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家里看书,我家的书可多了,有《水浒传》、《三国演义》等等,还有很多唐诗背诵的书。爸爸买唐诗的书品种至少有十多种,他还时常同我玩背唐诗的游戏。爸爸给我买书是希望我多看书,这样可以增长知识丰富才干。我一有空,就会选一两本来看,我最喜欢看的是《儿童漫画》,它里面有笑话、作文,还有朱德庸的漫画作品“绝对小孩”等。《儿童漫画》发行的那几天,妈妈一下班回家我就问个不停,问《儿童漫画》是否已经拿来了,要是有,我就爱不释手,非常投入地去读它。要是没有,我将会感觉到很失望的。《儿童漫画》里知识非常丰富,很多小朋友都爱读。
读书,我要好好读书,读好书,长大后争取做一个有出息的人。通过读书,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读书就像吃甘蔗,读得越多也就吃得越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