睁开双眼,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出现在眼前,闭上眼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会浮现在脑海中,现在的青年人与军人越来越能构化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当今社会“韩风”越来越流行,男孩们整天缩手缩脚还扎个耳洞,越来越不像男生,这一个小鲜肉,那一个小鲜肉,我就想问:男生的荷尔蒙都去哪了?军人挺直腰板,彰显着中华民族的坚强和刚劲,这才是中华男儿。
手机让我们进入了信息时代,这肯定是好事,可是有了手机的人也就变得迟钝了,做事慢慢悠悠的,中国人民的辛勤精神与手机生成的懒惰精神相抵触,辛勤劳动只在少数人和军人身上充分体现,军人身上有着一种做事迅速且干净利落的风格。
少数国人整天叫着自己有多爱国,出国旅行时,不注意个人卫生,乱丢垃圾,随地吐口香糖,为中华民族抹黑,其实真正的爱国是不需要用你的嘴巴说出来,只需要用实际行动做到就行了,军人们在国内外执行任务,为了国家,甘愿牺牲生命,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军人在部队里不断的被磨练、不断的被塑造,部队把他们锻炼成一个个有出息、有民族精神、有自身技能的人。现在手机上不断的被更新、不断的被培养,手机把他们变成了一个懒散、八卦新闻的人。
军人和现在的人成为一个正反对比,这现象是普遍存在的,他们被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道风景线充满着深深的讽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