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精彩的高一作文4:因你而精彩
不知从何时开始,心里有了你。虽然在学校每天一样的忙碌,,但多了一种信念,一种寄托。它是那样淡淡的,又是那样浓浓的。
每天在学校,自己仿佛是个麻木的人。麻木的玩耍,麻木的玩笑,麻木的应付一切。但有一刻我的心是是被唤醒的,那就是脑海中闪现过你的时刻。
依旧是淡淡的,淡淡的笑,淡淡的轻吟,淡淡的……
仿佛从这个夏天开始,也许是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你真正走进了我的生活,我的一切。我是没看过的,因此与你的相遇晚了些,但它却来的更猛,没有过程,仿佛一下就被你俘虏了。你不是那种很“漂亮”的女孩,也许这是别人的看法,不过在我眼中你也确实不是……那是一种比漂亮更有内涵的,用美丽来形容你吧……只有深入的体会你你,才能发现更多,你是那种耐看的女孩,不轻浮,又不庸俗,骨子里透着一股与世无争的气息。但你又是那么的充满竞争力,可能我稍不留神你就不是属于我的。
不过你对我说过一句话令我现在历历在目,“我是属于你的”,但看到你现在的处境我的心是会疼的,你背负了太多,为自己,为别人。但你有最初的梦想,所以你是坚强的。其实我也会有着同样的梦想,同样的力量,只是永远不会为别人去实现,只是会在自己心中永存,因为我知道要想实现它需要牺牲的是自己的一切,我怕牺牲一切,所以我只会那出一点来与大家共同实现,其他部分我会在自己心中实现。从这点来说我没有你无私,你的梦想是与大家共同实现的,同样你也背负着我的梦想,但我会时刻在你身边的,当你累了的时候,歇一歇,我会背你一段的。也许有一天你真的筋疲力尽了,那就放下吧,不用抱歉太多,因为你已付出了最多。
就这样一个眼神就能使我麻醉,从身体一直麻醉到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其他伤痛全无感觉。就这样一个眼神就能把我电的全无知觉,加上它再那么无意的移走,我的心也随着去了。
没有你的生活那不算是生活,离开你一秒仿佛都是一种煎熬,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Don't leav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