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幸福作文
幸福不是一种颜色,也不是七种颜色,甚至也不是一百种颜色……幸福比所有这些的相加还要多,幸福是无限的。——题记
“纽扣住一个家的幸福,爱着你呀风雨无阻……”也许有人听着这首歌会问:幸福是什么?幸福是贫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块糕饼,患难中心心相印的一个眼神。
也许会有人问为什么我感受不到幸福呢。这是因为我们总是步履匆匆,瞻前顾后不知在忙些什么。也有专家说“我们已经习惯于提醒,而提醒的后缀词往往是灾祸。看得见和看不见的恐惧始终像乌鸦盘旋在头顶。”就像当我们听到风暴快来临时,我们忙着准备躲避灾难,而窗外皓月当空,一轮皎洁的弯月悬在天边,因此我们错失了赏月好时机。
幸福是在放学时老师一声亲切的“回去路上注意安全”,幸福是回到家中父母做好香喷喷的饭菜等你回来吃,幸福是朋友在你无助时一句暖人心的安慰。总而言之,幸福无处不在,只要你认真寻找。
公交车上和小妮一起从图书馆回来。刚巧有位置边坐了下来,开始聊起天来,俄而,一个身材高大魁梧的洋人走了过来,我心陷入两难:我也才刚坐下也很累,但礼让外国人可以体现中国人的素质道德,啊~纠结啊。好吧,委屈一下我喽。便对他说了一串英文,谁知他说没事你坐吧。原来他会说中文啊。我想。您坐吧,她只好用略带口音的中文答谢。我笑了笑,心里感觉有股暖流流过,事后回想我还是挺幸福的,尽管只是让座!
幸福就像彩虹有七色,但你细心观察可能不止七色。幸福不会像信号弹似的,在很高的天机闪烁红色的光芒。常常提醒自己幸福就像在寒天雪地晒暖洋洋的太阳!
幸福常伴随你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