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9
暑假慢慢而又静悄悄地从我眼前走来,夏令营小记者活动又兴奋地向我们“问好”。这次我报的是有趣的象山夏令营,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我无比的兴奋。
小鹿姐姐是我们这次象山活动的主带队老师,她给我们此次象山变形记开了一个准备会。小鹿姐姐很贴心,给我们一份资料,那里写了注意事项和携带准备的东西,还有这五天的主要的活动和事项,这下,我心里安心了很多。小鹿姐姐还让两个老生上台述说了以前他们去夏令营的感想感言,他们讲的很感动,听完后,我们送上一阵阵的掌声,小鹿姐姐说:“夏令营对我们独立生活有很多的帮助,也可以交到更多的朋友,有一种爱叫放手,所以,我们一定要感谢我们的爸爸妈妈。”我们一起向我们的爸爸妈妈敬谢!感谢我们的爸爸妈妈,我会加油的!
我的五天独立的夏令营开始了,所以我无比的自豪,我们坐着大巴,来到了象山花墙村。活动的旅程就开始了。到达的第一天,我们做了渔灯。带队的老师给我发了制作材料。渔灯的材料各式各样,很多,有长的短的木条。先把木条围成一个圈圈,把它们固定在两根线上,然后把灯装在渔灯的中间,然后在外面裹一层红红的“大衣裳”!然后在晚上就会像个颗星星闪闪发光,我觉得我做的最亮的星!
第二天,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去海边买东西,我们还学会了讨价还价,满意地买了很多海鲜。我可是第一次购买海鲜,我可真是能干。今天我们还去了一个洞,这个洞说是八路军以前打仗过的,现在叫防空洞,越是往里面,越是凉快,所以,这个防空洞成了大家现在的避暑洞!
第三天,造船!我们每个人都带上了手套,每个人都汗流浃背,每个钉子,都是我们辛勤的付出,我们一步一步,按着老师的方法制作了木船。下午,滩涂大战!我们在退潮的河滩上捉爬行的螃蟹,蛤蜊,然后整个人都融入了泥潭中,疯一样的玩耍,没有爸爸妈妈的唠叨,没有任何人的阻拦,哈哈,我是泥人章。不过,最期待的是,我们明天就要下海了,那真是太激动人心了!
第四天,我们爬上了高山,从高处往下看,一望无际的大海,让我感觉爽极了。下午我们下海了,我们坐上了自己制作的船,真的是兴奋和幸福,我们队的船,质量和外观是最好的呢,我们还在船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晚上,我们举行了一个篝火晚会,我们跳了《大王叫我来巡山》《感恩的心》《离开地球表面》《逆战》我们手舞足蹈,就像唱的歌一样来一场逆战。
第五天,一早上,我们制作了一道特色菜,亲自做的醉泥螺,送给我的爸爸妈妈!我们先把泥螺清洗干净,加入酒,然后醉一会,倒掉,再加入盐,就这样,泥螺乖乖地待在漂亮的瓶里8天,就可以吃了。我带上了这个美味的礼物,坐上巴士,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有点了想哭,有点舍不得,有点感动,因为,我这个五天里,我遇到了很多的事情,是第一次,也遇到了很多的难题,我自己解决,到了晚上,我也有哭鼻子的时候,可是爸爸告诉我,每个人都有第一次,要学会自己坚强,自己努力,自己解决问题。这次夏令营,带给我成长,让我努力做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