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动画片的六年级作文
这个暑假回到老家陪着外婆看电视时,看着看着许多广告语和许多动画人物经典台词都像海水涨潮般跃上我的喉咙,想跟着电视一起念,可是那种熟悉的感觉却消失了,如同卡了鱼刺,接了上句不知下句,这感觉真真是让人不舒服的,好像曾经自己很珍惜的一样东西被人抢了去。
记得灰太狼那时很爱吃羊,有很多个低头便能吃到羊的机会,但偏偏要多说几句话才一次又一次让愿望无法成真,他也很爱红太狼和小灰灰,每当我觉得他抓羊无比可恶的时候只要看到他对老婆儿子的愧疚就会认为那只是他身为狼的无奈;记得汤姆猫也总喜欢捉弄杰瑞鼠,可每次只会害的自己滑稽不已,一块奶酪让他们多年针锋相对、引发闹剧,对汤姆来说他只在乎小洞后面的那只老鼠,其他老鼠都不在意,对杰瑞来说他只喜欢和那只蓝色的猫玩耍,其他猫咪一眼都不看,与其说他们是敌对不如说是冤家;也记得大头儿子喜欢对自己宠爱的小头爸爸也喜欢煮一手好菜的围裙妈妈,我经常与爸爸一起看这个动画,那时我觉得大头小头的尺寸与各自的年龄丝毫不符,小头爸爸浓缩大头儿子膨胀,让人看了忍俊不禁捧腹大笑。
这个时候我突然发现,许多动画片都喜欢用两个站在对立方的事物做主角,但本意却是让他们相亲相爱,让孩子知道动物也并不是没有感情,反而学会、知道许多,珍惜许多,有了让自己长大以后也会扬起嘴角的理由。
动画片就像一个墓碑,最后葬送了童年,而多年之后再打开电视看看,回忆像诈尸一样在脑海中涌出来,那些令自己甜蜜又柔软的味道,那些到口边却说不出的台词也许多年之后,灰太狼、汤姆猫和小头爸爸都老了,动不了了,再也不能与那个自己想要穷极一生保护的人出现在动画片里。
嘿,动画片其实就是动起来的画,准确来说是卡通人物等等组织起来的动画,很有意思,一般很有童趣都很好看。特别是3-10岁的小朋友最为喜欢看这种动画片了。但是,动画片都比较幼稚,一般11岁到18岁和成年的大人一般都不会看这种电视,认为特别的幼稚,很无聊,很多人现在都比较喜欢看综艺节目调解节目等等……认为比较有条理性,比较好看。
可是我呢,却特别喜欢看动画片。嘿嘿,你们肯定会觉得我也很幼稚吧?可是,大错特错了。我为什么喜欢看动画片呢?其实动画片也不是那么幼稚,动画片充满了一些道理,可以告诉小朋友以至于大人,在有趣的故事童话中明白一些富有哲理的话,也就是小故事大道理的真正含义吧。这些幼稚的小故事,却能告诉我们一些人生的大道理,不是很好嘛?而且这些电视,画质可爱清澈,人物形象生动活泼,让人身临其境。樱桃小丸子啦,熊出没啦,多来A梦等等,都是非常的好看的电视,也具有一定的条理性,哪怕我长那么大了,还是很喜欢看这些小朋友的电视呢。它们往往也能让我们明白道理,感受到生活的意义。
让我们在动画片中成长,感受快乐吧!
