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的初三作文
冬爷爷带走了大地的严寒,春姑娘也准备好了新一轮的旅行。她派出了她的小使者,到人间来散播她即将到来的消息。
“大家好,我是春姑娘的使者!春姑娘要来了!”“是吗?”“天哪,太快了吧!太快了吧”来不及多说,大家都忙着去做准备迎接春姑娘了。
蓝天姑娘穿上了一件蓝色的纱裙,把原来就碧蓝的自己,打扮得更加清新靓丽。她还戴上了许多白云发卡,使自己更加美丽动人。大地姐姐披上了一件漂亮的绿丝绸,召唤花儿妹妹来打扮自己。小草弟弟也不甘示弱,戴上了一顶绿色的宝石皇冠,披上了一件帅气的绿披风大家都花尽心思的打扮自己,都想给春姑娘展示最美的自己。
春风,春雨,太阳也忙了起来。春风轻拂大地,把春姑娘快要到来了的信息传递给世间万物。春雨小弟弟更是调皮,掉下了几粒“银豆豆”,因为太阳公公又一次把他的“泼水节”给搅和了。太阳公公则在一旁忙不迭说对不起,时而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嘴中呼出的热气洒向万物众生。
小鸟们也展开了很久未展示的歌喉:“欢迎春姑娘!”“谢谢春姑娘带来了勃勃生机”小朋友们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他们穿上了自己最美的衣裳,一起唱起了动听的歌谣:“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
正在大家忙得手忙脚乱的时候,小草弟弟突然问道:“春使者说,春姑娘两天后就到,但现在已经第五天了,怎么还没有看见她呢?”“对呀,春姑娘呢?”大家也产生了疑惑。“我们快去找春姑娘吧!”蓝天说。于是大家都四处寻找了起来。这时,聪明的小朋友喊道:“大家不用找了,春姑娘不是已经来了吗?”大家纷纷思考了一会,都恍然大悟:“对呀,春姑娘已经来了!”
亲爱的小朋友们,你知道春姑娘在哪里吗?
初三:刘春丽
当地球哥哥诞生的时候,水姑娘也悄然而来了。她经过数亿年的沧桑与变化,展现了一个崭新的面容。她全身洁白无瑕,但是仍然显露了色彩的美。她长着一张樱桃小嘴,两条眉毛长得像两只弯弯的新月。一双清澈的,富有感情的眼睛像两颗会说话的星星,也像两颗璀璨的明珠。
水姑娘飞到了花园里。她看见花快要枯萎了,想:我该救救他们,他们是我的朋友。
于是,水姑娘从自己的袋子里拿出一支魔法棒。稍稍挥动了几下,三个水娃娃出现了,他们抱在了一起。霎时,花坛中间出现了一支喷泉,洒出一股清泉,沉睡着的花儿王国苏醒了。国王代表全国百姓,激动万分地对水姑娘说:“谢谢您,您拯救了整个王国,希望你能留下来。”水姑娘摇摇头说:“不!我虽然很想留下来,但是有更多的朋友需要我。”
就这样,水姑娘飞走了。
水姑娘飞到了田野里。田野里的小草、野花、庄稼都垂头丧气的。水姑娘忙问:“你们怎么了?”小草首先发言:“唉,我缺少水,嘴巴很干燥,非常的难受。你能帮帮吗?”一朵小野花哭喊着:“姑娘,救救我吧,能给我点水吗?”庄稼们也忙不迭地随声附和。水姑娘同情他们说:“别急别急,朋友们,我非常愿意帮助你们。”说完,就从手上取下一枚戒指,把戒指握在手里,念了几句仙法的咒语。一下子,田野边有了一条渠道,渠道通往小河,渠道灌溉了田野上的朋友,朋友们得救了,马上,他们就神采奕奕的了。水姑娘又飞走了。
水姑娘飞到了一条枯涸的小溪旁。溪底的小蝌蚪在喊救命。水姑娘又伸出了援助之手。她取出了一支水晶棒,画了五个圈。五个圈里走出五个小矮人来。五个小矮人张大嘴巴,水从小矮人嘴里喷射出来。小溪复活了,哗哗流淌。小蝌蚪们争先恐后地向水姑娘道谢。
水姑娘欣慰地笑了。
水姑娘快乐地生活着!
