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4
幸福是什么?许多人一直在寻找答案,我也在不断寻找。就在上一个星期日,我在郑州市福利院找到了答案,原来,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
许多小孩子可能觉得妈妈或姥姥做的饭不合自己的胃口,家里的玩具玩的时间长了就感到无聊,每天听着妈妈的唠叨,会觉得很烦,书包整理好了没有?作业写了没有?预习、复习了没有?总是很不耐烦地回一句:知道了。
可对比一下福利院的孩子们的生活情况,我才深深地感到,原来,我们从不放在心上的、从不知道珍惜的、甚至平时很烦的生活点滴,竟然都是我们的幸福!
我有父母的疼爱,那些孤儿没有;我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可以看见世界万物、饱览美景,可他们中有人没有;我有一个健全的身体,可以在操场上奔跑、跳跃,可他们中有人没有
我知道什么是幸福了!幸福就在我的身边。让我们敞开心扉,感悟自己身边点点滴滴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