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3
晚上,与妈妈一块儿回家的路上,我问她:“妈妈,你的幸福是什么呀?”妈妈吃了一惊之后对我说:“等一下再告诉你!”我从这句话中知道妈妈并不太想告诉我她的幸福,我就再三恳求,妈妈才告诉我,“我的幸福就是家里所有人都健康、都快乐。”我心想妈妈好无私,她的幸福是来自于全家人。
昨天爸爸说想吃火锅,可今天却闹肚子了,火锅摆在眼前却不能吃,只能喝白粥,我马上上前爸爸,“老爸,你的幸福是什么?”老爸愁眉苦脸地说:幸福是能吃上我前面这热乎乎的火锅,想吃什么就能吃什么。“我心想:你真是个吃货,与妈妈相比,老爸的幸福太小样了。
放学了,我问爷爷,”爷爷,你的幸福是什么?“爷爷立刻大声回答:”我的幸福可多了!我盯着爷爷问:“说一个”,爷爷说:“你这个大队长当得好,这就是幸福!”。
到了姐姐家,我问姐姐,“你的幸福是什么?”姐姐却只说:“保密!”我猜姐姐的幸福就是那个调皮鬼弟弟不再捣乱。
不一会儿弟弟跑了出来说:“姐姐我的幸福是当一名很厉害的奥特曼!”我和姐姐听了都哈哈大笑。
大家都有幸福了,我的幸福是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