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眼泪2
我一个人坐在窗前,等待妈妈回来。很多个晚上都是这样。妈妈总是忙,总是回来得很晚。今天是妈妈的生日,可她却又……
早上,我拿出一年来积蓄的零花钱,为妈妈买了一个发卡。记得每次同妈妈逛天虹时,妈妈总要在发饰柜台徘徊好久。每次她总是拿着发卡看了又看,最后又不情愿的放回原处。我问妈妈:妈妈,为什不买呢?
妈妈总是说:不用了,我头上那个还好着呢。
“叮铃……”门铃响了。我快步跨过去,打开门。是妈妈!妈妈看着我一脸的惊愕:你怎么这么紧张?我笑着,拿出早已藏在身后的发夹,轻轻的说:“妈妈,祝您生日快乐!”
“你哪来的钱啊?”妈妈端详着发卡说。
“是我一年的零花钱!”我小声的说。
妈妈一把抱住我,亲着我的脸,哽咽着:“儿子,你终于长大了!”
一丝沁凉划过我的脸庞,流入我的嘴角边,泛起淡淡的咸味。我一扬头,看见妈妈眼里噙满了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