彩。突然,草坪上来了一群看画的"人",它们就是勤劳的蜜蜂和美丽的蝴蝶,它们优哉游哉地看,还时不时从画里拿出些什么。
放眼望去,一大片一大片都是绿,耳边时不时传来哗哗的流水声。清澈的溪水中,许多小生命在水中游动,可能是在欢呼着春天的到来吧。在小溪旁的石头,它身上的冰还没融化,似乎到最后一刻,也不愿放弃自己。太阳越来越大,用它的温暖和阳光,照射在这个大地上,给大地添加了一种不同的色彩。
在这样美丽的天气中,谁也不忍得拒绝。这不,"吱"的一声,一户人家的窗开了,阳光照射到里面,慢慢地,许多人都出来散心,太阳越来越大,也越来越温暖,人们瞬间开朗了许多,笑眯眯鵲。似乎是在想,我们终于摆脱了冬天,迎来了春天。
春天,是多姿多彩的,是美丽动人的。春天,正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