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概是你如此努力追求的原因吧,一个励志的中国梦,一个梦成功的孩子。虽然不足以作为作家理想的模仿榜样,但成功励志榜上,应该有你的名字。
我不喜欢你的文学立场,但对于你对成功的渴望,我很欣赏。
到了这里,再看看文章标题,也突然觉得:又怎么会脸红?自己走过的路途,无论别人怎么说,总是自己一步一步坚实地踩着过来的。我想即使是面对批评,也可以用冯巩式的幽默来调侃一下:“我就喜欢作家里面我的生意做得最好,商人里面我的小说写的最棒。你们不是也经常和我比身高么?我也可以拿我的长项去比你们的短板啊。”
当然,这只是说笑而已,只是觉得:没有羞愧的必要,没有心虚的必要,自然也就没有脸红的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