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初三作文
三年时光就像一场梦,像是我还在六年级,好像午休被慵懒阳光唤醒后折了一只纸飞机带着憧憬飞往心中向往的那三年。
好像这一觉睡得很沉很长时间。可是这梦很美,它可以牵动我的情绪让我在不经意间红了眼眶湿了枕头,它可以让我哈哈傻笑在床上打滚。
初中三年,4200节课,3150个小时,120个星期,6学期,七张考卷把我们考散,毕业那天该笑就笑,该哭就哭,心里藏着的人该表白就表白,初一我们是一群陌生人,初二我们彼此了解,初三我们不舍得分离,毕业后你走在马路上,突然听到有人大声喊你的外号,你会不会停下来,回头看到一群熟悉但依旧欠揍的面庞,还有多久,我们就不能上课吃零食,说悄悄话,背地里嫌老师拖堂布置作业太多,下课恶作剧用水涂了谁的板凳让谁一下坐上去湿了裤子…
在这三年中我遇到了很多人。我觉得你们都是误入凡间的天使,一个个那么可爱纯真善良,尽管有时候嘴巴有些没底线,但是我懂得你们心里有多干净。有些我们天天打成一团,互相开着玩笑然后调侃着那个隔壁班男生喜欢你在你经过他们班窗前的一瞬间他收敛了眉眼。记得课桌上涂鸦的梦想和潦草的自己书写出的青春,x哥哥会很好之类的。谁谁谁对谁谁谁告别拿着花傻傻的等在门前准备好的巧克力塞在了谁的桌洞。谁谁谁和谁又上演爱恨离别,感情纠葛牵扯不休,但最后我知道每个人都会幸福。
尽管有些人我们不是特别熟也不常说话但是我知道你们的性格你们的脾气和最真实的心灵。虽然我们不常说话但是我觉得我们算是朋友吧?你们都很可爱很漂亮。有时候有些调皮有些爱闹。可能我们之间的交流就只是借借卫生纸借借跳绳镜子什么的。但是在一天天的相处中我也知道你们的外表和心一样漂亮可爱。
有些人一开始很熟悉到最后却越来越陌生最后形同陌路,尽管不再有牵扯不再有联系,我还是祝愿你们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做自己想做的事,然后天天哈哈大笑没烦恼。尽管可能你们把我当成不认识的人,或者当成值得被忽略的对象,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
可能有一部分人我只是在最后的那短暂的两三个月才认识才熟悉,但是我感觉我们就好像很熟悉一样。七个人。谢谢你们不畏劳累帮助我学习。谢谢你们抛下自己的作业给我讲题。谢谢你们如此认真负责。谢谢陪我度过的每一天,我想我会一直记得我们一起跳绳一起跑步一起打闹的时光,很漂亮,真的。尽管认识的时间很晚但是我觉得你们就像家人一样虽然有时候很爱闹。
最感谢的还有我室友学霸同学。那天刮了好大的风我头有些不舒服提前回了寝室连作业都没写。你们回寝室也比往常早,你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问我感觉怎么样还难受不难受,也不顾疲惫,站在我床前问我“你真的没事?”问了三遍。我好像没大事,只不过手好像干燥了好多好难受。睡觉前还不忘叮嘱我如果我难受一定要叫醒你,你说你还是比较容易叫醒的,即使是半夜也一定要叫醒你。我当时真的很感动你知道吗,人生难得一室友啊。我听着你轻微的呼吸声慢慢氤氲在温暖的空气中,我笑了。
这三年回忆是说不完的,心酸和感动也讲不完。
感谢有我亲爱的朋友和死党,谢谢一路陪伴和支持。
也谢谢愿意听我倒苦水的“小信箱。”
也谢谢三年来悉心培育我们的每一位老师,你们的青丝间多了几分白发都是为了调皮的我们,谢谢你们的一路栽培和照料。谢谢你们教我写字读书,让我能够在文字的世界里破浪千帆、原谅我总是让你们失望,成绩总是平平。
七十几天倒计时仿佛还在昨天,一转眼望向黑板只有二十几天时间。
心情有些复杂,我们分离的日子越来越迫近。
小树会长高,小鸟也会在空中展翅翱翔飞向远方。
曾经堆了四十公分高的课本马上就要成为一堆废纸。天天在试卷的题海里奋战,马上就要把笔甩掉。
大家都各自为了梦想努力拼搏着。
你不逼自己一把就永远不会知道自己到底会有多优秀!
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为了母亲充满老茧的手,为了老爸风风雨雨在外的打拼。
你有什么理由不去努力?如果说总会有优秀的人出现为什么那个人不会是你?!
也许偶尔也会有对自己的质疑也许有时候还有些徘徊。
谁的青春不迷茫,其实我们都一样。
再见了相互“嫌弃”的老同学,再见了一张张甜美帅气的笑脸。
这个夏天,散了三年,梦终于还是醒了。
纸飞机飞回了手里,但上面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迹。
三年,孟庄中学,充满我回忆的地方。
再见,这里的每一株花草每一棵树木再见了警务室的爷爷和奶奶。
再见了我爱的和爱我的人。
太阳会升起会落下,时间会日复一日。
我相信青春的旅途一路繁花,即使有崎岖有坑洼我们依然笑着。
青春,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