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5
我十分喜爱小动物!前些天,我经过一家买小乌龟的店,我一下子就被小乌龟那可爱的外形给吸引往了,我缠绕着妈妈让她给我买一只,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好吧,妈妈给你买一只,不过回到家后你要精心抚养那只小乌龟,不能让它像我们上次养得小乌龟一样无辜地死去!”“妈妈,我向你保证我一定会好好对待小乌龟的!”我早已按奈不住心中的喜悦,迫不及待地答应了妈妈的要求。
回到家中,我仔细地观察着小乌龟的动作,只见它好像害怕我要害它,躲到了一个角落,我笑眯眯地用手小心翼翼让它在水中游玩。过了好一段时间,它终于信任我了,它张着那小小的嘴巴似乎在向我道谢,给予了它一个如此舒适的家。我们也成为了一对知己知彼的好伙伴!渐渐地,我们也学会了如何沟通,只要小乌龟一游泳我就得为它加油而且还要为它鼓掌,不然,小乌龟会不开心!当我不高兴时,小乌龟总会为我表演最精彩的游泳;当我高兴时,我总喜欢逗弄它,与它共同分享这快乐感受;当我愤怒的时候,我时常会一天都不理它,可它似乎没有一丝抱怨,静静地等待我与它一同玩耍。
我真喜欢我的小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