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3
你觉得幸福是什么?我觉得可以每天和家人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因为有些人连家都没有,它们一定很羡慕我们吧!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自己的家人才对。
幸福是世界用任何言语都无法形容的甜蜜滋味。当我帮助别人,做好事时,也是一种幸福,就会露出快乐的笑容。我的幸福或许与其他人不同,我自己感到辛劳,但看到别人快乐的神情,我自己在心里更快乐,快飞到九霄云外了!幸福也像甜甜的巧克力,溶化我的心。我不快乐时会心情沮丧,巧克力就会变成苦的了。我希望永远都不要有人心情沮丧,大家都要保持乐观才行。
我感觉最幸福的事是六岁那年,去台东鹿野高台(离地面二千公尺)玩滑翔翼,往下跳(有教练带着我飞,不然我就在加护病房躺十年吧!)我感到最不幸福时,是爸爸出车祸,大腿骨折,在振兴医院躺了三个月,那段时光妈妈每天满脸泪珠地来接我们放学,我们也压制不住悲伤的心情,跟着哭了起来。
幸福的滋味数也数不清,说也说不完。在我心中幸福就像太阳,照亮了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