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姥姥家的小番茄作文
姥姥家有几棵小番茄,刚发现它的时候它才非常小,好像一阵风吹来它就会倒似得,但它生命力顽强,上一星期天的发现,让我大开眼界。
上一星期天,我们全家到姥姥家吃饭,刚走进去,最显眼的就是那几棵番茄,它长得比以前大多了,与以前相比,简直就是“巨人”,它的叶子绿油油的,长得比我都高,弟弟看我在那里看番茄,就跑过来领着我看,原来,小番茄的背后长出了许多番茄,都比卖的大的多好几倍,其中一个微微的泛红,快要熟了。弟弟得意洋洋的说:“这个发红的姥姥说了,是我的,谁都不许抢!”看着弟弟的样子,我觉得特别搞笑,于是就哈哈大笑起来,弟弟不知道我为什么笑,就跟着我也笑,真是个无知的小孩啊!
生活中值得我们观察的东西有很多,它们的生命都非常顽强,不管遇到风沙还是雨雪,不管遇到干旱还是洪水,它们总是能顽强的活下来,这一点,我们要学习它们,学习它们顽强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