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4
幸福是什么?我常常问自己。然而我也不知道。
直到有一天,我懂了。
我看到一位母亲,她正在安静地看着自己的孩子一个在摇篮中熟睡的婴儿。婴儿做了一个梦,梦中,他甜蜜地微笑了一下,神态安详。母亲看着他,也甜蜜地笑了,很慈祥。她的脸上,溢满幸福的笑容。
原来幸福是爱呀。
我看到了一个盲人乞丐,正坐在地上,他的脚前,有一只茶壶。一个小女孩,正蹦蹦跳跳向这里跑来。她看到那个盲人,怔了一下,从口袋里摸出一元硬币来,投到茶壶里那是她母亲给她的早餐钱。叮当一声,硬币落了进来。乞丐愣了一下,传来一个苍老的声音:谢谢小女孩笑了,天真烂漫,依旧一蹦一跳地向前跑去。她的脸上,溢满了幸福的笑容。
原来幸福是给予呀。
下小雨了,我依然在雨中寻找着幸福。我快乐地在雨中奔跑、跳跃,多么自由!忽然间,我明白了,这就是幸福。
回到家中,我依然在思索着幸福。妈妈走了出来,看到我淋湿了,就担心地说:没有着凉吧?快换件衣服,有没有事呀?快点,不然会感冒的在这一刻,我明白了,妈妈的唠叨,也是一种幸福,那就是母爱。
有人说,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相互的,珍惜别人的幸福,你就会幸福。幸福,要获得,更要给予;要被爱,更要去爱。这就是幸福。
原来幸福就这么简单,而我,却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原来我们的身边,到处是幸福,就看你能不能体会到了。
我对着蓝天说,对着山峦说,对着小鸟、小花、小草说: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