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本来是没有颜色的。假如它有颜色,那么一定是五颜六色的。在我眼中,幸福是五彩的的,是花儿那样的红色、是粉笔那样的白色、是鸡蛋那样的蓝色黄色......
幸福的颜色【常用10篇】
在我上学的路上,看见一朵朵花儿对着我笑,也许此时幸福的颜色就是花儿那样的红色吧。
上课时,老师拿着白色的粉笔一遍在黑板上写着字,一遍给我们讲着课,也许此时幸福的颜色就是粉笔那样的白色吧。
中午吃饭时,饭堂的阿姨拿着灰色的勺子给我们打菜,也许此时幸福的颜色就是勺子那样的灰色吧。
每天清晨,都可以看见有个勤劳的身影在忙碌着,那是我的奶奶。说真的,打我记事以来,我就从来没有比我奶奶还要早起来过,我也曾与奶奶说过,让她多睡会儿,她却总是说习惯了,改不了了。
我从二楼走下来,刷了下牙,洗了把脸,我就熟练的走进厨房,给自己盛了一碗煮好了很久的热乎的鸡蛋粥,看来是奶奶知道我起床了,又去给我热了,我喝着奶奶精心给我煮的鸡蛋粥。此时,幸福的颜色就是鸡蛋那样黄色的吧。
照常一样下课铃响了,放学了,我急匆匆地收拾着我的书包,为了能够早点回家吃上香喷喷的肉菜,我飞似的跑回了家,回到家才发现我的语文作业本没有带回来,在我回家之前,我的同桌还提醒过我要记得把作业全部带回来,可是我没有听进去,真是不该啊。我已经在开始想明天如何跟语文老师解释,而且我家里已经没有了作业本,想写也根本不能大展身手。我着急地在房间门口徘徊着,根本就静不下心来写其他作业,我只好靠着门坐在地板上,焦虑地思索着该如何是好。想来想去只好提前跟老师坦白,可是我又不敢,我极力控制着瑟瑟发抖的双手,想要打电话给老师,就在这时。
“叮!咚!”
“叮!咚!”
家里的门铃响了,我走去开门。门一开,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你在吗?我把你忘带的作业本带回来了。”我揉了揉眼睛,扯了扯耳朵,还是不敢相信,竟然有人帮我把作业带回来了,是我的同桌。
我连忙让他进来坐。他却说要回家写作业,“谢谢啦!”我跟他道完谢后他便走了,人走了却留下了一本蓝色的作业本。
如果幸福是有颜色的,那么此时一定是蓝色的,是海洋那样清澈的蓝色、是天空那样广阔的蓝色、是太空那样深邃的蓝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