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自己10
六年级这个令人紧张的时刻来临了,闹钟似乎都在进行着倒计时,我要努力的学习,争取考上自己理想的中学。当开学的那一天,我知道自己被分在六(1)班时,说不出什么,心里有一些失落。
渐渐地,失落变成伤心,伤心变成痛心,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滑过我的脸庞,看到昔日的好友都分在别的班级,而自己孤零零的心却如万箭穿心一样痛。
这是一个宁静的夏夜。万籁俱寂,我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便看着夜晚的风景。想着每一件事,不禁泪流满面。于是,我去找田霞教师倾诉,她说:“你要适应着接受每一个人,给自己一个机会。”其实我的语、数教师至今还不知道我心里的事,我从他们的眼神里读到了对我的那种期望,又想想田霞教师说的话,我的心平静下来。
第二天,我决定了给自己一个机会去接受教师,把所有的痛苦交由自己默默承受,用时间来治疗这个伤痛。我不再伤心,我要打起精神,重新做回我自己。
给自己一个机会,也给他人一个机会,去容纳每一个人,也去接受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