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有趣的350个字以上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肥肥胖胖的大白猫,你别看它肥,动作非常敏捷,跑起来啊!比风还要快呢!它全身白得比雪还要白,它那有趣的三角形耳下嵌着一对红宝石,似的眼睛,还有一个灵敏的鼻子。
我家的大白猫还会"飞"呢!信不信由你。记得有一次,那个淘气猫没东西可玩了,便跑上二楼的阳台上,飞身一跃从阳台跳了下来,当时我见了吓呆了,想:一定是血淋淋的场面。谁知大白猫像降落伞似的飞过来,竟然,安然无恙,真是太神奇了.
猫最有趣的要说是捉老鼠了。它见了老鼠像箭的一样飞过去,有时捉到老鼠,当然开心拉!有时没捉到,它就用胡须在老鼠洞里扫描,如果能进去,猫一定毫不犹豫进去把老鼠捉到。如果知道不能进去,它就在洞旁守着,非把老鼠给等出来。
每当我有烦恼时,我就和大白猫说,它好像听懂了,静静地蹲在一旁,在为我难过。而当我开心时,大白猫则在我身旁跳来跳去,与我分享乐趣。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早晨,窗外的雨声把我从梦中唤醒,豆大的雨点打到玻璃窗上,发出噼噼啪啪的声音,我两眼呆呆地望着窗外……
雨打在树叶上,沙沙沙,雨打在车子上,哒哒哒,像正在演奏一曲美妙而动听的音乐,悦耳动听,清脆响亮。
忽然,轰隆隆,是雷公公发怒了吗?原来它也想来参加音乐派对,哗啦啦,雨下得更大了,远处变成了白花花的一片,溅起的小水珠好像在跳舞,它们欢快地跳啊跳,草儿,花儿都乐弯了腰。
过了一会,雨渐渐停了,电线上一滴滴下垂的雨滴像一颗颗洁白的珍珠,树叶上停留着一串串水珠,仿佛一只小虫下的卵。马路上凹下去的地方,有许多的积水,南风轻轻地吹着,我感受到一丝清爽,舒服极了,蝉也吱吱地叫了,它毫不示弱地亮起了嗓子,小鸟用嘴巴梳起了自己的羽毛……
下雨,有时是多么有趣的事,它像一个演奏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生机勃勃的景象,更滋润着大地。
我边写边在偷偷地乐,你们知道我在干什么吗?我呀,正在向你们介绍有趣的我自己呢。
今天早上,我们正在教室里认真地读书。忽然,一位老师来到我们班,说:“你们班找几个同学下楼扫公共场地。”
于是,我、雷威杰、曾梦婷、张艳红等四人准备下楼扫公共场地。我第一个拿起扫把又说又唱:“大家快看我,你这把扫把,不知我真心。”他们就情不自禁地笑了,开开心心地跟我下楼了。到了公共场地,我看到了三堆狗屎,我说:“曾梦婷、张艳红,你们两位美女扫狗屎吧。”她们都笑了。我站在绿化带旁边,一边蹲下来捡纸一边说:“两位美女,怎么样啊?行吗?”她们异口同声地说:“行。”雷威杰笑得连扫把都拿不住了,就掉在了我的头上。我摸摸头说:“好爽啊!”他们又笑了。不一会儿,公共场地就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我又说:“大家快上楼,日本鬼子打来了。”说完他们又跟着我高高兴兴地上楼了。
只要逗同学乐,我就乐。你们说,我有趣不有趣?
今天,我们在午休时“玩”了一堂有趣的统计课,而且发现了有些同学的“惊天大秘密”!
老师先写下“苹果”、“香蕉”、“橘子”、“梨”几个字,同学们就开始议论纷纷:“香蕉那么稀,真难吃!”“梨也超级难吃!”连我也念叨着:“苹果又硬又酸,太难吃了!”老师见状,大声喊:“别讲了,现在投票!喜欢苹果的,举手!”结果支持那酸苹果的人寥寥无几,只有两三个人。当问到橘子时,橘子的“橘甜气”爆涨,几乎全班有一大半人都举手了,最后无疑,橘子获胜!
老师又写下“芭比、赛车、毛绒玩具、积木(乐高)”同学们又开始议论起来,但在这时,不知是哪个人喊了一句:“啊?×××居然喜欢毛绒玩具!(一个男生的名字)”这个消息像一颗大原子弹一样,在班上炸开了,同学们立刻转换了话题:“他怎么这么怪呀,居然喜欢毛绒玩具!”这个“×××”是谁呢?哈哈,他就是罗深泰!
你说,我们班的投票活动好不好玩啊?快来参与吧!
小明是一个喜欢记录身边趣事的人。这不,他又拍到了一张有趣的图片。
在一条大街上,一只凶猛的大狼狗在追着一只野猫。也不知那只凶神恶煞的大狼狗为什么要去追那只猫。是那只猫拿了那只狗的东西吗?还是那只猫得罪了那只狗?小明定睛一看,哦,原来是那只小猫口里叼着一个球,看样子是那条狗的。
那条狗对那只猫穷追不舍。那猫见势不妙,忙跑到公交牌下,一个急转弯,纵身一跃,跳到公交车站牌旁的一堵墙上跑了。而那可怜的狗却没来得及“刹车”,一头撞在了公交站牌柱子上,大喊了一声“旺”,好像在叫:啊!好疼呀!你这可恶的小猫。路人看到大狼狗狼狈的样子,不禁放声大笑。而小明就在这一刻,举起手中的相机,摁下快门,记录下了这一有趣的一刻。
第二天小明把照片晒好后,就迫不及待的拿去给朋友们看。他的朋友看后,有的哈哈大笑,还有的笑出了眼泪。
这真是一张有趣的图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