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的作业2
“今天大家可以先不写语文作业,但是要完成一项特殊任务——在沁教云上完成一百个点赞、一百个评论、五十个下载任务。”数学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嘣的一声,坐得如松树般笔直,脸上的表情瞬间僵硬。
回到家里,我坐在电脑前,看着那一串串天文数字(账户密码),开始了吐嘈:“老师为什么要布置这么奇葩的作业,真无奈!”
打开学校空间,我左手按键盘,右手按鼠标,两眼瞪得滴溜圆,开启了疯狂模式。就在这时,我发现自己的速度不过是十几秒才能完成一个点赞罢了,照这样下去还要多长时间才能完成这项作业呀!我顿时垂头丧气,真有点想放弃。我向左转了转头,突然发现了那远在天边的云彩被风渐渐吹来,在空中似乎摆成了一个嘲笑的表情。我有些生气了,不行,继续战斗。一边动嘴还一边工作,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吐槽:“这个作业到底是谁想出来的,真荒唐……(此处省略一千字)。”
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终于完成了作业,交响乐也停止了。我的思绪又回到了现实的生活中。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开心地笑了,因为在困难面前我没有选择放弃,而是选择了坚持,我是不是也该为自己点个赞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