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微笑5
你的微笑像清晨的微风,看似简单,却又那么不平凡。你的微笑永远最美。
——题记
一头黝黑的短发,一副红框的眼镜,让你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最特别的还是你那看似简单却又隐藏了很多的微笑。
那天中午起床后,在去教室的路上碰到你。你让我和你一起去办公室拿卷子,然后又给我说:“很多人的证明题的步骤完全不符合要求,卷子发下去给他们说我写了步骤重写的,让他们写在旁边,我今天晚上来检查。”“哦!”我回答道。“像他们这样怎么参加期末考试啊!怎么考得好啊!”你叹着气说。“我觉得我都考不好。”我在一旁小声地说,却还是被你听见了。“你是我的科代表,你怎么会考不好!”你微笑着说。我回过头来目光正好落在你那美丽的微笑上。我知道你的微笑里包含了对我的鼓励,对我的信任,对我的希望……
开学时,你拿到了成绩单,看见了我那100零几分的成绩,我显然从你的眼里看出了失望。那天,你突然问我:“你上学期期末怎么考得,才考了100零几分?”虽然心中有些许的失望,但你脸上那翟氏的微笑仍然没有改变。看着你那永远不变的微笑,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只是在心中充满了对你的内疚。作为你的科代表,本应该在前面,却落入了后几名,所以我只能笑而不答。
你的微笑无时无刻不出现在我身边。上课时,你总是微笑着,我给你抱作业上来时,你总是微笑着说“谢谢!”我考差了,你总是微笑,给我鼓励,我进步了,你总是微笑,给我肯定……你的微笑在我心中永远最美——翟老师。
你那看似简单的微笑里蕴含了好多好多,你那最美的微笑在我心里永远不会忘记!
你虽然不是外表上的美女,不是身材上的美女,也不是气质上的美女,但你的微笑永远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