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漫长的暑假中, 我去了许多地方,如:夏令营、与妈妈同学共进午餐、每天晚上的游泳,和爸爸车队烤肉、玩水等,都让我意犹未尽。在这些五花八门的活动中,当然也有我最喜欢 的夏令营,这次的夏令营虽然只参加了两个礼拜,但是却学到许多有趣的知识,也交到许多朋友,这可就让我印象深刻且历历在目。
夏令营
这次我参加了有趣的体适能和好玩的快速记忆,我最喜欢的是体能,我们玩了许多小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垒球,老师先将我们分成两队分别是A队和B 队,而我是A队的,一开始双方各个都势均力敌、不分上下,到了后面眼看冠军就在我们面前,不禁都专心起来,想要赶快获得胜利,终于最后以三分之差我方获得 胜利,大家兴奋的互相拥抱,虽然B队输了,但他们也很有“运动家精神”不气馁,还讚美我们,令我们都感到相当开心。
这是个多采多姿的暑假,但是“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眨眼的时间就要升上六年级了,在升上六年级之前,我一定要好好的过个快乐的暑假,开开心心的过着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