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子的妈妈作文
我的急性子妈妈,个子不高,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耳朵,还有一头黑黑的短卷发。妈妈笑起来,嘴角总会露出一对圆圆的大酒窝,特漂亮。这种神态与她的急性子极不相符。
妈妈是个急性子,有一件事情已经过去两年了,但我还记忆犹新。
那时我还在上学前班,一天,放学后,我和同学们在操场上踢足球,正当我兴趣正浓的时候,妈妈匆匆忙忙的跑来接我,然后十分认真地对我说:“有个客人要来咱们家做客,我们必须马上买菜回家,客人一会儿就来了。”我的眉头一下子就锁起来了,我玩得正高兴,根本不想走。妈妈一下子就急了,满脸严肃的对我说:“玩,可以改天玩,客人就不能改天招待了,你要分得清楚玩和招待客人哪个比较重要,不然就对客人不礼貌了。”说完,也不管我愿不愿意,也不等我说点什么,拉着我就跑,我也只有无可奈何的跟着跑,我都跑得飞快了,只差点没飞起来了,可妈妈还是不停的催促我说:“快跑!跑快些!”“又没有坏人追你,你跑这么快干嘛?”我上气不接下气的说。她跟本不管我说什么,还是拉着我不停的跑,还一直不停的唸叨着:“快快快,跑快点”唉!真拿她没办法。
这种情况的事情太多太多了,我数都数不过来。这就是我的妈妈,急性子的妈妈。
【二】:急性子的妈妈
我有一个急性子妈妈,她很爱我,我也很爱她。下面,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她吧!
妈妈中等身材,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巴能说会道。妈妈是个急性子,只要我写作业写得慢了,妈妈就会不停地催我:“写快点!写快点!写完作业就能出去踢足球了!”我急忙说:“知道了,知道了。”十几分钟后,妈妈过来“巡视”,着急地说:“怎么才写了这么几行,赶紧的,加快速度,别磨蹭”她真像一个火箭炮一样,催着我往前跑。
还有一次,我在写作业,写着写着,突然我的肚子疼了起来,我要去上厕所,去之前我和妈妈说了一声,妈妈却让我把最后的几个字写完了再去。我忍不住了,软磨硬泡,妈妈终于答应了。我进了厕所,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还没出来,妈妈就急了,催我:“快点!快点!赶紧出来,不然今晚作业又要写到九点!”哎!上个厕所都要被催。
这就是我的急性子妈妈,她不停地催促我,让我远离拖拉。我爱我的急性子妈妈!
【三】:急性子的妈妈
妈妈,在我的眼里,您是一个性格很急躁的人。任何事情,你都是匆匆忙忙的,让我每天活在焦虑和紧张之中。
记得有一次放学,因为老师拖堂所以放学有点晚,回家的时候你骑车子载我回家。路过一个红灯的时候,你说:“哎呀,菜还没洗,急死我了。闯吧!”说完,你就继续骑着电瓶车,也不管左边和右边路口行驶的车辆。一辆车“嘟嘟”的响起了喇叭从我们旁边擦身而过,另一辆车猛然冲过来,幸好你刹车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马路边的警示牌上写着:“宁错一分钟,也不争一秒。”车祸往往就发生在一瞬间,生命在车祸面前十分的脆弱。
虽然我后来说:“妈妈,下次不能闯红灯了。”可是你却说:“有什么关系,每次不都平安归来嘛!那我不急着有事情啊!”
除了急着回家,你平时还急着催我写作业,有时候题目难点,我写的时间长,你总是说:“写快点,太慢了。”打断我的思路,真的很不好。
妈妈,希望你能改掉你的急性子,这样我们生活的才能更开心。
【四】:急性子的妈妈
“噔!噔!噔!”一听那么急的脚步声,我就知道一定是妈妈下班回来了,我跑过去打开门。妈妈一进门,对我说了声谢谢,就把手提包一放,鞋一换,就扫地,拖地,擦桌子椅子。妈妈忙完家务,就开始看书,看视频为考药师。她看了一会就跑来看我,我把作业写慢了,妈妈便来气了,她高声叫道“胡蕴娴写快点。”又跑去看视频了,可是我分了心,没写作业,画画了。过了一会,妈妈又说“写好没有?再不快点,你是皮厚吗?”我手上画做画,嘴上说,快了,快了。我又磨磨蹭蹭的写了一会,妈妈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进来的,看我还有好多作业,妈妈火了,跑过来揪我耳朵,我痛的直咬牙,可妈妈却说“我让你慢,我让你慢!这样你到社会上都没饭吃!”我哭着,快速的写完了作业。妈妈看我快速写完了,对我笑着说“很好,就要这样,做事要讲效率!”
妈妈做事又快又好,一上午能做完四十多个b超,我很羡慕,我要向妈妈学习。我的慢性子也许是像我爸爸,常笑着说,不急不急天塌下来有高个子顶着。要是妈妈对自己的孩子和气些,耐心些就更好,我爱我那急性子的妈妈。
【五】:急性子的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她很善良,是一个急性子。
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颗黑白分明的糖。她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嘴巴,笑起来甜甜的,暖暖的。
星期天的早上,是一个阳光高照的日子。“起床了,起床了!”妈妈的大嗓门又在叫了。我看了看时钟,懒洋洋地说:“才七点三十分,再让我睡会儿。”妈妈看我没有起床的意思,立马火冒三丈,大声吼道:“不行,要起床了,你还要学画画!”我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刷牙洗脸,刚洗完又忙着吃早饭。吃着吃着,妈妈又喊:“快点!要迟到了!”妈妈连忙拉着我的手去画室。到了画室一看,大门紧闭,我就纳闷了:“门怎么没开呢?”妈妈掏出手机,“呀,我们早来了三十分钟!”“那就坐下来等等吧。”我白了妈妈一眼,妈妈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这就是我的急性子妈妈,但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