从前,有一个蜘蛛,它住在一座佛庙的横梁上,它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织网。只为有一个安全的住所。
一天,佛祖经过此地,看见到了蜘蛛,通过它的织网的过程,感应到它的智慧一般人,也比不上,便想到让蜘蛛过一回人的生活,佛祖回到圣殿,跟弟子此般一说,决定让菩萨来让蜘蛛知道这件事,蜘蛛本来心无所求,但菩萨与它说了这件事,自然欣喜万分,菩萨又说,你只在三天之后,才能变成人。蜘蛛谢过菩萨。
就在第三天的上午,蜘蛛在织最后一个网,这时,有一滴水滴滴在它的网上,那个水滴晶莹剔透,蜘蛛非常喜欢他,可是还没到中午,就被一阵风吹走了。蜘蛛无限留恋,但也没有办法,只好让风带走了他。
就在这时,蜘蛛变成了一位美丽的姑娘,取名蛛儿姑娘。在这之后的三天内,蛛儿认识了一位水公子,蛛儿明白,他就是前世的那个水滴,蛛儿担心会像前世那样,被风吹走,于是,蛛儿总在水公子左右,害怕会失去他,但是,注定的事谁也没办法,就在一年之后,有一位风儿公主,见到了水公子,要和他成亲;而又有一位稻草王子,要和蛛儿长相厮守。蛛儿听到这个消息,从此大病不起,稻草王子听到蛛儿姑娘大病不起,急忙赶去,希望可以看她的最后的一面,到了蛛儿的床前,他泪流满面,盼望有一丝蛛儿存活的希望,当蛛儿的灵魂要离开蛛儿的身体的时候,佛祖来到了蛛儿的身旁,对她说:“你知道吗?那位水公子只是你的一个小小的片段,而风儿公主就是吹走水滴的那阵风呀!你身边的位稻草王子,他本是插在门上的一根稻草,你日日在上面织网,从不看它一眼,但是它却在心里喜欢上了你,可你先前不懂,在这个时候也不懂吗?你是有慧心的人,你应该懂了吧。好好珍惜。记住,失去不代表不会再来,只要你肯争去。”
这时,蛛儿突然懂得了佛祖的意思,她用手擦拭泪流满面的稻草公子,感激的望着他,最后两人抱在一起----
记住,失去的不代表,就不会再拥有,而拥有的,就不代表总会拥有。在人生的到路上,一切的一切,都变幻没测,只有发现,及时拥有,才能把握住一切。
秋天悄悄地来了,来到了溪边,来到了田野上,也来到了我们可爱的校园里。校园在秋风的崔促下,也换上了金灿灿的秋装。
秋姑娘快乐地跳着优美的华尔兹来了。树叶渐渐地褪去了苍翠的光泽,在不知不觉中换上了金黄色的礼服。我摘下一片来,放到手中细细地抚摸。它不算细滑,但也不粗糙。秋风带走了它的水分,有点硬硬的。叶子中间裂开一条小缝,就像有人一不小心撕开了。我把叶子朝着太阳看去,叶子上一条条经脉清晰地显示了出来,多像人的血管啊!我把叶片放在鼻子前深深吸了一口气,淡淡的清香悠悠地进入肺腑,那是大自然的味道。满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展开的小扇子,又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静静地在枝头休息。春天叶子嫩绿,夏天叶子肥美,到了秋天,银杏的叶子颜色可多了,有的绿中带黄,有的半黄半绿,还有的全黄了。阳光洒了进来,树叶迎着阳光被照得耀眼,仿佛可爱的生命在枝丫间跃动;没被阳光照到的叶子,也不甘示弱地在枝头摇曳。风一来,它们就会趁机靠近,“沙沙”地窃窃私语,有的恋恋不舍地离开树的怀抱,飘飘悠悠地在半空中翻舞、坠落风过了,又恢复了平静,似乎沉浸在自己的遐想当中,沉默不语。
这些银杏叶既不知道什么叫死亡,也不知道春天会重新到来。它们为大树而生,无数的叶子做着同样的工作把生命的乳汁奉献给大树。这些叶子很朴素,活得默默无闻,毫不张扬。然而,这不起眼的叶子能向人们报告春天的消息,带给人们希望和喜悦;还能在烈日炎炎之际,给人们提供休息的绿阴;当秋天到来时,它甘愿牺牲自己,回归到大树的根基,重回大地的怀抱。
银杏树不求回报,但求奉献,它把自己的一生都献给了大地。秋风一吹,它又飘飘悠悠地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