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教育》读书心得
爱的教育,听名字就知道与爱有关。
爱的教育,讲述着许多令人感动的故事。
爱的教育,告诉我们许多人生哲理。
有人问,爱是什么?在这本书里,你能找到答案。
爱,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
爱,是无法磨灭的。
爱,是善心和本性。
不要小看你心中的爱,它有着无穷的力量。
爱,能让人舍身取义、舍己救人、抛弃一切。
爱,能让人感到温暖。
爱的教育,让你看了一遍还想看。
爱的教育,足以使人热泪盈眶。
爱,从点点滴滴的小事情中体现,身边每时每刻都会有爱出现。比如扶摔倒的同学、扶想过马路的老奶奶
读了这本书,我明白了爱的真谛,我想把它推荐给每一个小朋友。
爱的教育读书心得200字总结篇5 今天,我读了这本书,深深被打动了。那种种关爱,哪种是我们不需要的呢?
关爱,这位温暖女神,带给人们温暖;关爱,这位希望女神,带给快绝望的人们一丝丝希望;关爱,这位快乐女神,她来到哪里,哪里就有一串串欢笑,她带给悲伤的人们一缕缕欢乐。
关爱,人必须学会关爱,只有关爱,才能使人们感到温暖、希望与快乐;只有关爱,才能使你我认识更多朋友;只有关爱,才能使大家认识整个世界。人不能没有爱,想象一下,没有爱的世界,该是多么冰冷与无助。
朋友,关爱这位美丽、善良的女神,时时刻刻都在你的身边。只要你去寻找她,就一定会得到她的回报。人们需要关爱,关爱别人就等于关爱自己。关爱别人是永远不会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