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微笑3
捧一幅珍贵的名画,任情感在色彩里徘徊;读一本经典的好书,任心灵在文字间跃动;赏一曲悦耳的音乐,任思绪在旋律中徜徉。时光匆匆,岁月轮回,唯有那抹最美的微笑伴随我一路走过。
她嘴角轻轻一翘,露出微微的笑意,像一朵浅浅绽放的桃花。或许我并不知道她要笑,但那微笑透心甜,让人看了很舒服。正是她那如花的笑靥给我勇气,让我谨慎,使我执着前行。
“不错,有自己的想法,继续说下去!”这是她自从我入学以来,每每回答时,说的最多的话。而我也会被她那一抹可掬的笑容勾勒起一条条思路,从容作答,侃侃而谈。作业本上出现了差错,她委婉一声叫唤,不忍打上红叉,只是在那里轻轻一划,冲着我嘴角一翘,抛给我一朵“桃花”。我心领神会,却又无地自容。
那天,她举着一份报纸喜出望外地朝我喊:“嗨,你的文字登报了!”还在班里声情并茂地诵读了起来。她微笑着,像一朵甜蜜的桃花;我也微笑了,像一朵羞涩的桃花;同学们冲着我微笑,像一朵朵羡慕的桃花。
期末考试的成绩出来了,大家都不错,个个都很兴奋,是同学们勤奋努力的果实,更是她那抹美丽的微笑一起换来的。不是吗?她的微笑正如春风细雨,滋润着一粒粒怀揣梦想的种子,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此时,她看着一张张天真烂漫的笑脸,她的嘴角也轻轻一翘,流露出了那轻松愉悦的微笑。
她就是我们的林老师。一个平平谈谈的微笑,却在我的心目中是最伟大。她的微笑是那么甜蜜,那么温柔,让我百看不厌。她的微笑是一朵粉嘟嘟的桃花,是一泓甜丝丝的清泉,是一缕金灿灿的光辉。
真是那一抹最美的微笑,让我的世界春暖花开,让我的心灵洒满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