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一位班长,有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一个樱桃小嘴。上课的时候,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直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她热爱跳拉丁舞。我看到她每天都急急忙忙地去舞蹈室练习。她每天都练得满头大汗。有一次学校选她去表演,即使夏日炎炎,她从早跳到晚,衣服都湿了好几回,并且脚底都被磨出了水泡,但她依然不放弃,真令人佩服,我要向她学习。
她非常喜欢乐于助人。有一次她看见同学哭了,她悄悄地就走了过去,问:“怎么了?你为什么要哭?”她就耐心地安抚同学的情绪,那位同学的眼泪也止住了。我有一次,我被跳绳打到头,实在太痛了,所以忍不住哭了,她就上来安慰我,她摸了摸我的头,说:“没关系,你是一个坚强的小女孩,一定可以忍住的。”听了她温柔的声音,我的疼痛也得到缓解。
她学习也非常认真。上课的时候她非常认真,老师一出问题,她就立刻举手,我都还没想到呢,我也要成为学霸。
这就是我们班的班长,我们要像班长一起学,学习更多本领,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猜猜她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