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自己9
当你无助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支持自己,鼓励自己,给自己一种无形的力量;当你遇到困难时,给自己一个微笑,是自己冷静下来,认真的思考问题;当你受到疼痛折磨的时候,给自己一个微笑,让自己尽量去平抚痛感;
一个微笑的力量是我们无从知道的,它带给我们的力量大小,也是无从知道的,我们唯一知道的,便是它会带给你力量,一种,说大也不大,说小也不小的力量……
你给自己一个微笑,也就相当于是给别人一个微笑;一个微笑,是那么的简单,仅仅只是将你的嘴角上升30度到40度左右;微笑可以说算得上是无法用钱币衡量,或者,是说是不用钱买,也可以得到的;所以,别吝啬好吗?将你的微笑多赠给一些人,别人快乐了,你也会感到快乐的。
如果,你的周清未清完时,给你自己一个嘴角上升30度到40度之间的笑,到那时,你会发现,原来周清任务那么简单啊!
当别人很无助的时候,看到你所给予的微笑,会让别人觉得很安心,即使你帮不上他(她)的什么忙,他(她)也会很感激你的。
当你遇到你无法解决的问题时,一个微笑会带给你前所未有的力量。
微笑很简单,也很普通,它并不是什么值钱的宝贝,也不是什么金银珠宝,而是一种你对待生活的态度。
所有的人都会微笑,可是为什么,这么一个很简单很普通的笑,没有多少人去做呢?是我们不会吗?不,我们每一个人都会;是我们懒的去做吗?不,我们并不懒;那是什么原因呢?不愿意吗?对,就是因为我们不愿意微笑,才导致了,我们生活的世界中,没有多少微笑出现。
微笑是世界上最单纯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简单的笑容,它不意味着讽刺,嘲笑,也不意味着阴险,狡诈;微笑,是某种力量的代表,同时,也是人们对待生活的一种态度,让我们更正对待生活的态度,给予别人力量也给予自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