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子的六年级作文
歌曲《辣妹子》是指很爱吃辣的女性,而“辣汉子”是我给早餐店里经常光顾的一位顾客取的外号。至于为什么叫“辣汉子”是因为他爱吃辣。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一如既往地向老爸要了五元钱,到我经常去的早餐店吃面。
我到了早餐店,店里的叔叔心神领会,向我摆了个“OK”的手势后,进去煮面了。我找了个们子坐了下来。不久,当面端出来时,“辣汉子”也来了,他点了一碗手打面,与我面对面坐下,拿起他的手机玩了起来。面来了,他收起手机,往面里加了两大久豆拌酱地。
我看了一下他的面。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我惊讶得眼珠瞪圆,下马都要掉了。他的碗里尽是酸豆角、榨菜、豆拌酱地他是四川人还是重庆人啊?口味那么重。看来我给他取的外号取得太符合实际了!
这还不算,吃完了面,他拿出打火机和一个小小的,银色的铁盒子。盒子不大,也就是一个手动削笔刀的大小。他先是从盒子里拿出一张像是香烟外面的纸,又拿出一个很像是粉笔头的东东,把香烟纸包在“粉笔头”的外面。他又从铁盒子里拿出烟草,将剩下的部分补充完毕,用手沾点口水,把香烟贴上,合上铁盒子,放进口袋,再一手拿起打火机,一手挡住风来点燃香烟。最后把打火机上好,悠然自得地在那抽着,在一旁吃面的我不小心把烟气吸了点在鼻孔里。好辣,又辣又呛,我呛得急忙咳嗽。
“辣汉子”真不是吹的。吃面放死多死多的辣,吸和芥末一样呛鼻的烟。我甘败下风了!
在我们网球队有个女生,她非常可爱,她有一个自来卷的头发,瓜子脸,弯弯的柳叶眉,下面是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高鼻梁,樱桃小嘴,像一个可爱的瓷娃娃。
你别以为她是娇气的女孩,你一碰她,她就会碎掉。她可是我们的“女汉子”。不信你就听我慢慢道来!
那是去年的一天,她正在北京打比赛,对手给了她一个网前小球,我们的“女汉子”一下子踩到了网子,突然摔倒了,膝盖都磕出血了。这时我们以为她打不了球了,裁判也叫停了,这时,我们的“女汉子”说:“给我一张纸,快点!我要比赛了!”教练说:“美懿,上医院看看去吧!别感染了!”在她的坚持下教练心疼地递给她一张纸,就这样,我们的“女汉子”带着伤,还把对手打败了!
她不仅在球场上不怕苦不怕累,意志坚强,而且心胸非常宽广,从来不斤斤计较,是一个比男生更大气的女孩。
那是在江西比赛,这次我们的赛规是信任制,没有裁判,自己计分,不管什么球都得信任对方!这次是争冠亚军,当时比分是三比三,我们都在为她加油打气。这时,出现了一个球,我们所有人看到是正好球落地的地方是线上,可是对手却不信任我们,说出界了,我们大家很气愤。我们的“女汉子”却说:“我要用我真正的实力来打败对手,不耍赖皮!”我们热烈为她鼓掌。她更加努力拼抢,挥动拍子,最后还是6:3获胜!
就这样,我们给她起了个美名叫:“女汉子”,像崇拜英雄好汉那样崇拜她了!
潘梦龙。我最好的朋友。一个从小到大的对我不离不弃的朋友。现在,让我来分享分享我和她之间囧事吧!
