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9
妈妈心里,幸福就是女儿健健康康地长大,一家人永远在一起。我问:“爸爸,你的幸福是什么?”爸爸微笑着:“我的幸福就是让你好好学习,天天开心!”我心里非常委屈,我平时还不够用心吗?我到底有哪里做不好了?
采访了爸爸妈妈,让我觉得非常没意思,他们盼望的幸福太简单了!为什么你们的幸福都这么小,小到只和我有关呢?
上学了,我问小c:“你的幸福是什么?”小c大声说:“不用上学,没有作业!”我真得非常鄙视她,心里想:不上学,没有作业有什么好的,现在不学知识,以后只能是个不学无术的人,到那时候天天不用上学天天没作业,看你觉得幸福不幸福?
我又去问小t:“你的幸福是什么?”“我爸爸妈妈开店天天忙到很晚回家,我想让他们多点时间陪陪我,我就心满意足了。”他的回答让我吓一跳,我的爸爸妈妈一下班就陪着我,原来自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
采访了这么多人,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直生活在爸爸妈妈给的幸福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