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中,有多少人已经离开;无声无息里,又有多少人会一直在。再好的朋友,缺少联系也会淡;再深的感情,不懂珍惜也会断。谁能遥遥无期的等,只怕等凉了心;谁能无怨无悔的盼,只怕盼来了泪。少了一个名字,就是少了一个身影;远了一颗心灵,就是远了一份感情。朋友,不是需要时才去找;感情,不是错过后才明白对方的好。
缘分里有多少形影不离,最后若即若离;朋友中有多少无话不说,最终无话可说。距离不是难题,心的距离才是利器;时间铁面无私,看清谁是故意假装,谁能同舟共济。真正在乎你的人,会在最无助的时候,甘愿充当温暖你的空气;心里有你的人,会为你默默付出,但很少让你知道其背后的牺牲。这个世上最该珍惜的是,一直能陪在你身边的人。
世界上最贵的不是金钱,而是时间;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感情。每个人的时间都有限,能够随时陪着你的人很少;每颗心的容纳都很小,愿意放你在心上的人不多。何必去求钱财无数,只要有人时刻守护;何必去找感觉更好,只要有人相伴到老。把时间都给了你,才是最爱你的人;心里面都是你,才是最在乎你的情。时间,金钱买不到;感情,利益换不来。
朋友就算再好,总会有一段时间互不理睬互不关心。不是因为厌烦了,也不是喜新厌旧,只是因为大家都忙于生计。真正的朋友是冷漠一段时间后,还依然在你的身边关心你和你一起打闹一起吵架,许久不见后再相聚也不会尴尬,还是有说不完的话题,讲不完的心事。其实,朋友就是这样,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
时间,带不走真正的朋友;岁月,留不住虚幻的拥有。时光转换,体会到缘分善变;平淡无语,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与不在,都会惦念;无心的情,无论你好与不好,只是漠然。走过一段路,总能有一次领悟;经历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真正的朋友;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不离不弃的,才是真朋友;不见不散的,才是真守候。
人在落魄时,才知道谁的手最暖;情在吵架时,才明白谁的心最软。一个只懂流血却为你流了泪的人,是肝胆相照的朋友;一个只知流泪却为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爱人。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时有多少人追捧,而是在失意时愿意无求的帮助;真正的感情,不是海枯石烂的甜言蜜语,而是在穷困潦倒时愿随你颠沛流离。很多时候,人在最深的绝望里,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风景!
得意时,朋友认识了你;落难时,你认识了朋友。只有在落魄时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穷时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难敌现实,人不贪钱却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长生活里才懂,人人能爱你却少人愿忍你。所以,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这三种人:雪中送炭的朋友、愿陪你走过贫苦的女人、样样都忍你的男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离别时,满不在乎,相互鼓励说,告诉对方一定会怎样,然而分开后却无限思念对方;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困难的时候帮助你,却不需要回报的那个人;真正的朋友永远不会让你掉眼泪!你难受时,他也难受,你开心的时候他也开心,他就是第二个你,在他身上你能看到自己的缩影!简单地说,我认为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够彼此欣赏、彼此真诚、彼此信任、彼此理解以及彼此的宽容!永远都想把他当成自己的那个人!真正的朋友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定义,但最重要的却是无论是否引起误会却都能真心为你着想的人……
真正的朋友,心有灵犀,无关酒肉,无关利益,无关高低,无关贵贱,没有时空阻隔,是心灵的默契,是性情的相投,是灵魂的依附,是心心的通融。真正的朋友,相知相识、相交相接,一如日月之行,无论风云变幻,终不减其辉映。真正的朋友,无须相从过密,不用推杯换盏,没有繁文缛节,没有利益交换,彼此之间无欲无求,心照不宣。真正的朋友,一杯清水,一句口信,甚至一个念头,便可身心相托。真正的朋友,是美好人格的际遇,如花开一般自然,如晨露接纳朝阳一般磊落。真正的朋友,相知如镜,相敬如宾!真正的朋友,贵精而不贵多,贵诚而不贵诈。真正的朋友,是一种高尚的人格魅力的感召,是两个灵魂同时飘香的体现,是灵魂的芬芳!真正的朋友,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淡淡才是真。
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无话不说,在关键时候能一无反顾地帮助你的人;真正的朋友就是对朋友敢说不,有什么说什么,不能把对朋友的善意提醒当成对自己有看法;真正的朋友就得肝胆相照,在朋友无助时,能伸出无私的手;真正的朋友就是要相互多为对方考虑,不能光顾自己,不想朋友;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帮你认清自己的缺点和优点;真正的朋友是当你落魄时仍然对你如以往,当你辉煌时不改初衷;真正的朋友是你伤心时能陪你哭,当你笑时会为你开心;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心换心的,每当你烦恼时他会站出来帮你分担。真正的朋友,是不会抛弃你的,更不会出卖你陷害你的。真正的朋友,是你自己努力争取得来的,而不是随便交来的。真正的朋友,是能与你“有福共享有难同当”之人,不为一己之私出卖你,处处还要为你着想的人。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悲伤无助的时候,给你安慰与关怀;在你失望彷徨的时候,给你信心与力量;在你成功欢乐的时候,分享你的胜利和喜悦。在人生旅途上,尽管有坎坷、有崎岖,但有真正的朋友在,就能给你鼓励、给你关怀,并且帮你度过最艰难的岁月。真正的朋友;无需想起,因为从未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