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2
我一觉醒来,天空只泛着淡淡的蓝光,太阳还未升起。我一看手表,才五点半。窗外的一切,都浸在薄薄的晨雾里。天空中晨星寥落,看那些居民房,灯还没亮。拂晓之际的景象是如此的寂静,可是我的心里早已非常的激动了!
洗漱完,我走出房间。今天是白昼之月,虽然已经是白天,但月亮还是没有消失。在轻盈如纱的卷云间,一轮洁白的月亮挂在天上,与耀眼的阳光相呼应。
在两重光辉的照耀下,奉化夏令营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第一站:森林公园
一道瀑布从高山上飞泻而下,如同千万条闪耀的银链。抛起的水花晶莹剔透,宛如一颗颗珍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条小溪淙淙流过,溪面闪着潋滟的光芒。许多白鸽如同小精灵一般,穿梭于绿树之间,给这里增添了勃勃生机。这就是国家4A级景区:奉化黄贤森林公园。公园里绿树成荫,是夏日避暑的好去处。大家在树荫下玩水、捉螳螂、聊天……我和一位好朋友踩在水里,各自虎势儿一站,准备互相泼水。我趁她不注意,赶紧舀起一捧水倒到她腿上。她尖叫起来,用手向我拨着水花。一番猛战之后,我们成了两只“落汤鸡”。
第二站:长城
“不到长城非好汉”。饭后,我们去爬黄贤土楼旁边的海上长城。阳光照耀下的长城好似金子铸成的。站在长城上,可以俯视整个黄贤。一层一层的山、田、海、路,绘制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又似一曲五线谱,谱写出了大自然的乐章。虽然没有亲临闻名世界的万里长城,但此刻,我心中同样涌动着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我们有一个雄伟的长城,我们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第三站:指压板
劳累了一天,我们晚上玩了轻松又刺激的指压板跳绳。这是《奔跑吧,兄弟》的经典游戏,小伙伴们个个都显得很兴奋。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让我们大跌眼镜。有些同学刚走上指压板,就连连惨叫,嘴巴张得好大,脸部扭曲成了“S”形。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触觉比较钝感,我竟然在指压板上一分钟跳了99个。跳完之后,虽然觉得脚底火辣辣的,仿佛要烧起来一般,但比比那些鬼哭狼嚎般惨叫的同学,已经算是非常淡定了。
夜晚,我躺在床上,仰望着星空,回想起今天那快乐的旅程,兴奋得睡不着觉。我不禁期待着:明天……明天等待我的又会是怎样一段美妙的旅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