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年前,老爸从外面带来了一只可爱的小乌龟。这只小乌龟和其它的乌龟,可是与众不同的呢!你看它小小的尾巴,墨绿色的外壳,四只有力而又结实的大腿与爪子,与其它乌龟大不相同的是,它的头竟然是红色的。它一直把头抬得高高的,熟视无睹地看着眼前的一切,真是太惹人喜爱了!
我的小乌龟
有一次,它把我的虾偷偷给吃了,我大大地给了它一脚,瞬间,它四脚朝天动弹不得,但它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这只大馋猫,它最爱的东西是虾肉,居然跟我一样。那天,我在吃饭的时候,又不小心掉了一块大大的虾肉,足足有我的两个手指那样大小,说时迟那时快,它像猛虎下山,猎物在前面,它疯狂地向前冲,它快速地伸出它那长长的脖子,敏捷地“钩”起猎物旁若无人地走了,看得我目瞪口呆,看来,我养了一个“贪吃”的胖子。
它可不止是个“贪吃”的胖子,它还是一个“灵活”的胖子。我发现它有一个爱好,无趣的时候,它就趴在水里的石头上,而且每一次都趴在跟上次一模一样的石头上,它就静静地趴在石头上面,一趴就是两三个小时,它在想些什么呢?有什么问题要思考如此之久呢?真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啊!看看那块石头不是平坦的,而是凹凸不平的,中间明显凸出来,而且呈现弯弯的起伏形状,这得身手敏捷才能办得到,所以它称得上是一个“灵活”的胖子。
这只小乌龟对我来说不止是宠物,它更是我亲密的好朋友。不仅是它给我们家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更因为在地球上,人和动物本来就是和谐共处的朋友。动物如果一个个毁灭了,人类的末日也就不远了。在这个共有的家园里,每一个动物的存在都是不可或缺的,所以,我们要善待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