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令营8
这个暑假,我妈妈给我报了一个夏令营,让我感受一下“独立”这两个字的含义,同时也想让我缓解一下学习的压力。
出发那一条,我很激动地来到集合地点:英雄广场,然后就跟妈妈说再见,开启了我在夏令营的独立生活。
在车上,我必须要独立。以前出去旅游的时候,妈妈就坐在我的身旁,导游派水时,我妈妈都会一手接过矿泉水,塞进自己的背包,好让我没那么多负重。可是这次,我只能把水放进自己的背包,或自己拿在手里,或放在身后的座位上,没有人会来帮忙,这就是独立!当我拧不开瓶盖时,以前妈妈都会第一时间帮我拧开,或者教我拧开的技巧,可是这次我只能靠自己的力气来打开,有时因为不得法弄得手疼也只能忍着,这就是独立!
晚上在酒店里,我也必须要独立。当妈妈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不用理会房卡的问题,妈妈总时很小心,进入房间会先熟悉插房卡的地方,出门时会第一时间去拿房卡,关门之前还会再检查一遍然后才离开。可是现在,我只能依靠自己,出门时跟自己说不要玩得太疯,心中默念一定要记得带房卡,让“房卡”这两个字刻在脑海里,这就是独立!
而在洗澡的时候,我常常调不到合适的水温,以前我都会叫妈妈帮忙,妈妈有时候还会帮我洗头、洗澡。可是这次我只能什么都自己来,水温不合适也只能照洗。因为皮肤是过敏皮肤,每次洗完澡全身都要涂一种特殊的润肤露,平时如果时我手够不着的地方,妈妈都会帮我涂。可是现在,我只能在洗澡间扶着墙自己慢慢涂。这就是独立!
这次夏令营的活动,让我深深感受到了“独立“这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