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15
在我们班里有一个瘦小的男生,他非常调皮,有一次他拿走了我的橡皮,把我气的火冒三丈。他还非常爱跑步,跑得像兔子一样快,想知道他是谁吗?不要着急,一起往下看看,猜猜他是谁吧。
他这个人长得很惹人喜欢,因为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笑起来时眼睛像月牙一样,嘴巴里有着整整齐齐的牙齿,笑一下就露了出来,仿佛遇到了很搞笑的事。他的耳朵很特别,上课时他认真听讲注意力集中时,他的耳朵还会动来动去呢,每天他都把自己打扮的很引人注目,他把自己的发型梳理成小平顶。我猜他是在炫耀自己的头发很顺。
他这个人优点很多,他非常爱学习,成绩可好了。不过他也有缺点,就比如有时要上课了,他还在教室里跑来跑去,搞得我们都没法静下来。
他对体育很感兴趣,他去年还参加过篮球大赛,得到过三等奖,他的理想是成为运动高手,去国外打篮球。
他就是调皮可爱的朱子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