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初一作文
早上很莫名奇妙的醒来,人的心里就是这么奇怪,它总会不受你控制的想着一切东西,包括回忆。那时还在下雨,意志清醒的不得了,抱着腿蜷着身子缩在床上,这个动作在小时候就有了,我很喜欢下雨时呆在自己的房间,然后拉开窗帘,看着外面狂风暴雨,电闪雷鸣,心里总有一种安全感和满足感。喜欢在床上看杂志,喜欢用很韩味的瓷杯来喝奶茶,MP3永远只听那几首歌,还喜欢小时候的回忆就如潮水一般涌来,从小时候连什么是鼠标都不知道的我,到现在手指在键盘上不停敲着的我,从小时候幼儿园在荡秋千的我,到现在做在游乐园的海盗船上不顾形象的尖叫,时光真的很想沙漏,每一粒沙子都有孩童的回忆,真的很像潮水,有的蜂拥而来,势不可挡,有的平平淡淡,模糊不清,有的是根本就没拍打到沙滩上就已经被沙地的吸干了。很多时候,有的记忆根本就像不存在一样,就像放电影,咔嗒一声断了,黑暗一片,越过去,越过去。就这样努力想着,却无济于事。晓得时候喜欢粘在爸爸妈妈身后当小尾巴,希望和爸爸妈妈永远在一起,长大了,爸爸妈妈老了,才发现,应该有自己的独立。坐在书吧里要一杯白开水,坐在那安安静静不发出声响的看着一本留学生写的生活志,心里有些渴望,国外的风景,国外的美食,国外的经济,国外的才发现,自己在那傻傻的发梦,午后的阳关有些刺眼。小的时候,总是认为学习最重要,要当科学家,要为祖国争光,要当乖孩子,要很多时候长大了才发现,原来做人比学习更重要,科学家不好当会到过去发现那个原本跌跌撞撞分不清方向迷茫的我已经不见了,现在是一个有着目标,有主见的女孩了。其实,这一切都很美好,想着想着就会笑。现在时光流转的很快,有很多同学拿着精美的同学录来试图挽留住这六年的友谊,大家从以前的闹小脾气,当现在关系好的恨不得永远在一起,这一切功劳,都源于时间。其实我觉得没这个必要,因为还要初中,高中,大学,工作。这这些阶段里,会认识更多的朋友,小学的,可能只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因为我们大家都不能报着回忆过以后的学习与生活。我边敲这键盘,感觉脸上湿凉的液体越来越多,心里总有舍不得。
看看窗外,雨好像已经停了,外面的熟悉的声音又响了起来。起床吧,今天继续做功课,记得复习和预习啊。
有了时光,才能回忆,回忆中,才能流转,才能有美好的记忆值得我们去深思,去怀念。
这才是真正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