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2
老师问我们,幸福是什么?有的说幸福是考个100分,有的说幸福是得到老师的夸奖,还有的说幸福是得到别人的帮助
以前,我认为幸福就是天天过生日,这样每天都可以有好吃的,每天都有生日礼物。直到那一天,我对幸福有了新的定义。
那一天,下着蒙蒙细雨,我来到福利院,参加义卖活动。我将自己的玩具和有一些书本,整整齐齐地摆放好,不一会,就卖了十几元钱,我将这些钱放到捐赠箱里,捐给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捐献过以后,妈妈带我来到福利院的公寓楼里,看望这些孩子们。
走到楼上,我看到在一间屋子里,有五六个小朋友,有一个残疾的小朋友身体扭曲地坐在轮椅上,只能靠轮椅来行走;有两个小朋友坐在地上,只会看着我们傻傻地笑,不会做任何事情;还有一个少了一只手臂。看着这些孩子们,我的眼眶湿润了。这些孩子虽然有阿姨照顾,但他们没有爸爸妈妈的爱。他们不能自由自在地奔跑,不能做自己想做做的事情,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去想去的地方,读想读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