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个奇怪的生物,有时很贱,有时却很可爱,有时没心没肺,有时却很重情。我与别的女生不同,我认为男生们并没有那么多缺点,我反而认为他们其实很实在,很好做朋友,大大咧咧的不拘谨,他们应该是来自星星的萌物,在这萌里,还有他们掩盖不住的捣蛋搞怪,神经大条。
不要以为,看到捣蛋就是有什么天大的坏事发生,那你的思想就太肤浅了,这所谓的捣蛋,就只是老师给他扣的罪名,其实我们看的出来,他只是想让我们开心而已;神经大条,这个你就不用想太多了,那叫一个从精神病院出来地地道道的疯子啊,他的思想很跳跃,他的行为很让人匪夷所思。这堆来自星星的萌物们就是我班的传奇人物们。
王某人,这由我们可亲可爱的班主任李老师赐名,他是我们班出了名的搞怪鼻祖,他没有一刻是正常的,所以,在我们眼里,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笑料!那天,项老师上课正起劲,我们忽闻一阵狂笑,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他,伟大的王斌杰同志笑经又紊乱了。只见项老师一摔鼠标(我终于弄清楚为什么鼠标老是坏掉),气势汹汹地向王斌杰冲去,嘴里还念念叨叨的:“你疯啦,上课笑什么笑,每次都是你,我课都上不好,啊!”说完狠狠打了他N下,他也意识到自己将在几秒之后痛失双耳,但是他那么几年的道行怎么敌得过千年老妖项老师?所以他还是悲壮地领着耳朵,被项老师恶狠狠丢了出去。但是这些挫折对于王斌杰根本不算什么,他那颗为劳苦大众服务的决心在心中熊熊燃烧,他趴在窗户上,把脸挤成一坨,这不算什么,亮点是他趴的地方在磨砂那边,整体感觉像个外星人中的变异体,之后还惹得全班狂笑不止,项老师龙颜大怒,又是那么一摔鼠标(啊,鼠标我为你默哀三分钟),大步流星走向门口,重要的是,王斌杰根本没有发现这事变,仍然沉醉在他那越看越欠揍的样子中,对世间的一切流言蜚语都不屑一顾,项老师开门,他没有反应,直到项老师站在他身后,我们听见那凄惨的海豚音,全班都知道王斌杰烈士壮烈牺牲!之后,全班哄笑。现在你们知道这位同志的厉害了吧,他的“演艺”事业是绝对不会白白断送在项老的魔爪里的,他带给我们欢乐绝不止那么那么一点,在那么多年的相处中,他已经创造了无数奇迹,成为了萌物界的开山鼻祖!
当然,我们班的萌物绝对不止那么一点点,还有一个,这货还是我同桌,他是个地地道道的神经病,但是他是绝对不会超越王斌杰的,这货叫卓越,外号皮卡丘,因为非常神经儿称霸全班,让我来给你们说件事吧!那天下午管理异常诡异,那是因为我那诡异的同桌,使我整整笑过了一个校对,他,向我借涂改带ing……“苏尹羚,你有涂改带吗?”那声音异常惊悚,异常变态,音调全部在摇摆,“没有,不过王琳迪有,但是她不一定会借你。”我平静的回答,实际上我的语调也不是很正常,那是因为在他的衬托下我显得异常平静(这件事告诉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一个衬托者)“不,她一定会借我的!!”皮卡丘非常坚定,正在酝酿着下一句话,他的脸已经开始扭曲起来了,双手开始乱挥舞,我知道,他又发病了!我无语地问了一句:“为什么,她居然会借你?”卓越的表情又开始变了,两个眉毛极其猥琐地上下乱动,后来好不容易才别出来一句:“不,她一定会借我的(手已经抽搐)!因为……(从这里语速开始变快)我帮她拿了一个星期的苹果!!啊嘎嘎嘎……(神情跟暴漫里的一毛一样,开始翻白眼)”噢,他一定是没吃药,不,吃了药也没用,想他这样的人,医生同志表示没救了,这思想跳跃地太快了吧,不怕心脏病吗?呵呵,我忘了,他是百毒不侵的皮卡丘啊(非人类哦)!
这些来自星星的萌物倒是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欢乐,不然这六年得多无聊啊!虽然很多老师都对我们班级的这几位神经病们忍无可忍,厌恶到极点,但是他们对于我们来说却是天使,还有哪几个人会舍弃自己的分数逗我们开心呢?男生真的很好,我觉得我们班的男生都是这样的好人和笑料,但是他们也愿意给我们提供快乐,这六年,我很感谢他们,他们是我小学六年美好的回忆,也是永远都忘不了的回忆。男生其实很可爱,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