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感恩出发作文(高二作文)
暴风雨中,是谁为你撑起一把伞?漫漫黑夜,是谁为你点亮一盏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会发现,暴风雨后总有美丽的彩虹,黑夜里,总有星星的闪烁,带着感恩出发吧,让你的人生变得温馨而美好。
感恩珍藏在我们心中,又时时刻刻向外散发着光与热,用善于发现的眼睛,探寻人生路上的风景。我相信,无论何时何地,都会使我们收获最宝贵的财富。
带着感恩出发,在母校的美丽与奥秘中行走,我们将收获发人深省的哲思。当漫步于优美花园时,面对生物间的竞争,我们明白了:达尔文“物竞天择,适者生存”的道理;当驻足于紫藤萝瀑布下,领略紫色浪漫的美妙,我们体味到了宗璞生活的不幸的辩证法;当停留于树下的花花草草,凝视昆虫的奔波辛劳,我们看到了史铁生对生死轮回的感悟。
感恩于对母校大自然的美丽与奥秘,让我们打开了自然的感应之门,收获朴实而深刻的哲思。
带着感恩出发,在母校的博爱、宽广中行走,我们将收获感人至深的温暖。当我们头昏脑胀,鼻子肿痛时,同学们的亲切问候让我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当我们忙着“开夜车”而上课却遨游于自己所谓的梦香时,知心朋友的谆谆教导让我感悟到了清朝宰相张英建造“六尺巷”的宽广胸怀。当我们自由自在、无法无天,想要追求无拘无束的生活时,领导们细声警告,让我们体味到了母校的博大。
感恩于母校的博爱、宽广,让我们打开了真、善、美的大门,收获了“温暖而又温馨”的爱。
带着感恩出发,在母校的严厉和井然中行走,我们将收获自立自强的能力。当我们刚刚准备由学习的知识点转入“生活琐碎之事”时,却无法脱逃“火眼金睛”的生活老师。当我们偶尔内务稍微不整时,“流动红旗”只能变为“过眼烟云”。当在这不恰当的时代携带手机时,学习生涯中只能增添一抹败笔;在这严厉的母校中,让我感受到了“严厉”是人生的必修课之一。当我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时,我们体会到了昂扬的志气。当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当整齐的步伐共同前进,当和谐、统一的校服在校园中穿梭、学习时,我们都在井然有序地努力着。当然,在这井然而又乏力的母校中,让我们感受到了“井然”是成功的前提。
感恩于母校的严厉和井然,让我们打开了“对自己狠一点”的大门,收获了沉稳、执着的人生态度。
带着感恩出发,在母校的漫漫知识海洋中行走,我们将收获无可比拟的财富。当我们每天5点钟迎着鸡鸣,伴着月亮伯伯在黎明前的黑暗中摸索前进,争做一名“earlybird”时,我们的心灵被充实着;当我们专注于二次函数的对称时,精明的数学老师启迪我们体悟“复合函数”的奇妙;当我们穿梭于古文的深奥时,诗意的语文老师引领我们探讨“现代文”的美妙;当我们遨游于语法的精炼时,可亲的英语老师带领我们领略语境的魅力。
感恩于母校漫漫的知识海洋,让我打开了对知识的体悟,收获深奥的哲理。
带着感恩出发,在母校智德并重的教学理念中行走,我们将收获绚丽多姿的青春;当我们为“校园文化艺术节”而组织排练时,我们懂得了不同的角色承担不同的责任;当我们为赢得“辩论赛”而唇枪舌战时,我们明白了“人生需要竞争”;当我们为了为班级争光而在“田径场上”奋力奔跑时,我们体会到了“自己是唯一的,我们都有独特的魅力于价值”;当我们为创建文明班集体而精彩演讲时,我们领悟到了“文明是自然之礼,是发自内心的自然之美”;当我们在野外生存训练中坚强地前进时,我们感悟到“困难像弹簧,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的人生哲理。
感恩于母校智德并重的教学理念,让我们打开了人生的体悟之门,收获了顽强奋进的坚定信念。
感恩是为受人善待而感激,是为身处幸福而感念。是对“爱”的爱惜,是对“善”的珍视,是致意泥土以温情,致意雨水以欢畅,是回报阳光以烂熳,回报春风以飞扬。
带着感恩出发,暴风雨中,感恩为你撑起一把伞。漫漫黑夜,感恩为你点亮一盏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会发现,感恩母校,竟如此贵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