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爱你8
骗我,已然成了你的习惯,被你骗,也成了我的习惯,即使你骗我已超过百万,我给你的理由也超过百万,有时,我也佩服自己为什么能依然爱你!
“甄莫言,明天一去我家玩吧!”我站在你身边忐忑的说,这句话已经憋我一周了,我曾无数次在梦里和你对话将这句话说出去,虽然我知道你断然不会拒绝但是,我仍旧不敢说,今天终于说出口了......
我静静的等着你的回答“好啊!涂初你家地址在哪啊!”听到你的回答,我的心情释然了,不,应该是放松了,这句话想象了无数次,但是现实中听到却是那么的不真实!“XXX小区,xxx单元xxx楼!”我激动的报出了数字......
那一天,我无数次从楼上向楼下张望试图找到你的身影,可是,你依旧没有来......我知道,也许是因为下雨吧!你身体不好的原因,虽然我知道那天并没有下雨,那是你第一次骗我......
过了好久,我依然记得我成绩不及格你答应过我,每天在你家楼下的咖啡厅等你你为我补习,可是我已连续三周在咖啡厅里独自一人抱着数学作业本喝咖啡,你依旧没有来......
或许,你是忘记了吧......我已不知你是第几次骗我了,亦不知我第几次为你开脱了......
在那之后,你又骗了我许多次失信了许多次,我为你开脱了许多次,那次,班级选举谁是最守信用的人,我没想到大家一致推选你......
或许由于愤怒也有少许羞愧我竟鬼使神差的说:“甄莫言从来没有对我说过一句真话从来没有守过一次承诺!”你却嘻嘻哈哈的跑过来抱住我对我说:“我从来没有骗过任何人,你除外!”我的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拍打着你的胸:“为什么,全班这么多女生你就欺负我一个!”
你抱住我的手拉紧了温柔的气息传进我的耳朵里:“因为,我只骗你一个人,你这一辈子只能被我骗!”我擦干眼泪回抱你:“纵使你骗我千万次,我依然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