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爱你5
我是爱藏秘密的姐姐,你是爱翻箱倒柜的妹妹。我们可能一直和平相处吗?答案是否定的。
闲来无聊,我爱翻我的储物柜。那里满是儿时的回忆:童年趣事的记载·小玩意儿·纯真的友谊·生日礼物等等。我最钟情的是那一封封五彩缤纷的信件,那是我和死党友谊的见证。我家实行民主,所以我的隐私是可以不被侵犯的。对此我很放心,储物柜连锁都没有用。可是总有人对我的秘密感兴趣,物件看似依然整齐,但顺序却颠倒。我愤怒到了极点,父母都未动的东西,她更没资格动!
“徐紫君!”我怒吼道。她一脸茫然的走进了我的房间,待看到我打开的储物柜后,便低下了头。浅浅的留海,将恐惧深深的埋藏。她呆呆的站着,不做任何解释。我上前,微微俯身,抬起她的下巴,迫使她与我对视。我知道此刻我的眼里满是愤怒,从指尖传来她身体的微微颤栗,我放松了力道。但想到我的储物柜,便又用力起来。她白皙的下颚泛出刺目的红,我用可以将人进行秒杀的眼神死死地盯着她,一字一顿的说:“我·恨·你”。然后决绝的走进房间,以刺耳的关门声来宣示我的愤怒。
望着不再如故的储物柜,想到自己曾经为整理它而付出的心血。鼻子酸酸的,想哭,但我不会哭,我只会将伤心转化成更深的恨。
“砰砰”清脆的敲门声有耐心的响着,我不耐烦了。猛地开门,看见她微颤了一下,显然是被吓到了。而后迟疑的递上一张叠好的纸,我一把夺过纸条,毫不留情的撕碎,怒斥道:“你以为这样做,就可以弥补了吗?不可能!”我气愤的回到房间,在书桌前坐着。通过梳妆镜刚好可以看到她:她倔犟的扬起头,止住了眼中的泪水。然后慢慢的俯下身,拾起碎片向屋外走去。
窗外天蓝蓝的,风轻轻的,阳光暖暖的。我刚才太过分了吧!
我跟了出去,纸片撒了一路。我逐一拾起,拼好。“姐姐对不起,我知道错了”看着她稚嫩的字体,我想哭。她在河边,静静的站着。显得那么单薄,那么无助。我想走过去抱着她,告诉她我不恨她了。但我最终只是过去淡淡的说了了句“回家,要吃饭了。”
是的,无论当时我是多么恨她,但此刻已烟消云散。我是依然爱着她的,毕竟血浓于水。我终究只能原谅她,无论她做错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