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达到终点的胜利》这篇文章,是我最喜欢的,。因为这一篇文章使我非常感动。文中写道:一位初一学生李立达立志横渡琼州海峡,却不幸遇到暗流,李立达已经精疲力尽了,但他用惊人的毅力打破了10个小时的极限。虽然最后李立达被迫上船,横渡结束了。但他是没到终点的胜利者!李立达这种敢挑战大自然,坚持不懈的精神正是值得我们去学习。
我还记得有一次三年级开运动会时,我报名参加了四百米跑步。差不多跑到终点了,那时我已经跑不动了,我心想:不跑了反正也是最后一名的。但我们班同学拼命的给我喊加油,我就使出吃奶的劲儿,一个劲地向前冲。最后,只得了一个第五名,但我觉得这次跑步很值得。一它锻炼了我的身体。二最重要的一点是,它让我知道了坚持不懈是什么。
读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只要你挑战自身,超越自身,战胜自身。你就会成为“没到终点的胜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