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作文250个字-作文
今天是元旦,是20xx年开端,满街彩旗飘飘,单位门前张灯结彩,红通通的布上都挂着四个大字“庆祝元旦”。
我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到了大街上,超市门前人山人海,我也走进了人群中,买了不少吃的东西,兴高采烈的走出来,看!那边一群夕阳老人,穿着红红花花的衣服,载歌载舞,我看得津津有味,目不转睛。再看那广场上又有一群老人穿着绿色的衣服,扭着秧歌,跳着舞,给了我们美好的享受。
元旦真热闹,我爱新的20xx年,我更爱美丽家乡的元旦。
我不记得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背古诗的,只记得小时候妈妈总教我背古诗。我最早背诵的一首古诗是《锄禾》。那时,不管是跟妈妈去邻居家串门,还是去亲戚家,我总会把这首诗背给他们听。每次背这首诗,我摇头晃脑的样子总会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之后就是一番夸奖。渐渐的我喜欢上了背古诗。有一次,爸爸要去开会,饭没吃干净就急忙要走,我说: 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 妈妈惊喜的对爸爸说: 瞧,我们的女儿已经明白诗句的意思了,多棒啊!
我很佩服古代的大诗人,他们写了那么多诗。我多想自己也能成为一位现代小诗人,写出大家喜欢的诗歌。我会努力的。
今天是20xx年的第一天,在这新的一天,我和妈妈一起到三中的陈叔叔家喝喜酒。
一到陈叔叔家,我就看见他家大门四周被一串彩色气球围着,我刚想摘一个,妈妈拉住我,告诉我这是叔叔特意装扮的。不能摘。我们来到叔叔的新房,看见他家真漂亮,我好羡慕。我多么渴望我家也这么美。
过了一会儿,新娘来了,我看见新娘穿着粉红的婚纱,特别美。
最后我们一起到斯味特酒店喝酒。那儿的菜可真好吃,我吃了许多菜,还喝了饮料,最后肚子里实在装不下,我才下桌。
今天我过得真开心,我想每天都这样该多好呀!
今天是20xx年的第一天,到处洋溢着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
瞧!大街上,人海茫茫,并且每人都是兴高采烈的,我的心情也是那么的愉快。超市门口,各种颜色的彩旗纷纷飘扬,还有一个红色的气拱门,好像一个红色的月牙。超市里,商店内,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和着五颜六色的气球相衬,让人看得目不暇接。
雀山公园里,更是人山人海。人们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弹琴,还有的小孩骑自行车……运动项目多姿多彩,人们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到了公园内的游乐园,小朋友们玩得更是开心。他们有的坐飞机,有的钓鱼,有的玩跳跳床……一张张笑脸,孩子们的欢跳,形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今天(新年的第一天)可真热闹呀!
20xx年1月1日来临了。一大早,我就起了床,往窗外一看:哇,节日的龙门广场,显的格外不同。还是那些晨练的人,可每一个都穿着节日盛装,喜气洋洋;还是那个水池,还是一样的水花,但每一朵都像在翩翩起舞;还是那一棵棵树,但每一棵都比以前翠绿……
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带着我到长潭去摘桔子。我来到桔子树下,呀!真大的桔子!一个个大桔子长在树上,像一棵摇钱树,树上的桔子像金色的元宝,非常美丽。我摘下一棵大大的“金元宝”放到嘴里,嚼了嚼,甜甜的,好吃极了!
我相信20xx年我一定会快乐成长,学习也会更加进步!
元旦来了,元旦来了!大家个个兴高采烈。有的去旅游,有的去钓鱼,还有的去参加各项活动。我当然也不例外。可是,去哪儿好呢?有了,去金钥匙书店吧,那里有许多好看的书呢!
没到书店,我的心早已飞到那里。店里的书和文具琳琅满目,应有尽有,而且价美物廉。我迫不及待地拿起一本《美人鱼公主》。这本书讲的是一条美人鱼和一位王子相遇了,然后变成人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看到这儿,我入了迷,眼睛眨都不眨一下。我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生活是多么快乐!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天黑了。妈妈来叫我回家,我央求她帮我买下了这本书。因为它使我明白,现在的生活无限美好,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元旦好开心啊!
20xx年已经离我们远去了,20xx年的第一缕阳光亮起来了!
今年的元旦可真热闹!大街上人山人海,喜气洋洋,张灯结彩。一些人提着大包小包去走亲访友,去拜年叙旧;一些人围在一起,有说有笑,笑声此起彼伏,一些人穿着漂亮的衣服,在悠闲地散步。节日的彩灯把广场照耀得如白昼一般明亮。家家户户都挂着大红灯笼,家家都打扫得彻底,一尘不染。
到了晚上,礼花怒放,鞭炮齐声。劈劈啪啪的鞭炮声络绎不绝。在什么地方都能听到人们的欢声笑语。一家人坐在桌前吃年夜饭,显得亲意浓浓,其乐融融。
在说笑声、鞭炮声、欢笑声中,一个元旦节就这样幸福地度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