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依然爱你2
又是一个下雨的日子,静静的呆在屋子里。每每这个时候,拥有一段清闲的时光。寂寞就会肆意滋长,蔓延,吞噬着一颗孤独的心。习惯性地想你。
不知此刻的你在做什么,会不会想起我…
自你离开,我决定把你忘记,你也没有给我留下什么,生活中没有你的影子,你离开也没了任何的痕迹。从此以后也许会各自安好,互不打扰。
一条一条的读,一字一字的品,也挽不回过去的时光。再也舍不得删掉你的任何痕迹,哪怕只有一个“哦”字的信息。
在你面前我总是犯错,犯一个太在乎你的错。把你看得太重要,总是对你太在意,让你转身离开。伤了你,痛了我自己。
我们分开后,也曾以友情的名义爱着你。却不敢告诉你。你一定能感觉得出,我是多么的天真,多么的痴情。以朋友的名义,却以爱人的口吻关心着你。
我曾经心如止水,在遇到你之前。
我曾经幸福满满,在我遇到你的时候。
我现在很失落,在你离开以后。你会不会和我有一样的感受?
岁月走过,带走似水年华,总有一天也会带走忧伤。有你的地方就会有我追随的目光。有我对你深深的祝福。
我要告诉你,在我爱你的时候,我失去了的自我,我在努力寻回。
我要告诉你,你永远是我的一个美丽的梦,即使无法实现,依然努力珍藏。
我要告诉你,希望你也永远不要忘记,曾有一个我,在你的世界走过…
我要告诉你,我依然爱你,只是换了一个方式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