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7
我的小乌龟长着一个三角头,头上有个三角性的黄色条纹。壳上有20个左右的六边形,像甲骨文。尾巴像只蝌蚪。
它的生活习惯很特别。7只小乌龟每天上午,中午不吃饭,却晚上吃饭,一天要吃两条鱼左右才吃得饱。7只小乌龟一天该做的事有:早上游泳,下午晒太阳 和“跑步”,晚上吃饭和睡觉。特别睡觉睡到一半时就爬出来睡。我的乌龟很团结,睡觉时一个个轮流出来睡,没有一只乌龟自私自利,一但发现有一只乌龟不见 了,老大会叫全部去找。它们只喜欢吃鱼,一般在鱼缸里吃金鱼。
有一次,我下午把它们全部拿出来跑步,我刚拿出来,就一只小乌龟乱跑:“老七别乱跑”。老七听了,就停了下来。我把它们放在一起,它们又逃跑了。我见全部乌龟在打转转,我便笑了起来。
不久,发生了一件悲惨的事情。老大和老七全部死了,我很后悔,不该听爷爷的话,投错了药,让乌龟全部死了。
这就是对乌龟最后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