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4
暑假才刚刚开始,我就去了上海,参加了一个令我难忘的夏令营。原来我以为这次的夏令营会没有一个我认识的人,可是后来才知道,这次的夏令营我们学校有8个同学去,但除了我以外都是大队委,有 一个还是我们班的董浩哲呢,就连带队老师都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所以我就怀着高兴的心情参加了这次夏令营。
这次是我第二次参加夏令营,也是我第一次一个人出省;去的最远的一次。我们去机场坐了东方航空公司的MU5801号航班,刚下航班我就感觉到了上海的闷热天气,即使有风吹过来,也是热风。坐在车 上,我从窗户中看到了上海和昆明的不同,上海到处都是高楼大厦,让人感觉到了上海的繁华。
我们回到旅馆后休息了一下就去参观打上海了。我们去了好多地方:城隍庙、科技馆、博物馆、东方明珠······但让我最着迷的是东方明珠塔和上海科技馆。在东方明珠塔,我们看到的景物都非 常小,车都只有一只蚂蚁大。而科技馆就是让你长见识的地方了,有好多好玩的东西,有许多神奇的东西,比如:悬空的水龙头还会喷水、一个“鬼屋”,进去之后你的脚就不听使唤了······
最后,我们怀着留恋的心情乘坐东方航空公司的MU5816号航班回到了昆明。还有,能参加这次夏令营我很高兴也很开心,高兴是我长了见识,开心我有了更多的朋友,如果还有这样的机会,是我一定会 再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