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中,妈妈的奖励是难忘的,它就像一幅画让我时时能品尝到妈妈的爱。
那是去年的时候,正在流行一种叫“星际飚车王”的游戏。当时我看着其他同学玩,我常常看到了入迷的状态,终于有一天,我忍不住心中的渴望,对妈妈说:“妈妈,我也买一辆车吧?”妈妈说:“你真的想要?”,我点点头,妈妈又说:“马上就要期末考试了,只要你能取得一个好成绩,我就奖励你一辆赛车。”我高兴地答应了。因为心中的渴望,让我加快了学习的脚步,每天都认认真真地复习,终于取得了一个好成绩,妈妈也兑现了她的诺言,给我买了我喜欢的赛车,还给我买了充电电池和充电器,我回家就把电池充上了电,准备和他们一决高下。
得到了妈妈的奖励后,我的心情很好,我从中明白了要想得到奖励是要从中付出努力的,每一次奖励都是一种动力,都是一个目标都让我难忘,奖励让我对自己更加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