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5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一定会拥有一个看不见,也摸不着的东西——幸福,幸福是个奇怪的东西,它能让人开心,可是,幸福是什么呢?它又在何时会出现呢?现在,我就告诉你!
那天,郭宇轩又来跟我炫耀,他的乐高积木模型怎么样酷、怎么样大了,我心想:就算你的乐高积木再怎么牛又怎样,还不是不劳而获的!我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取,我要自己买!不过,话虽如此,钱又从何而来呢?那就只能靠我的零花钱了。我只得天天作业认真写,时常作业写到8点。当我想买好吃的东西时不能买,当我想买一个新型文具时还是不能买,你无法想像那是什么感觉!我有好几次都想放弃,最后还是坚持住了。当我攒到100个“优”的时候,我拿起“记优本”去找我妈,像只苍蝇一样叮在我妈身边,让她买乐高积木。最终我得到了它,还记得乐高积木到家以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拼装,虽然我的乐高积木没有郭字轩的大,可是,我还是开心的一蹦三尺高,因为那是我自己一分一分攒的,我顿时领悟了:幸福是付出。
其实幸福是个多义词,它有时是一声问候,有时是一声祝福,有时是奉献……
你的幸福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