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10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妈妈做的香香的饭菜。
今天是最忙的星期五,上完四节课我回到了家,我累的筋疲力尽,直不起腰。我进了家,就在这时,一股浓浓的香味从厨房里飘了出来,钻进了我的鼻孔,我一闻就知道了这是我妈做得我最爱吃的薯条,这是我妈的“神药”,我一闻到这味道上学的疲劳不知不觉得被我抛到脑后,妈妈正在认真地煮饭,白白的大手不停的动来动去,一颗颗晶莹的汗水从额头上直直地流到脖子下。
妈妈把一盘一盘的饭菜端了出来,先是诱人的红烧排骨,甜蜜的透明的糖汁从排骨上渐渐的流到盘子上,我的口水也自觉地从我的嘴角下奔流三尺!再是血红血红的西瓜,发出耀眼的光芒,如同一颗颗极小的珍珠闪闪发光,散发出一丝丝甜香……最后是我最爱吃的薯条闪亮登场,金黄金黄的薯条上泼洒着诱人的蕃茄酱,火红火红的,可爱的薯条搭成一座金色的小山,仿佛那上面的蕃茄酱是小山上爆发的火焰,真有趣!不说多了,我赶紧拿出筷子和调羹,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妈妈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饭菜的味道就是妈妈的味道,妈妈的味道是什么的味道?那就是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