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总在风雨后10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她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一朵花如此,在生活中更是如此。
每周六都是我最不愿意度过的日子,因为我最怕上舞蹈课。为什么呢?因为在周六每次都要压胯,每一次压胯,我的腿就疼得如一根针扎在肉上进入身体里,没压下去就如此之疼,幸亏我没压下去,有一次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大哭起来,老师急忙把我扶起来。同学们看了,有的翻白眼,有的撇嘴,有的鄙视我,甚至小声呢喃:“真是的,这都不会,亏得还练了一年,真是笨死了!”我看看老师,老师的目光在躲闪,我顿时沮丧起来,看来,老师也觉得我这样很让她丢脸,此时的我,失魂落魄地回到家,妈妈得知实情后,一直鼓励我说:“女儿,你一定可以的,忍住疼!”我含着泪点点头。
从这以后,我制定了严密的训练计划,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压腿,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这腿就是压不下去,没办法,中午写完作业接着压,还是嫌疼没压下去,晚上我请妈妈来帮忙,我还未准备好,妈妈一下子把重量用在我身上,我“啊”的一声惨叫,随着眼泪“哗哗”的流下来,痛的我天昏地暗,啊,我竟然成功地压下去了,我哭着笑了。
又到了周六,我快步走向舞蹈班,走进教室,我们就开始压胯了,老师说:“谁先来,大家把目光投向了我。”我很自信地走向前面,深呼吸后,开始压胯,老师轻轻一压,我的胯就压下去了。同学们很惊讶,她们把眼睛睁的圆溜溜,这时的我心里得意,感到全世界都在为我鼓掌。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只要你足够的努力,敢于接受磨难,我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