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泪4
昨天晚上心情复杂的看完了大型寻亲节目——我等你后,内心深处久久难以平静。今天大早一起来,我便给妈妈打了个电话。电话中,妈妈哭了,哭着问我是不是把她忘记了,是不是不想她了,我哽咽难语。
我知道妈妈想我了,也想我们姊妹几个了。她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我们姊妹几个能够不像她那样被沉重的劳动所折磨,被闭塞的交通与恶劣的地形条件所赋予一个叫清贫的词语。然如今,我们的确走出了大山,不为沉重的劳动所奴役,不为清贫的生计所费神,但我们却都如同长大了翅膀的小鸟,远离了妈妈的视线,将孤单留给了我们最爱最爱的母亲。让她留守,使她望儿。
离开了几日的时间,在妈妈的世界中,已经好久好久了,久到难以用言语来表达。这是思念将时间延伸,是母爱使牵挂绵延。我们都很想妈妈,想那舍不得让我们干活,盼儿女幸福健康,永远无私奉献的妈妈。妈妈,您哭了,儿子也哭了,您的眼里流到了儿子的心里,使得儿子更坚强。
妈妈,您要保重身体,我们永远永远爱着您、想着您、念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