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14
外形特点:圆脸,浓眉,小眼,微胖,与同龄人相比,有些矮。
性格特点:十分内向,看起来温文尔雅,可发起脾气也怪吓人的。不过人缘还是挺好的,无论是谁都谈得来,因为怪脾气是常常被“封存”的。
最大的爱好:看书——书是良师益友。只要有时间,拿起一本书会一直把它“啃”完,才算罢休。一次,他看《鲁滨孙漂流记》入迷,忘记了写家庭作业。等他想起来时,赶紧手忙脚乱地胡画,也因此被老师在课堂上当作典型,特意“表扬”了一通。即使这样,他还是继续看书,因为生姜改不了辣。
最可笑的缺点:哭!虽然说男子汉流血不流泪,可他做不到,因为他感觉不管多大的委屈,只要他哭出来就轻松了。今天下午,老师公布月考成绩,他又被同学赶超了,他心里特憋屈,“为啥他两次都超越了我,我为啥不能三连冠?”再看看同学得意的样子,他的气就不打一处来,憋了一个下午,放学回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嚎啕大哭,哭完了,好了,现在没事了。
这个人呀就是我,你一定要记住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