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爱你10
爱上你是种流泪的幸福!好想听这首歌,夜深的时候总有一首歌适合我,别哭了,宝贝!我最看不得你的眼泪!
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就是一直爱着,彼此哭过,彼此闹过,彼此护着!
离她近了,却离家远了;离家近了,却离她远了!
人若没了心是否会再痛呢?
别让你爱的人难过,可是偏偏喜欢你你的人总是不经意的给你伤痛,那种心碎了无痕迹,说好了一起走了最后发现离开的是最爱的那个!
我要离开你,我不能和你在一起!我给不了你幸福,我已经“脏”了“,在你的生命中还会遇到一个更好的女孩子,她们更加完美,这是打心里的一种心痛,明明知道彼此爱着对方可是却无能为力,
女人就是男人眼里的一颗宝贝,放在手里,疼在嘴里,爱在心里,记在回忆里,永远的护着,生怕破了,碎了,没了,完了!从此结束了!
有一种爱那是给不了的幸福,有一种情是一生难以寻求的,明明知道爱着彼此却又不能在一起,这伤感,我痛在心里,碎在心里,烂在心里!
她说喜欢不一定要在一起,有时候放手也是一种幸福!不知道怎么的,我感觉好累,心累!累的时候没有地方可以安放,一颗很小,小得没地方可以流浪的残缺心儿!
要是没有永远,要是没有如果,你从此还能安心的依靠我忠实的怀抱之中?不时地抚摸你的额头,你的发梢,你的嘴唇,你的肌肤,或者悄悄的吻上你的脸颊,给你烙上爱的纯情,打上时光的记忆,宁愿此刻长眠不醒,死了我也愿意!
你再已不会知道还有一个我把你的失落变成我的难过!再已不会!总有一天我们还是会回复当初的陌生,而爱依然存在,即使是一个最伟大的错误!
别哭宝贝,我依然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