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
有人会问:幸福是什么?可能是站在颁奖台上喜悦的心情;可能是父母给我们买了许多许多新衣服;可能是过生日时收到亲友礼物的场面;也可能也是和小伙伴一同分享学习中的收获……而在我看来,幸福就是帮助他人。
山里的孩子们心底有一个小小的愿望,在你看来也许微不足道,但对于他们来说,或许是办不到的。在每个寒冬季节,大雪依然在空中飞舞,万物都睡着了,大地一片白色,可山里的孩子他们没有钱买羽绒服,夹袄,穿着打了好几层补丁的破棉衣,小脸被冻得通红,手已经干农活裂开了长长的口子,坐在没有窗户,暖气,火炉的教室里,哆哆嗦嗦的上课,手上拿着破损的书本。尽管周围的环境多么恶劣,他们那好学的精神还是没寒冷打消。
但我们,依然过着饭来伸手衣来张口的习惯,衣服裤子小了,我们就索性扔掉重新买新的,和山里的孩子完全相反,所以我决捐送点衣服给山里的孩子,让他们不再被寒风而冻坏了身子,和妈妈一起将不要的衣服捐给了公益组织。通过这件事,我从事中悟出一个深刻的道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找到了幸福,只有在我们的国家,才能做得如此到位。
为他人付出一点点爱心,不就是幸福吗?幸福是给予,幸福是分享,只有用自己的双手把快乐带给周围的人,才会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