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山墙的安妮》读书心得
这个暑假,我看了许多课外书,唯一有一本书给我的感受特别深,它的姓名叫做《绿山墙的安妮》。
这本书介绍的是一个叫做安妮的孤儿,因为一次意外被收养的故事。她瘦骨嶙峋、一头红发、满脸斑点,父母双亡,刚从孤儿院被领回的时分,简直一切人都不喜欢她,可是后来身边的人都渐渐地被她给迷住了。那是因为她具有相同许多人都没有的东西——愿望力。自从她来到这个叫做“绿山墙”的村庄往后,就给这儿一切的景点都起了美丽的姓名,如:亮光的小湖;白色的欢喜之路等;她还与一位名叫黛安娜的黑发小姑娘结成了知心朋友。她喜欢不停地说话,也勇于承认过错,这便是她的魅力地点。尽管她会时不时地犯一些小过错,可是,就像她自己所说的那样:“犯过的过错,我肯定不会再犯第二遍。”她是那么的心爱,她曾向那些没有愿望力的人惊呼:“你错过了多少东西!”上学往后,源于一次小对立,让她下决计要超越那位嘲笑她的同学,却因而为关键,使他俩双双考入了安妮一贯愿望的校园——女王校园,而她俩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她的到来,让绿山墙愈加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