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的作业5
作业有很多很多种,有老师布置的,也有家长布置的,而我却遭遇了一项无比奇葩的作业。
昨天,小花和小草已经劳动一天,进入了休息状态,但是妈妈并没有让我休息,而是给我布置了一项十分奇葩的作业——让我玩手机上的开心消消乐,我高兴极了,连忙拿起”笔”开始“写”作业。
两分钟后,我把手机开了机,快速打开了开心消消乐,躺在床上后就兴奋地开始了游戏之旅。一进游戏我就开始呐喊:“好!连了两个,三个,四个,我的妈呀!这是我的游戏世界记录啊!”正高兴着,妈妈进了屋,我心里咯噔了一下,心想:肯定是来批评我了,嫌弃我声音太大了。可让人意外的是妈妈竟然给了我一个奇葩的答复:“哎呀!都四连杀了加油,继续打吧!”妈呀!这是什么节奏啊!真是让我心跳不匀速啊!会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让我患上心脏病啊!
二三十分钟后,妈妈把自己的脸贴上了面膜,也拿起手机上了床。之后,妈妈打开应用商店,开始下载开心消消乐,这个间隙,妈妈便凑了过来,我看妈妈的架势肯定是在向我学习怎样玩开心消消乐啊!妈妈看着我的手机,我正在专心的打着游戏,紧张极了!看着妈妈的眼神,我心里总是想着以前被批评的场景,正当我想的入迷的时候,“动那个……”妈妈激动地声音传入我的耳朵,还真把我给吓了一跳。一分钟后,妈妈的手机下载好了,她也学会了怎样玩。这时候,我的“作业”也就完成了,于是放下手机,收工!
我手机的背景音乐刚刚消失,妈妈的手机就开始响了,这个接班的速度,我也是无语了!
这就是我的家庭奇葩作业。怎么样?你也想做这样的作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