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阅读,它开阔了我的视野,丰富了我的知识,给了我一个梦想。如果阅读是一棵大树,那么每读一本好书,树上就会结出果实。这些天来,我迷上了经典童话,其中杨阿姨写的童话《小公主》是我最爱的。
在这个故事里,笨猪真的很笨,总是犯错或者开玩笑,但是他有一颗温暖善良的心,因为它给别人带来了太多的快乐,所以最后他也很快乐。在熊的生日聚会上,因为贪吃,把毒蘑菇都吃了,救了大家;他睡觉时鼾声如雷,实际上吓跑了想吃小白兔的狼。他和熊宝宝想帮助驴叔叔在湖边建一所房子过冬,但他们拆除了驴叔叔在树林里辛辛苦苦建的小屋。猫咪咪说减肥后会变美。笨猪咬牙减肥成功,但是越瘦越丑
作者用拟人化的手法给我们展示了一个丰富多彩的精彩故事。这本书说明了一个简单而不简单的道理。也许幸福并没有那么难得到,也不是每个聪明的人都幸福。笨猪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笨猪虽然笨,但是很善良。他不顾一切的对别人好,只想着别人却忘了自己。有多少人能做到?他整天都很开心,他把快乐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虽然每个人都嘲笑他的愚蠢,但他一点也不生气,仍然很开心。故事里的笨猪没有智慧,但他总能帮助大家度过难关。他是一个伟大的人,这让我钦佩。我觉得故事里的笨猪就像是我成长过程中的守护天使,指引我寻找幸福和快乐!
之后无论学习上遇到什么困难,只要想到笨猪,就有勇气再去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