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11
我们家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儿,他不仅活泼好动,而且爱说爱笑,能说会道,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他高高的,胖胖的,他那圆圆的小脸蛋儿,粉白中透着粉红,再添上几分自然,稚气和童真,显得那么可爱。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像两颗又明又亮的黑珍珠,镶上一道乌黑的长睫毛,睫毛眨动时,透出一股聪明伶俐的神态。鼻子下面长着一个既红润又很有棱角的小嘴。你可别小看这张小嘴,它爱说爱唱,能说会道,最大的特点是很能吃东西,把这个帅小伙吃得白白胖胖。
他是一个活泼好动的男孩儿,别看他胖,他的爱好很广泛。读书,弹琴,吹黑管,上网聊天……他最喜欢的就是上网聊天。又一次,他正和同学聊得起劲,妈妈叫他吃饭,一连叫了好几声,他总是“马上!马上!”生气的妈妈冲过来,用力地拔掉了电源!他自知理亏,低着头灰溜溜地走出房间。
他是一个很有爱心的孩子,经常参加一些公益活动。他用自己的零花钱买来文具食品,送给贫困山区的小朋友。
现在,你猜出这个优秀的小男孩是谁了吗?还是我来告诉你们吧,他就是我——邵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