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3
今年6月25日,学校组织同学们去夏令营,第一天去重庆野生动物世界。我们在那里看见了鸸鹋、长颈鹿、袋鼠、老虎……而且,导游还给我们讲了每个动物的介绍,我觉得每个动物的介绍都很有趣!
最可笑的是我们进入虎区的时候,看见了一辆旧车,有些老虎跑到车顶上晒太阳,还有些老虎跑到车里去了呢,就像老虎“开车”,我们看得哈哈大笑!
夏令营第二天,我们去茶山竹海玩,那里的山路很陡峭,很多同学都摔了跤,还哭了,可是我没有哭。走到半山腰的时候,我们看见竹林里有许多睡床,我们在那里休息了一会儿,我觉得睡在那里很舒服!休息了一会,就走了。
爬到山顶上时,大家都觉得很累了,下山时,我们也不想走了,但是我们还是坚持着下山。吃饭时,我吃了满满一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