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蛋壳二年级作文()
【一】:有趣的蛋壳(二年级/250字)
早上,阳光明媚,蚂蚁、毛毛虫还有蝴蝶迎着朝阳,来到公园散步。走着走着,他们发现了一个美丽的蛋壳。蚂蚁说:“我们来做一个跷跷板吧!”他们齐心协力找来了一块木板,把木板轻轻地放在蛋壳上,蚂蚁和毛毛虫坐在跷跷板两边,一上一下地压着,玩得开心极了,蝴蝶给他们加油。
过了一会儿,他们觉得玩跷跷板没意思了。蝴蝶说:“我带你们到天上看看吧。”蚂蚁和毛毛虫兴奋地说:“太好了!”他们把一块布绑在蛋壳上,做成了一个热气球,小蚂蚁和虫子小心地爬进去,升上了天空。他们看见了小溪、田野、马路,原来这么美丽呀!
到了下午,下起了大雨,他们就用蛋壳当大伞。
天黑了,他们在蛋壳里睡觉,找了一片叶子当被子。
【二】:有趣的蛋壳(二年级/350字)
小虫子、小蚂蚁和小蝴蝶相约到草坪上玩耍。它们在草坪中发现了一个鸡蛋壳,于是她们把蛋壳做成了翘翘板的垫石,在上面放了一根长长的竹条,开始玩翘翘板的游戏。小虫子和小蚂蚁玩得可高兴了,小蝴蝶在旁边大声的喊着:“加油!加油!”
过了一会儿,小虫子看见天空上飘着朵朵白云,看着白云走过的地方一点痕迹也没有,像是要把蓝天洗得更蓝一些。于是,它们三个人又把鸡蛋壳做成了热气球,小虫子和小蚂蚁也跟着飞上了天空。小蝴蝶说:“我来当你们的向导,为你们引路吧!”
到了下午,忽然乌云密布,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蚂蚁、小虫子和蝴蝶赶紧朝着鸡蛋壳跳了进去,把蛋壳当作了小房子来挡风遮雨。到了晚上天黑了,雨渐渐停了,天上出现了一个弯弯的月亮。它们把鸡蛋壳反了过来,对着月亮躺在里面一边赏月,一边舒舒服服地睡觉了。此刻,它们全都因为今天捡了这个鸡蛋壳心里美滋滋的!
【三】:有趣的蛋壳(二年级/400字)
早上,蚂蚁哥哥在一片碧绿的草地上走动,突然,它发现草地上有半个鸡蛋壳,它叫来毛毛虫弟弟和蝴蝶姐姐,蝴蝶姐姐问:“你是在哪里捡到的?”“草地上。”蚂蚁哥哥回答。毛毛虫弟弟说:“管它呢,我们用鸡蛋壳做点东西呗!比如跷跷板,再比如”“对,跷跷板!我们用它来坐跷跷板。”蚂蚁哥哥想到。“等等,我没说完呢!”毛毛虫弟弟说。蚂蚁哥哥把鸡蛋壳扣在草地上,毛毛虫弟弟找到了一个麦杆,蝴蝶姐姐找来了蚂蚁塘。跷跷板做好了,它们玩了起来,蝴蝶姐姐当裁判。
过了一会儿,毛毛虫弟弟和蚂蚁哥哥玩累了,蝴蝶姐姐说:“我带你们去天上玩玩吧!”于是,它们用鸡蛋壳、蜘蛛丝、蛋膜做成了热气球。飞上了天,蝴蝶姐姐给它们做引导。
到了下午,滴了一滴雨下来,正好落在蝴蝶姐姐身上,毛毛虫弟弟说:“下雨了,我们下来吧!”下来过后,下起了倾盆大雨,它们用鸡蛋壳当雨伞,所以,它们一点也没有淋湿。
天黑了,月亮阿姨带着小星星出来做游戏,当然,它们也睡了,睡在安静舒适的鸡蛋壳里,盖着树叶被子,甜蜜蜜的进入了梦乡。
【四】:有趣的蛋壳(二年级/300字)
早上,小蚂蚁用一颗露珠把脸洗干净,把胡须擦得亮亮的。他一出门就看见了一个鸡蛋壳,原来,小鸡出生后,他们搬家了。小蚂蚁连忙把小虫子叫了过来说:“我们用它做点什么呢?”“要不用来做跷跷板吧!”小虫子抢着说,小蚂蚁说:“好”,小虫子找来麦秆,小蚂蚁找来糖,就这样跷跷板粘好了,他们的欢笑声引来了远处的小蝴蝶,小蝴蝶也加入了他们的团队。
过了一会儿小蝴蝶说:“要不我们来做个热气球吧!”小虫子和小蚂蚁很赞同,说完他们很快就做了一个热气球,他们坐在热气球上,小蝴蝶在前面带路,小蚂蚁看见下面的东西变小了说:“多壮观啊”!
不知不觉到了下午,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小蚂蚁他们用鸡蛋壳当作伞来挡雨。
雨停了,天也黑了,他们把一片叶子盖在了鸡蛋壳的上方,然后小蚂蚁、小虫子、小蝴蝶都睡在鸡蛋壳里面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五】:有趣的蛋壳(二年级/450字)
早上,太阳公公在上面喊:“孩子们,该起床了。”小虫子、小蚂蚁、和小蝴蝶醒了过来,忽然一个大大的东西盖住了它们,它们齐心协力把它抬了起来,一看,原来是半个蛋壳。小蚂蚁说:“我们可以用这个蛋壳和其他材料做一个跷跷板。”它们在草地里发现了一个吸管,这可以当跷跷板里的板子,它们向小蜗牛借了一些粘液,再找了几根小草,跷跷板完成了,小虫子和小蚂蚁坐了上去,小蝴蝶往小虫子这里一坐,小虫子变高了,就这样,它们玩得很开心。
过了一会儿,小蝴蝶说:“我们可以用这个蛋壳做一个热气球,让你们看看天空中的美丽风景。”它们又把蛋壳往上一抬,它们跟小蜘蛛借了一些丝线,忽然发现草地里有一个塑料袋,正好可以做热气球。热气球做好了,天空中的云朵好神奇,有的像小朋友在跳绳,有的像小朋友在唱歌,有的像小朋友在玩玩具,真好玩!
到了下午,天色渐渐黑了下来,小虫子说:“伙伴们,快要下雨了。不过我们可以用蛋壳来挡雨。”它们用力一扣,都躲到了里面,果然,天空中下起了倾盆大雨。
雨停了,天也黑了,它们用蛋壳当作床,又找了一片很大的叶子,当作被子,月亮姐姐陪伴它们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