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6
小乌龟特别爱吃肉,尤其喜欢吃瘦肉。每天放学回家我就跑到鱼缸前去喂小乌龟,刚才还是一动不动的它,这时好像闻到了肉的香味,立刻游过来,左看看右看看,还想靠着缸壁慢慢地站起来,可没等站稳,它的爪子突然一滑“啪”的一声,又摔倒在水中。看它那副可怜的样子,我连忙把它捞上来,把收肉给了它。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乌龟渐渐长大了。
一次,我读了一篇短文《 把小乌龟的家还给它》 ,读后受益匪浅。接下来的日子,我的心再也不能平静了。我喜欢这只小乌龟,舍不得让它离开,但是小乌龟是属于大自然的,应该回到大自然的怀抱里,在那里它才会生活的快乐。于是我决心把小乌龟放了。来到河边,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到水里,心里默默地说:“小乌龟,一路平安。”
那天晚上,我在梦中又看到了我的小乌龟,它正和伙伴们自由快乐地在小河里游来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