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月7日距六月7日那天大约半年了吧!六月6日我踏入成年人的行列!.7日那天就参加高考或许,今天写这篇文章是最适合这个题目的因为,我在今天正好处在18周岁过了一半上.
不知怎的,我总是喜欢把自己当作18岁当17岁时,我在QQ上写了18岁,因为我虚岁18.后来,还是18岁,因为我18周岁而现在,虽然已经20xx年我仍固执地保留着18岁,因为我还未过19岁生日.
现在整理一下思绪,把自己成年后的这一年正式命名为我的十八岁的吧.
18岁,确实是一个狂妄的时段,这个时段恰好是我经过高考的洗礼后一直到现在我确实比较特殊因为一些同学的18岁是在高三那个苦闷的日子里度过的 ,另一些同学甚至现在还是未成年或者是来到大学一段时间进入18岁高考完,一切压力,烦恼都像云雾一样,被两双兴奋的还略带幼稚的手挥去一整个暑假,在不知自我的放松中度过也就是我成年后的前三个月!
蓦然回首,暑假已过去,于是,背上行囊,坐上东驶的汽车开始了我的大学生活或许,我还没从暑假的那匹脱缰的野马中清醒过来,惶惶忽忽中,到今天,又过去四个月了!时间真是过的飞快大学这四个月中我到底干了什么呢?我到底学到了什么呢?
18岁的天空应该是晴朗广阔无边的而我,在我的荒废中,慢慢灰暗本来以为,来大学后,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可是,由于我的沉醉,她却变为了我大学一个失败的开始一切高中时没尝试过的事情几乎都试了一遍!记得的好象仅仅没有逃过课但是心真正几节没逃过呢?
就快考试了我的天空不知道怎么晴朗起来……,走下去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