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幸福其实很简单,它就是一种体验,幸福就是和自己的家人永远生活在一起。如果能考上一个好点的大学,让爸爸妈妈觉得自己的辛苦没白费,这也很幸福。
幸福是什么(常用15篇)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像春天一般,柳树照着镜子,树理自己的头发,小鸟在树上唱着歌,让森林充满生机,充满活力。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永远的和家人一起生活。每天都开心,这便是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其实是一种温暖,当你无助的时侯,冰冷的时候,幸福就是有人给你温暖,给你帮助。幸福也是一种爱,当你生病了,妈妈就会带你去医院。
幸福有很多种,它会给你力量,让你无比的强壮,当你冷的发抖时,它会给你温暖,就像丹麦作家安徒生写的《卖火柴的小女孩》小女孩每次擦亮火柴,就看到了自己想拥有自己的东西,最后一次擦亮火柴就看到了奶奶,奶奶带她一起去了没有寒冷,没有饥饿,没有痛苦的地方,幸福也是一样的,它会给你温暖,给你快乐。
幸福是什么?幸福其实有很多种类,幸福每次都会来到你身边,它就会给你你想要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