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三年级优秀作文
我叫高萌萌,今年九岁,在哈密三道岭中心小学三年级(4)班读书。我勤奋好学,关心集体,是这个班的班长。我个子中等,皮肤白净,一张圆圆的娃娃脸上长着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扎了一条马尾辫。大队辅导员说:“我上台演出都不用化妆了!”谁不喜欢人夸奖,我听了自然高兴。
我爱说爱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小姑娘,举个例子说说吧!
记得有一次,下课铃响了,我带领同学们出去玩,我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我当鸡妈妈,杨杰当老鹰,其余的同学当鸡宝宝。杨杰怎么捉也捉不到,他一下子猛扑过来,我带着鸡宝宝们灵巧地躲开了,结果他摔了一跤,我们都笑了起来。在我们正笑的时候,他偷偷的爬起来扑过来捉走了一只“小鸡”,我们提高了警惕性,老鹰再也没有捉走一只“小鸡”,我们获胜了。
我还勤奋好学,上课聚精会神听课,各门功课的成绩都在班里的前三名,还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呢!
我喜欢学琴,写毛笔字,但我更喜欢跳舞,舞蹈老师也说我跳的好!
我就是这样的女孩!
有一个小女孩,她9岁了,鹅蛋脸,一双漂亮的丹凤眼,乌黑的头发在风中翩翩起舞,一张樱桃小嘴,笑起来会有两个酒窝,让人看起来很甜美,就像有人在酒窝里洒了蜜糖,呵呵,这就是我!
我最喜欢跳舞了。一天,妈妈带我看《天鹅湖》芭蕾舞演出。我看到舞台上的舞蹈演员正在小跳、平转、叉跳,像一群美丽的小天鹅。
“妈妈,我想学芭蕾,可不可以给我报名?”妈妈欣然同意了。
当我真正练的时候,我才知道想练好芭蕾舞是个很不容易的事,一节课下来,腿可疼了。
我坚持住了,上了几节课我慢慢的一节课比一节课好,没过几天,我们就穿上了足尖鞋,穿上它练小跳时,脚很疼,甚至连路都不会走了。
我不仅爱跳舞,而且胆子也很大,每次玩过山车时候都想第一个玩。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其实我也有缺点,那就是“丢三落四”,水杯、铅笔盒都被我落下过。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是不是很有趣呢?
我有许多活力十足的外号,它们都显得我与众不同。假小子显得我活泼、开朗,个性十足;一包盐显得我独立、冷静,是菜中必不可少的。同时,我也叫爱看书的帽子女孩,它是我自己给自己起的外号。爱看书是我的爱好,爱戴帽子是我的习惯,大家将从这两个方面认识一个新的我。
首先,我很爱看书。以前的我连书架上的书碰都不碰,后来,我每天都会抱着一本书全神贯注的看着。在看书的过程中,我有时候会被故事情节逗笑,喜悦的都合不上嘴,肚子笑疼了,感觉牙齿都快要笑掉了。我有时候又会看着看着悲伤地哭出了眼泪,像鱼儿离开水一样痛苦为什么我最后又喜欢上了看书呢?那就要从一年级的暑假说起了。
有一天,我看爷爷看书看得津津有味,我便问爷爷:“爷爷,看书有趣吗?”“书中自有糖果屋!”爷爷说。我想了想爷爷说的话,便开始学着爷爷的样子看书,刚开始偶尔会坐不住,但是到最后,我终于了解了看书原来是这么有趣哇!这是我喜欢看书之后的想法。
怎么样,你想认识这个怪女孩吗?我会更加努力,让大家更加喜欢我,加油吧,帽子女孩!向你的梦想飞奔吧!
大家好,我叫孙可昕,今年十一岁了,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生。
我的眉毛像弯弯的小船,眉毛下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不高的鼻子下面还有一张红红的小嘴巴。
我喜欢跳舞,尤其是拉丁舞。从幼儿园时,我就一直开始跳舞,虽然很累,但我不会放弃,因为我的梦想就是长大以后成为一名舞蹈家。
记得有一次,我去练习拉丁,一如往常般认真。每一个舞步,每一个姿势,我都力争做到标准。结束以后,我大汗淋漓,像是从水里捞出来似的,因为我练得太认真把脚都给磨破了,舞鞋也磨破了一个洞。
回到家,疲累的我终于忍不住大哭起来,爸爸妈妈赶紧给我“贴上”创可贴,安慰我说:“以后跳舞跳轻一些,就不会疼了。”我止住哭泣赶忙道:“不行,不行!我长大还要成为舞蹈家呢!”
是的,我要努力,认真地跳!只有不怕流血,不怕吃苦,持之以恒,才能实现我美好的梦想!
这就是我,一个爱跳舞的女孩,你想和我做朋友吗?让我们一起来跳舞吧!
她的流海并不长,圆脸眼小嘴巴大,大声讲话啦啦啦,热情开朗又活泼。她,即不是声音像雷声一般轰隆隆的“巨人”,也不是声音吵得让人讨厌的“小矮人”,你们猜,她是谁?哈哈,那个人就是我。
有一次在家里,妈妈让我赶快做作业,我大声地对妈妈说:“别吵了,烦死了!”就像一个火冒三丈的“火人”一样愤怒。
我觉得大声地对妈妈说话太不礼貌了,我就努力地克制自己,可有时我实在忍不住了,就像一只“脱疆的野狗”对妈妈大喊大叫了。
虽然大声讲话不文明,但有时大声讲话也使我快乐了几分。上课时,老师让同学们朗读课文,有几个同学朗读课文时,声音实在是太轻了,犹如老鼠般轻的声音,使我听不清他们在说些什么。当郭老师叫我来朗读课文的时候,我大声地富有感情地朗读着课文,这声音仿佛如泉水般动听,如鸟鸣般婉转。老师表扬我说:“凯瑶,你读得真棒,声音响亮,无人能比。”同学们羡慕地赞扬道:“读得真棒!读得太好听了!”我听后,心里乐开了花。
看,虽然有时被妈妈催作业,爱大声讲话的我就没礼貌,但上课回答问题、朗读时,爱大声讲话的我就快乐不已。我爱我的“缺点”和“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