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2
“可可,赶紧写作业。”“可可,去弹古筝去。”“可可,快去听英语。”……对于我来说,幸福就是每天让我有属于自己的时间,我的耳边再也没有妈妈的批评声,再也没有妈妈的啰嗦声,而是一片清静。
我轻手轻脚的来到妈妈房间,对着看电视的妈妈说:“妈咪,告诉我幸福是什么?”老妈随口回答我:“幸福的意思是什么,自己查字典!”“不不不,是说您对幸福的理解。”妈妈不耐烦地说:“大人么肯定是希望你学习进步,好了,我要看电视了,写作业去!”我觉得妈妈肯定心里不是这么想的,她可能想:买张彩票中500万,因为以前她亲口对我说:用300万买套房子,剩下100万出国旅游,哈哈,这个秘密早就被我发现了,原来有时候大人也会撒谎呀!
我又跑去问爸爸,爸爸还算诚实,说:“幸福就是整天躺在床上,不用上班。”你瞧,我这个懒爸爸,除了吃就是睡,还好他不是属猪的,要是他属猪的话,不得了,等会儿鞋子估计也要别人帮他穿!
到了学校,我又问我的同桌幸福是什么。同桌天真地回答道:幸福就是老师天天表扬我。我心想:学习成绩不好,也不至于这样吧,自己努力学习就行了吗。想表扬想疯了吧?
同学们,你们的幸福又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