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那些伤害过你的人作文
每一个出现在我们生命里的人都是有原因的,包括伤害我们的人有时,我们觉得别人伤害了自己,其实,他们只是换了一种方式在爱我们时间会证明他们的爱,请怀着感恩的心去对待伤害过我们的人。还记得有这样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橡树,主人用一根铁丝圈固了它。日久天长,铁丝慢慢的嵌入了橡树的身体,让橡树觉得备受痛苦,深感被伤害。
但是,若干年后,周围的橡树死于一种怪病,唯独这棵橡树存活下。后来,人们深究原因才发现,能让它活下来的正是圈固在它身上的铁丝。
由于长年累月的和铁丝融合在一起,橡树吸收了铁丝中的铁元素,正好克制了病毒。当初让橡树觉得受伤害的铁丝成了它活下来的关键,原来,有些伤害不是短时间可以判断的。
请用善意去对待那伤害过我们的人,说不定某一天你就会发现,那也是我们成功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