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满屋花香,侵入心扉,思绪飘飞。花开一季,落了一地,谁明眸了谁的花期,谁在谁最美的流年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足迹?或许这一切终将是一场未知的归期,指间岁月,记忆如斯,红尘梦断,花开花落,皆为一场空寂。谱一曲过往流年,怎奈弱水三千,一颗红豆难寄相思苦,凭栏窗前,一纸清寒,难慰今生颠簸!
似曾有人说过:回忆是一座桥,却是通往忧伤的牢。这是我听过的最凄凉的句子,谁的指间滑过千年时光,谁在反反复复追问可曾遗忘,我等你用尽了所有的哀伤,而你眼中却有我所不懂的凄凉。午夜梦回,每每回忆往昔,总会为人生中那回不去的时光欢年、那永不再现的曾经流下热泪,今夜,思绪又一次飘飞到你的身边。
往事如烟,转瞬即逝,但,眸光里留下了千道山万条水,眸光里也阅览过无数的人面,总有一些人和事缱绻在记忆深处,一个会意的眼神,一次擦肩的驻足,一句善意的忠告,一次倾心的交淡,在烟雨红尘中闪烁着光明,让辗转红尘路上的你,增添了一丝妩媚,也增添了一丝温暖。凄婉如烟,缥缈的瞬间,魂梦早已飘到天涯的彼岸,跌落在你久违的肩。无路可遁,有你的彼岸,才是繁华的终点,一路穿越荆棘奔向那心之梦苑,没有出口,所有的不舍,所有的缠绵,都被嵌顿在记忆里。
若没有撕碎震撼的美,何来刻骨铭心的痛?相思无凭语,盈泪粉笺飞,爱从火热的燃烧,到沉寂的静默,再到梦痕的流失,终于领悟了爱的真谛。写不尽的红尘悲欢,叹不完的风月欢颜,画不尽的落寞心,季节更迭,相思留守,执笔画心,真情依旧。一支素笔,满笺思念,水墨年华,用泪和汗写下永远,留给我一篇永不改变的想念,如花似梦,用情和诚筑下明天,赠给我一片可以流泪的花园,你是否又会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醒来?
谁将彼此的情与梦焚散,踏碎了这场烟花与牵绊,清风吹斜柳也许不能改变,重温旧梦时君是否在原地等待?悠悠岁月,漫漫征途,一生中有太多的风景让我无法忘却,又有太多的事情想记住却又无能为力。曾经有些花,奢望它不落,曾经有些缘奢望它不破,曾经有些人,奢望他不错过,思念,总是有不得不收藏起来的时刻,而生命里最舍不得,藏的总是最深,且不让人知道。
有那么一首歌,会让我不自觉的想起某个人,流下莫名的泪,抑或因为思念或爱一个人而感动于一首歌,原来,快乐真的很简单,只要那么一点音乐,就让嘴角能够翘起,是不是你也会因为一首歌而改变了心情,是不是有那么一句歌词就说中了你的心事,是不是因为一首歌而喜欢上一位歌手。我想,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那么一首歌,无可取代,悲凄的音符,在荒野漫游,沸腾的眼泪,烫伤满天星斗,午夜的昙花,刹那间悄然而休。
今夜,我站在窗前,透过霓虹的投影,飘忽着你的掠影,欲伸手,无法触摸,一种欲罢不能的隐忍,钻入记忆的缝隙,慢慢游动的疼,侵蚀过去里的所有缱绻缠绵,然后碰撞着破碎,琴声低婉,点点缀帘,风在吟唱,月在漫舞。是岁月老得太快?还是红颜溺了水?拾一片落叶,把思念写在上面,将它装进信笺里,但却不知道该邮寄给谁?趴在窗台上,傻傻地望着天,月儿尖尖,悬在天边,如一艘无人驾驶的船,泊在湖心,任听浪来差遣。寒冬的夜是如此的凄婉,红尘阡陌,于繁华的岁月中,我舞一段暗香盈袖,跳一曲秋水长天,只为这一美丽的相遇,相念的泪凝成了经年的瑚珀,璀灿了你我的过往。
真挚的爱已经镌刻在你的生命里,因为情深,所以难舍,因为情真,所以难忘,如果说爱是静守岁月的期待,那么情就是轻叹红尘的等待,因曾经的那份真实的幸福,你也会感激生命中这份特别的遇见,在柔软的时光里,一起走过的路,都将成为生命中最珍贵的记忆。往事如烟,转瞬即逝,但,眸光里留下了千道山万条水,眸光里也阅览过无数的人面,总有一个人和一些事缱绻在记忆深处,一个会意的眼神,一次擦肩的驻足,一句善意的忠告,一次倾心的交淡,在烟雨红尘中闪烁着光明,让辗转红尘路上的你我,增添了一丝妩媚,也增添了一丝温暖。
折柳作舟,心弦作浆,荡漾你的心湖;把眉尖的呢喃,写进诗行,让那份思绪梳理成你的样子;对闲窗畔,停灯向晓,让飘飘的衣袂,为你舞动我今生的绚烂!一双翅膀能飞多高,一颗心能走多远,一份相思能有多痛,只有寒月知道。如果可以,让我许相思一个未来,让翩飞的蝶儿不再红尘辗转,泊在宁静的指尖,用一朵兰花的素雅缚住跃动的情丝,从此再无天涯。
关于记忆,或深或浅;关于思念,亦浓亦淡。轻触时光,一些念,若尘;一些梦,幽幽,指尖的温度,滑过静好的岁月,任一剪相思,妖娆了心灵深处的晓月眉弯。洇一笔漫漫时光,舞一阕水墨横斜,凭窗依栏,捻一则千年的经卷,隔着月光水岸,为你,立成一株瘦笺。轻拭相思的眼,望不穿往事如烟,这尘世的古道,牵绊难了,爱恨难圆,此岸,冰雪纠缠,泪滴下的过程风化千年,回头望,这一眼的温柔固守在心海中最脆弱的地方,如灯,如织,相思红尘,爱过无痕,情久久,念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