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1
幸福是什么?有人说,幸福是雨中妈妈的花伞;有人说,幸福是妈妈飘香的饭菜;还有人说,幸福是全家快乐的玩耍。我觉得幸福就是全家人一起过年。
记得每到过年的时候,到处都会张灯结彩。一早,我就和爸爸去贴对联,每年的对联都非常喜庆,这让我想起一首诗“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贴完对联,我们高高兴兴地换上新衣去奶奶家吃团圆饭。大家围坐在一起,谈天说地,其乐融融。我给爷爷奶奶拜年,祝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当然爷爷奶奶也会给我一个大大的红包,祝我学习进步。当炮声响起时,大家会下楼放焰火。我看到一朵朵美丽的烟花在空中绽放,五光十色、绚丽多彩。我们小孩会高兴的玩耍,笑声丶打闹声淹没在此起彼伏的鞭炮声中。
玩累了,我们就回家吃“福饺子”,如果你吃到了包有硬币的“福饺子”预示着新的一年,好运连连。我觉得全家人在一起过年太幸福了。
幸福随处可见,需要我们在生活中慢慢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