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6
他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鼻子下有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
他的爱好是看书。有一次他快速地写完了作业,就会自觉拿出一本书看,看得专心致志,即使旁边的同学喊他,也目不转睛地盯着书里的字,我想他肯定在书本的王国中遨游了。
他是个热情大方的人。有一次,一位同学他没有画画专用白纸,他主动说:“我这里有,你先用我的纸吧,没关系的。”于是把画本上的纸撕下来,连忙递给了那位同学,那位同学感动极了。
还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小丽忘记带跳绳了,她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般在课室里踱来踱去。这时他发现了小丽的焦急,于是悄悄地走到小丽,低声细语地问小丽:“你怎么啦,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小丽仿佛看到了救世主般,一五一十地把事情跟他讲了,原来小丽忘记带跳绳了,怕老师责怪。只见他马上把自己的跳绳递给了小丽,小丽惊讶地问:“你就不怕被罚吗?”他摇了摇头说:“没事,我有办法。”
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有怎样的朋友?快跟我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