时间总是过去的很快很快,所有的一切事物都在飞速的变化。可是,饶是在如此紧凑的生活之中忙忙碌碌,关于童年的一切,我还是会牢牢记住它们。
记得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有很多,那时候,每次写完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都会坐在沙发上,打开电视,看动画片,那可是我闲暇时候一直做的事情。
小时候有部动画片叫做《猫和老鼠》,当时这部动画片是在中央一台播放的,时间好像是六点多,总之不是在新闻播放之前就是在新闻播放之后,具体的时间,因为过去太久,我也忘却了。这部动画片很好玩,一直都很喜欢汤姆和杰瑞,小老鼠为了逃脱猫的魔爪,一次次的化险为夷,一次次的用计谋打败猫咪,都很有趣。猫咪也是一样,为了抓住这一只时常让它出洋相的老师,猫咪可谓是绞尽脑汁。记得当时看这部动画片的时候,一直在感叹汤姆好聪明,好厉害——因为他除了不会抓住老鼠,其他的事情都会干。
还有动画片叫做什么《鲤鱼跃龙门》好像,这部动画片也是曾经在电视上常常出现的。讲述的主要是一条小鲤鱼的奇幻的冒险故事。记得里面好像有一条反派角色是个老鲶鱼,至今还记得他那飘得长长的胡须。还有反派之一大龙虾,是一个最喜欢拍赖皮蛇马屁的角色。
当时看动画片的时候,一直不知道每次赖皮蛇皮肤起泡并且十分痒的时候,它用来缓解痒的东西是什么,黑黑的,还有刺,更神奇的是,他还可以一个变两个,两个变四个,现在想来,恐怕是海胆之类的东西吧。
还有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喜羊羊与灰太狼》,这部动画片是在少儿频道一直播放的,其中的角色有很多,比如灰太狼啊,红太狼、喜羊羊,美羊羊,懒羊羊。都让我十分喜欢,还有灰太狼那1一万年也不见变的台词:我一定会回来的。这句话通常出现在他被红太狼用平底锅拍飞的时候,还有被羊羊们一起合力打倒的时候。
说实话,这部动画片出现过很多不同的故事,比如像什么运动会,那部动画片讲述的是羊羊开的运动会,灰太狼以为当上的羊族族长就可以随意吃羊,那可谓是费尽心机,三十六般武艺全部都使出来了,结果却被锁在了草原之中,还真是让人笑掉大牙。可惜后来好像是因为这部动画片有暴力情节,被封了,现在电视上已经很少出现这部动画片的身影,很是让我们这些看着这部动画片长大的同志们惋惜与无奈。
还有每天中午播放的动画片《巴啦啦小魔仙》,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说这部动画片,无聊至极,我自己觉得这部动画片挺好看的,美琪,美雪,还有魔仙堡,当时还幻想着我也能成为巴啦啦小魔仙其中的一员,现在想来,确实有点可笑。
还记得其中的一个一直带着面具的角色——游乐,但是一直想让他把他脸上的那个面具摘下来,好让我们一睹真容。拍这部动画片的导演,兴许是知道了我们的心思,在一个巧妙的时机之下,让游乐摘下了他的面具,当时我的那个心情,感觉想哭,又有点想笑。感情,我期待了这么多些天,就是长这样。还真的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还有很多,我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已经不记得多少了,他们其中的大部分,都因为跟不上时代的潮流而被渐渐遗忘……希望有一天,巴啦啦小魔仙可以带着我的回忆继续演下去,喜羊羊与灰太狼可以解封,灰太狼重新念叨起那一句熟悉的台词:我一定会回来的!
我喜欢看动画片,动画片就在我小时候成了我的伙伴。
小时候,我哭的时候,妈妈就常常打开电视机,让我看动画片,我看了动画后,因为电视上面的图片非常精彩,让我感到快乐,慢慢地动画片就成了我的伙伴。
可我不能一直都看动画片,我还要上学,我只能抽出时间来看动画片。每次,我放学了,做完作业,都会打开电视看动画片,动画片让我感到快乐,还让我懂得了一些道理。比如:喜羊羊与灰太狼、蓝猫龙骑团,它让我们知道了做人要善良,还在动画片过后考我们一些小知识,考一考我们的智力。
动画片上面的人物都很有趣,现在我的衣服、文具盒都是动画片上的人物,我在家还喜欢扮演动画片上的人物呢!
动画片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