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自己8
俗话说:“好汉不提当年勇”。我觉得这句话说的还不够全面。不仅是“好汉”,就算是失败者也不应该再提曾经失败的经历,而是应该在自己的人生键盘上打下“回车”键,让自己的人生从新的一行开始!
xxx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他的胜利当选几乎震悚了整个美国。这位历史上独一无二的黑人总统,在成功当选后励精图治,颁发了一系列新政策,博得了美国民众的好评。他是如何成功的呢?难道他从小就有远大的报负,从小就品学兼优?不是这样的,xxx在上中学时已经开始吸毒,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瘾君子”,甚至一度堕落为一个胸无大志,麻木的行尸走兽。但是,在决定他人生命运的关键时刻,他按下了自己的“回车键”,该掉了一切陋习,改变了自己的命运,这就是xxx的成长历程。
提起xxx就不得不让人想起“八金王”菲尔普斯,菲尔普斯是一个游泳天才,因在北京奥运会上毫夺八金而被全世界人了解。但不久之后,他却因为吸食而受到世人的谴责,他就是因为没有按下“回车键”,仍沉浸在自己夺冠的辉煌中,却忘记了自己作为公众人物应履行的义务。
人非圣贤,熟能无过?人的一生中总会犯各种各样的错误,但是你是否无法走出这些错误,无法逃离这些失败,在失败与错误中自甘堕落,在失败与错误中失去人生的目标?
同样,人的一生也会创造许多辉煌,但是你是否至今仍无法走出那些辉煌的时刻,认为自己永远是那个第一,仍旧沉浸在胜利中,而不在追求更高的层次,以至永远停留在原地,不再前进?
所以,从现在开始,请给自己一个“回车”,给自己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给自己一个走出失败的过程,让人生拥有一个新的开端。
从现在开始,请给自己一个“回车”,给自己一个走出辉煌的机会,再创辉煌的契机,让自己能够重新开始,不断进步!
请按下人生键盘的回车键,一个回车,让自己的人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