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7
8月14日即将来临,我的心也随即猛烈的颤动着,在13日的那一天晚上我想“在明天等待我的将是什么?我的好伙伴会不会和我同宿舍?我们会吃什么?那里美么?……”此时我满肚子问号,一切的一切的都还是未知的,“唉~~”我轻轻叹一口气,慢慢地进入了梦乡。
14日来到了,我早早地起了床,穿好衣服带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夏令营基地。
看见临近大海的基地;看见蔚蓝的天空;看见群鸥飞舞我的心颤抖着,如同小鸟一般加入了群鸥的舞蹈。我轻轻言了一句:“亲爱的夏令营,你好”我们先去做了动手制作盐水动力小车。
唉!
开始老师发下来了工具,在盒上看时很大,可是当我们拆下包装时才发现,这车只有4~4。5CM长!!顿时场内鸦雀无声,这无声保持了2秒,便开始有人在下面唧唧喳喳的讲话了。“哦?这盒上不是很大的一辆车么?”“笨蛋!没看见这图边上写着不是实际大小么?”“哦!~~”于是这嚓嚓声慢慢平息了。“好!先……再……”最后我的小车成功发动,但是却被人给调包了。
三天很快就过去了,在临走时我又回想起刚来时的场景,不禁嘴角一弯,轻轻言了一句:“亲爱的夏令营,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