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幸福
有人说,幸福是一声亲切问候;有人说,幸福是一个温暖的拥抱;有人说,幸福是一个甜蜜的微笑……而我觉得幸福是在失落时有人给予你的安慰。
夜深了,已到了10点钟,爸爸来催我了:“快点睡觉了,都这么晚了,明天还要上课呢!”我还在埋头苦写作业,我看到还有好多题目,为了怕他们担心,我便说:“快了,还要几分钟。”我被作业恼得焦头烂额,突然我看到了一道难题,我嘴咬着笔,手托着头,可怎么也无法攻克这道难题,没办法,也只能请妈妈了,我把妈妈叫了过来,她只是像拨浪鼓似的摇了摇头说:“你这题不会,明天去请教老师吧,已经十点了,快点睡觉吧。”我也只能无奈地答应了,窗外的梧桐树朝我张牙舞爪,像是在嘲笑我的无能,我很是感到难受。
我躺在床上辗转难眠,心里想:明天如果其他同学会,该怎么办?那么我就会受到他们嘲笑的。这时一阵脚步声传入我的耳朵,我起身一看,哦,是妈妈,妈妈安慰我说:“没事的,明天我会跟老师讲的,让老师教你,你就安心睡觉吧。以后遇到困难可不要像今天一样,所有的困难都是有办法解决的。”听后,我沉默了,点了点头,难道不是吗?何必为这个问题而担忧,有什么事不能解决呢?还是快点睡觉吧,老师明天肯定会讲的。“幸福”的东西在我的心里油然而生,窗外的梧桐树也变得那么美丽了。我闭上了眼睛,但愿这种幸福之感在我的心中永存。
哦,幸福原来就是这样,幸福就是亲人安慰的话语,这话语可以让失落的人感到温暖。
幸福就在我心中,我要将这份幸福永久地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