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自己7
当你1岁的时候,她喂你吃奶并给你洗澡?顺便说一句,呵呵,是上帝让我重生并安排在这儿的。给自己一个门前的草坪还是一片枯黄,连可以遥看的草色都未冒出一星半点,荒腔走板的鸟叫更是听不见。她的勤奋学习才有了今天的好成绩她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大家知道吗?
美国着名科学家爱迪生,在一次实验中炸毁了他的实验室以及全部资料。当世俗的人们投来鄙视的目光,“送来”冷言冷语时,他并没有因此而放弃,而是给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在一次次失败中奋起,最终成为世界发明权威——"发明大王”。所以,在遇到人生的挫折时,朋友,你也给自己一个甜蜜的微笑吧!
微笑是一股清泉,滋润你我的心田。我曾在一本《读者》中看到这样一则故事,一个大学生刚毕业,才工作两个月,便得知自己得了白血病。起初他伤心地哭了,但后来他选择了以微笑面对死神的摧残。不知是他的微笑感动了神还是死神的软弱,他的生命得以再续,这难道没有微笑的功劳吗?
微笑是一缕清风,吹动你我的心弦。贝多芬不陌生吧,一个音乐家,却双耳失聪,不能倾听自己的乐章,这对于他是多么大的打击啊!但他同样是给了自己一个自信的微笑;耳朵不能倾听,可用心灵去感受,音乐的真谛在于心灵。《命运交响曲》这部震撼人心的名曲,不也是辉煌地刻在世界历史之页吗?微笑是奋斗的动力,是成功的阶梯。
朋友,给自己一个Smile吧!它会让你在失望中找到曙光,让你在黑暗中看到黎明,在无助中得到帮助......微笑,成功的使者;微笑,自信的伴侣;微笑,挫折与苦难的敌人。微笑,人生的真谛,心灵的震撼。微笑,寒冬的阳光。朋友,让自己的人生旅途中多一位这样的挚友吧,它会成为你航行的动力,希望的源泉,驶向成功彼岸的船只。
给自己一个Smile,真诚Smile!你会发现,你无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