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一个自己5
与我相处过一段时间的人都知道,我在体育上是弱生,而长跑——是我最痛苦的项目了。
上初一时,我的各科成绩都不错,就是体育,唉!每当我向其他同学炫耀我的学识与成绩时,别人总是嬉皮笑脸地问我:“那你1000米时间多少?七分几!”这总让我很难堪。
但我暗下快心,一定要学好体育。在暑假里,我向体育老师报名了体能训练班,20xx米跑、80个俯卧撑、举哑铃、引体向上……每天弄到全身衣服湿透了。老师与家长一步步见证了我的进步。
我训练最初只想强身健体,哪知道进步得那么快。初二的第一节体育课,老师要求我们跟九圈在九分钟之内跑完,别的同学叫苦连天,哀声叹气,跑到六七圈基本就趴下了,而我用七分钟跑完了,回头看看,我居然第一!
起初,我还不怎么相信,但终究接受了事实,我兴奋得一蹦三尺高,把这个消息向全班每个人传达,但他们始终不相信,还说我少跑了几圈,并骂我是个不守信用的人。渐渐地,我真的成为了同学们眼中那个“不守信用的人”。我丝毫感受不到拿到第一的喜悦,也许,我拿到的不是真正的第一。
接下来的体育课,也有长跑,我也拿过好几次第一,但他们都是在慢悠悠地走,对于这几个第一,我感到很沮丧,这对我来说也不是真正的第一。
现在回想起来,也许他们是故意让我,让我坚守长跑的信心,真正的第一,更需要我继椟地努力与奋斗,挥洒着血汗与泪水……
我希望在一次真正的长跑,大家都用尽全力跑,在激烈的你追我赶之中,我第一个冲过终点,这才是真正的第一。
给自己一个真正的第一,让我真正体会到拿长跑第一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