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作文300字
上周思品课,主题是“温馨一家人”,老师布置了一个作业:让妈妈写好第二天要吃的早餐,不告诉我,让我自己猜想着去超市买来。这个作业真令我头痛,我心想:我又不知道妈妈喜欢吃什么。
这天晚上,按照老师要求,妈妈在纸上写好了早餐菜谱。我从超市买了两个鸡蛋、一瓶牛奶和一个面包。可是,妈妈想吃的东西与我买的几乎都不一样。妈妈写的是一根香肠、一瓶牛奶和一包波纹面。我只猜对了一样,我心想:这怎么可能猜对呢?
第二天,老师来调查,结果发现,40%的人是全猜中的,40%的人猜中两样,10%的人只猜到一样,剩下10%的人全没猜中。我发现同学们对妈妈的了解真的很多。老师说这次作业是考我们对妈妈的了解和默契程度。看来,我对妈妈的了解太少了。
这样的作业真是太特殊了。我们要多关心妈妈,多照顾妈妈,学做一个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五年级:何文锴
【二】:一定要完成作业
每一次节假日来到的时候或者是周末来到的时候,我都会感到非常的兴奋,因为这意味着我又可以玩了,不用上课的感觉可真是太好了。这样带来的后果就是我会忘记了所有重要的事情,比如说我会忘记写作业,忘记温习和预习功课。我总是在最后一刻才把作业给完成了,这一点我的爸爸妈妈对我非常烦恼,他们每次都让我先写完作业,才出去玩或者再去做其它的事情,但是我却养成了这样一个不好的习惯,我对此也感觉很苦恼,我对自己甚至感觉很失望!
因此我决定了,我一定要不管任何的代价,都要把这个坏习惯给改正了,我应该要先完成功课,先把老师教过的内容先看完了,把开学以后老师要讲的新课给预习完了,这样做了以后我再去玩电脑游戏再去打王者荣耀,或者再出门找朋友玩,和同学朋友们一起打球。我应该这样自己对自己的行为和学习负责任!
【三】:如果今天没有作业
如果今天没有作业,我就可以折纸了!我可以折双人船、小裤子、小衣服、照相机、千纸鹤很多有趣的东西。折完后还可以涂成彩色的,送给我的朋友们。
如果今天没有作业如果今天没有作业,我就可以画画了!我要画鸡妈妈带着鸡宝宝练习捉虫子。一只鸡妈妈带着四只鸡宝宝在草地上捉虫子。毛茸茸的小鸡,淡黄色的身体;嫩绿的草地上,有几条胖乎乎的的小虫子。小鸡们追赶着这几条小虫子。
如果今天没有作业,我就可以看我喜欢的《三国演义》了!三国演义中的故事我最喜欢的是“三顾茅芦”。诸葛亮没在家,刘备一直非常有耐心的找他,最后终于和他见了面。诸葛亮很棒,刘备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有意思的知识。
如果今天没有作业,
如果今天没有作业,我可以干很多我喜欢干的有意思的事情,那该是多么快乐而又开心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二年级 王雨萌
【四】:今天没有作业吗?
“叮铃铃”,下课铃声响了。同学们拿出笔和纸来准备记作业。只见王老师在黑板上写“今天没有作业”这几个字。同学们顿时高兴地叫了出来,有的还跳了起来。
我按捺不住心头的高兴,一口气跑回了家。我扔下了书包,坐在沙发上,以最快的速度打开电视。啊,太好了!放的正是我最爱看的动画片《蓝猫龙骑团》,于是,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正当我看的入迷时,爸爸回来了。他看见我在看电视,顿时转晴为阴,火冒三丈地对我说:“你怎么不写作业而在看电视!”说着关掉了电视。
“今天没有作业!”我理直气壮地说。“老师没有,我有!”说着,爸爸把小山似的作业搬了出来。
“啊?”这无疑是给我泼了一盆冷水,我的高兴劲顿时全没了。
唉,望着这小山似的作业,我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做起了作业。我就像一只笼子里的小鸟,被笼子关着,得不到欢乐和自由。
今天真的没有作业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