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愿与你分担所有,难免曾经跌倒和守候,要勇敢的抬头
每个人成长的路上都有很多的快乐和悲伤,我也不例外。我从小就在姨妈家生活,我也不知道爸妈为什么把我送到我姨妈家去,没有母亲陪在身边是多么的难受。
从此我就打开了寂寞的伞,做好了一切的心理准备,孤独的徘徊在没有爸妈的世界里,不知有谁能体会一个孩子想念亲人是什么滋味。
到了读书的年龄爸妈终于把我接回了家,可家里人就是不让我去读书。因为我是女孩子,爷爷奶奶不喜欢我。但最终还是勉强把我送到了学校,因第一次考试没考好我就把成绩通知单藏了起来,怕他们又说不让我读了。
本来是一个收割的季节,人们含着收获的喜悦,而我心中的寂寞却在燃烧,我的梦想在我来不及起步时就已经瘫醉在了时间里面,本来家庭也不是那么的宽裕,不读就不读了吧,我决定马上退学,背起书包回了家。母亲再三劝我,她为了让我回去读书费尽了心思,我还是回到了学校。
太阳被乌云遮住了,阴沉沉的把我的瞌睡虫叫了起来,我懒洋洋的趴在书桌上睡觉,等待着下一秒钟阳光能温暖的照在我身上。老师也没叫醒我。
突然太阳刺眼的照着我,我一下子恍然大悟,好不容易来了学校就应该认真的读书。我心中的那团乌云顷刻间被风轻飘飘的吹走了,仿佛天空中挂满了绚丽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