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
幸福是什么呢?许多人都被这个问题困扰。而在我看来,幸福就是父母的爱,家庭的爱。
毕淑敏曾把一个家庭的爱比作成了一个苹果。姐妹兄弟多了,就回分成好好几瓣。
现中年以下的夫妻,几乎都是一个孩子。关爱之心,大概达到中国有史以来的最高值。
我在家里是独苗,所以在父母的乾坤里,便独步天下了。可是在我小时侯,我常常使父母担心,觉得父母为我洗衣做饭是应当的。所以一点儿都没有感到幸福。还说那些是都是父母应该做的,谁叫他们当了父母,也不能白当啊。我以后做了父母也会这样,难道这就是爱啊?爱也太平常了吧!
现在想起来,我当初是多么的无知和冷漠啊。我现在长大了,有时也帮妈妈做家务,懂得了做家务的艰难,也懂得了为人父母的艰苦与不易。
我觉得我小时侯就想是一条不会呼吸的鱼,如果出了"家庭"这个水池,到了干燥的社会,一定会焦渴而死。
为什么我小时侯不会觉得幸福呢?小时侯一定是被太多的爱压得麻木。喘不过气来了。
但是现在,我懂得了父母是爱我的,我感到幸福,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父母渐渐把爱降至关怀还有教育,使我不会被压的喘不过气来,使我懂的了在的真谛,使我感到无比幸福。
幸福到底是什么呢?现在已经很明确了。幸福就是父母,家庭的关爱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