走上软软的草地,闻着他那甜美的香气。我看着这画一般的景色。嗯,这可真是个露营的好地方!“彭美旺!你终于来了!”潘梦龙惊喜的叫着,飞似地跑过来,卷发在后面摆来摆去。“终于来了!”我看到朋友这么热情,不禁感觉有这样的朋友真好。“你知道吗,我在这玩了好多!看看旁边的水上乐园,是不是很棒!可好玩了!”她激动的指着旁边。我有点心动了。“那你,陪我再玩玩呗,嗯?”我摇着潘梦龙,要她答应。“额,晚上了,不太好吧。”潘梦龙尴尬地说。但经过我的百般劝说,在加一些过分的感情戏,她终于答应我了。
我们先来个简单点的,过独木桥。难度只有三星。我紧张地踏上去,小心翼翼地行走。我可不想变成落汤鸡。只见一个身影从我身边走过,潘梦龙大跨步走过,很快便走完了。我也为她在心里点了一个赞。第二个,是抓绳过河。嘻嘻,这个可难不倒我们。所以我们很容易便走过去了。
第三个是荡秋千过河。望着这一个个摇摆的秋千,在望了望那平静的湖面。啧啧,想必掉下去可能就上不来了。“别瞎想了,还玩不玩!"“来了”潘梦龙紧紧握着绳子,一直看着前方,双脚小心的挎着。奇怪,这一个个秋千在潘梦龙手里很乖,也不乱动,听话极了。而我的一直乱动个不停。烦。但我们还是过去了,而且没有“人员伤亡”。
第四个。过水桶桥。那一个个摇摆的水桶,让我想到一首歌:“跟这我一起摇摆。”但这水桶可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那叫一个深藏不露。我走上去第二脚就和水有近距离接触脚湿了。我看着远处的潘梦龙。哇,她慢慢地走,脚也没进水,还走得这么稳,一下子就到了桥对岸。高兴地向我招手。我小声地说:“真是厉害啊!”
怎么样?还不错吧,愿我和潘梦龙的友情,永远都是那么好。
女汉子这个词,一直伴我至今,我非常苦恼,为何苦恼看看以下我的哭诉吧。
女汉子之被打篇,人家男生惹你,你不哭,是啊只是惹了一下嘛。人家打你你不哭,这有些不和情理了。一直这样的被打,不还手。突然又一次我哭了,那些男生说“装装装!继续装嘛~”我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就因为我的一句话,我不会哭!这句话害苦了我,这..真是想哭都欲哭无泪啊,都是这话惹的祸。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这句话也挺适合我的。
女汉子之运动篇,我的运动细胞很好,在女生中,运动差不多都得第二名,为什么说得第二名的运动细胞好呢?因为我比班上的女生都小一岁,所以~~,有时候的班上组织比赛,我都会积极参与。我记得小时候,又一次接力赛,脚下有沙粒,脚底益华,摔了一跤,忍着疼痛。跑着把接力棒给了下一个人,为此我被表扬了。那是1、2年级的事情了吧。我现在还记着,女汉子是从小练成的。
虽然我讨厌女汉子这个词,但是我离斯斯文文的淑女还有那么一段路。
好吧不是一段...但是我觉得女汉子才是真正的我,我不想改变。
因为我要做那个真正的自己。
六年级:坏丫头
世界上总是有那么几种女生:1、女神2、女神经3、女生。喔,当然,还有一个,女汉子。
女神是最受欢迎的,女生第二,女神经第三,女汉子最后。
还记得瞿颖和贾玲在春晚上表演的喜剧小品《喜乐街》吗?瞿颖和贾玲的台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女神和女汉子。女神受伤了,总会有许多的“骑士”安慰,而女汉子,只有一个人默默的承受着痛苦。总是会有很多人想和女神做朋友,对女汉子总是爱理不理的。女神总是被人高高的捧在手心上,而女汉子不从脚上摔下来就已经不错了。
女汉子表面看着很彪悍,很暴力,但是只要你细细的去观察,你就会发现她其实是一个内心非常柔软的人,刀子嘴豆腐心。女汉子如果把你当成真正的朋友,当你被别人欺负了,她就会撩着袖子帮你“报仇”,而你和她吵架的时候,她一般都会先和你道歉,因为她把你当作朋友,她是真的不想失去你这朋友,而你背叛她的时候,她通常都会毫不留情的转身就走,不会有一丝一毫的犹豫,然而,只是在你面前,等你走了,她就会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坐下,双眼空洞地盯着前面你走的方向,不知不觉中,一滴眼泪就流了下来,然后眼泪就想断了线的珍珠一样,哗哗的下。因此女汉子并没有多少的朋友,但是,她的朋友,对她,绝对是真心。而她,对自己的朋友同样也是绝对真心,不会有一丝一毫的欺骗。
珍惜女汉子,她虽然暴力,但是她的内心是柔软的,不想某些人,天使的外貌,蛇蝎的心肠,只会欺骗,不会坦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