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读书心得
今天是我第二遍读《绿山墙的安妮》这本书了,让我更有感受。
《绿山墙的安妮》是由加拿大作家:露西蒙哥玛丽写的文章,讲了惧怕女孩的哥哥马修和妹妹玛瑞娜想收养一个男孩,成果他人却从孤儿院里带来了一个女孩子,便是安妮夏利。安妮在绿山墙舍给马修和玛瑞娜带来了许多高兴,也增添了不少烦恼,还交了一个知心朋友。在小学中遇到了一个竞争对手,后来变成了好朋友。
安妮身上有一种刚强达观的精力,一起也具有自己的愿望国际。丰厚的愿望力,让她渡过了难关。跟着她长大,她小时分的烦恼都没有了,小时分她脸上鳞次栉比的斑点和赤色的头发,长大也没有了,变得越来越达观。安妮在孤儿院的时刻里,也是这种丰厚愿望的,达观刚强的精力,让她觉得自己抱有期望,最终尽管马修死了,但安妮在绿山墙舍日子了下去。
读了《绿山墙的安妮》,我懂得了用达观的情绪怀有期望,爱惜咱们的日子,日子会愈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