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那些伤害过你的人作文
感谢那曾经在一起的日子,让我更加认清楚了爱情,也感谢那些曾经对我的伤害,让我更加认识到自己的坚强,也感谢那些给予过我温暖和帮助的人,谢谢你们让我认识到了人情冷......
听到阿桑的歌曲叶子,就让我想起了羽泉的叶子,你问我爱情是什么颜色的,我认为爱情是蓝色的......我想无论是颜色和叶子怎么都不能理解爱情的至深含义,因为我知道爱情的颜色没有人能够描述的清楚,同时也没有人知道叶子的离去是因为树的不再挽留还是风的追求。
其实自己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敏感的人,可以说有着鹰般的敏锐直觉,洞察力比较强,虽然有点自吹自擂,但是正是如此,我总能从一点点很小的线索发现一些我需要的数据,正因为如此,我才会更加的认识自己,也会更加的认识别人,因为我太知道了,聪明未必是一件好事情,而郑板桥的难得糊涂也是因此而来,当你一切都看的清楚,你就会为这些结果而患得患失,总是再想鱼与熊掌的问题,然而,时机又往往是白驹过隙,失去就不会再有,正如机会常常是留给那些早有准备的人。
我一直认为,爱一个人就要给他信任与理解和宽容,同时也只有爱一个人爱到极致的时候才会对他处处忍让,事事顺从,变得失去自我!也只有爱一个人才会才会不计付出与得失,不计任何的恩怨与尊严!只有太爱一个人才会不厌其烦的去嘘寒问暖,只有太爱一个人才会锲而不舍,只有太爱一个人才会如母亲般的絮絮叨叨......
而现在物欲横流的社会,已经没有人会为了你的如此的真心而感动,感动的前提是你必须有让他感动的物质基础,否则一切都如空中楼阁。
其实,很多时候,爱情是盲目的,就像恋爱中的人,明知道前面是陷阱,却还是义无反顾的勇往直前,用尊严,行动,甚至是生命来证明自己的爱情,正如飞蛾扑火,英勇惨烈!而现在物欲社会又造就了一些利用爱情而达到自己的某些欲望的人们,这些人恰恰是拥有比别人更甚一筹的气质,外貌,身材,或身份,或物质,或家庭,或......其实很多时候觉得自己是在跟这些欲望谈恋爱,而不是爱情的实质本身,当然不可否认无论何时,都会有最真挚的爱情,但是这样的爱情已经凤毛麟角!不知道,我是不是有这个福分!
我不知道那个深深伤害过我的人会什么时候看到这篇文章,我也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能够明白爱情的真谛!其实,在她的眼里我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花痴,是那个絮絮叨叨的欧巴桑,是那个只知道买单的傻蛋,是那个甘愿被人玩弄的玩偶,是那个......其实我想说的是,那个伤害过我的人,你不知道,何所谓花痴?何所谓絮叨?何所谓买单?何所谓玩偶?正因为自己的爱,才会如此的大度,如此的婆妈,如此的积极,如此的装傻,所有的一切只希望你能够明白之所以这么做,正是因为爱,才会如此,然而有人却常常利用别人的心理,常常藕断丝连,似是而非,正如槲寄生,一丝丝的榨干宿主的养分,再换一个宿主。
其实自己知道,感情是不能勉强的,不能在一起,不如快刀斩乱麻,一刀两段,快意恩仇!其实不能在一起终究会因为你们两个不是这个世界上的同心同径圆,是因为你们没有相同的直径!我一直相信这个世界上一直会有跟我一样的那个圆,然而,当我认真的去寻找的时候,总是会伤痕累累。虽然如此的清楚,却总是不能那么爽快的说服自己去洒脱的离开我们很容易碰到的,都是自私或者愚蠢的人,他们爱别人,只是为了证明别人能够爱自己,或者抓在手里不肯放,直到手里的东西死去。
成熟的感情都需要付出时间去等待它的果实,但是我们一直欠缺耐心,有谁会用10年的时间去等一个远行的人,有谁会在10年的远行之后,依然想回头找到那个人?有些爱情因为太急于要得到它的功利,无法被证明,于是也就得不到成立。
我们的爱情,之所以寂寞,只是因为找不到对手我想谢谢那些伤害过我的人,无论你是否真心的爱过,或者是无心伤害其实这个世界很多值得你我去珍惜的东西我们都没有去珍惜,而往往是那些海市蜃楼,使你欣然驰往,却发现原来沙洲是如此的难觅。正如云露娜所说的,人生就是来体验的,无论开心快乐幸福伤心痛苦都是我们的体验,如果当人生结束的时候,你会发现有一种东西你没有体验,那么是不是会大叹惋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