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读很多书,比如《一千零一夜》和《格林童话》……其中,我最喜欢的书是《西游记》。
作为四大名字之一的《西游记》,有65个妖魔鬼怪和66个角色。在这么多妖魔鬼怪和角色中,我最喜欢的角色是孙悟空,一个不怕天地、不怕能干的猴王。他既勇敢又敏捷。我真的很佩服他的眼睛。
给我印象最深的故事是真假难辨美猴王。起初,悟空杀死了一群强盗,唐僧把他赶回了花果山。一只六耳猕猴,但这时,他来搅局。六耳猕猴打了唐僧,抢了行李。真是狡猾和奸诈!幸运的是,佛陀最终分辨了真假。唐僧知道他误解了悟空。师徒们终于和好了,又踏上了学习经文的道路。
苦心人,天不负。经过9981年的困难,四位师徒终于得到了真经,取得了积极的成果。《西游记》告诉我们,信仰的城墙可以抵御所有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