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书迷,就因为我小的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去书店看书,从此我就爱上了看书。
看书成了我每天必须做的事情。吃饭、坐车、出门也带着书、甚至连妈妈给我梳头时候我都不会错过看书的机会,有时看的入迷时,妈妈叫我好几遍我都听不到。怪不得家里人都叫我小书迷,小书迷这个帽子给我戴上还真不为过。
爸爸知道我爱看书给我买了好多好多书,连我的小书架都挤得放不下了,有十万个为什么、世界名著、中国名著、成长日记、各种小学作文……。童话故事我最爱看,有时看童话故事入迷,就好像被带进童话世界里,在那里认识了很多的人,懂得了很多道理,增长不少知识,汉字的认识也提升了。
妈妈常对我说书就是黄金屋,以前我不懂什么意思,通过看了好多书,我终于明白了这个道理。我要告诉所有的小朋友们在学习中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多读书、爱看书、努力从书中吸取知识,开拓视野,陶冶情操,加强自身的阅读与写作能力。小朋友让我们在书的海洋中不断进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