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的这一段是如此的贴切,高节奏的生活与残酷的显示,让人读的无法呼吸,不知如何去面对。然而固然是这样,我们总该肯定我们已有的生活,把其中的点滴,哪怕是别人看不懂的点滴。落在笔下,总会有人去关注,去赞同,甚至是去向往。
如果不是你新的感悟,又怎么会如此恶毒的描绘这座匆忙的城市,说不说的上艺术,知道,每个形象都是如此鲜明的反映出了读者,并将它们刻入他们的脑海。只不过,毕竟生活得太过“富丽堂皇”。
四、成功与单纯
从某些角度来讲,你是一个成功者。从开始到现在,还残存着你的单纯,单纯地想要成
功,单纯地想要用你的能力去让那些以貌取人的家伙们“shutup!”,从作家的角度来说,你欠缺了些许高度,但从商业头脑以及你那强迫症般地想要了解各个领域的野心来讲,你是一个单纯的成功者。
嗯,对的,这是一句中肯的评价。
“生活中随处充满的,是一枪致命的对决和伸手不见五指的厮杀,眼泪还来不及流出眼眶的时候,你就已经两眼一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