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微笑作文600字
在我失败的时候,是妈妈的微笑鼓舞着我站起来继续前进。
“咚咚咚”门开了,我想,这次一定又要被妈妈K了,可是却发现妈妈早就到厨房做饭了,我心中一惊,发现有些不太对劲,便不声不响的进屋写作业,一打开作业,我就懵了,只能向妈妈求救,可一想起今天回来这么晚,妈妈应该很生气,不会理我的,于是就产生了放弃的念头,可是最后还是硬着头皮去找妈妈,妈妈知道后,放下了手中的活儿,朝我走来,而脸上的表情却不是我所想象的那样可怕,她认真地讲着每一道题,只有确定我会了,才会讲下一题,每讲完一道都会朝我微微一笑,我不再害怕,认真地听着。
老师的微笑
在我成功的时候,是老师的微笑给予我更大的信心。
“呀!太好了!我考了全班第一名!”我不禁在心里大喊。上课了,老师拿着厚厚的卷子走向讲台,读着我们考试的分数,我激动极了,老师读完后,微笑着朝我走来把我和杨佳逸的作文拿上了讲台说:“这是我们班写得最好的两篇作文,也是我们班的最高分。”说完就读了我们俩的作文,之后又说要用我的卷子,我幸福的递过去,这时候,老师的微笑是那样亲切。
同学的微笑
在我害怕的时候,是同学的微笑给了我自信。
“怎么办,怎么办,我不敢,我怕我失败!”我害怕的说。“不用怕,没事。”“我们相信你!”“加油,你很棒!”“我们支持你。”听着同学们一句句安慰的话,看着同学们的微笑,我充满了自信,在心里对自己说:“我一定能行的!”终于,自信的我考了一个好成绩,我开心极了。
这是我心中最美的微笑,她们会永远留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