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8
我弟弟是个满脑子都是鬼点子的6岁小孩,他每次都会用他的鬼点子来捉弄我。
这不,咱俩玩电脑游戏拔河时,他用他的鬼点子战胜了我。这天上午,我写完作业便和他玩起电脑游戏拔河来,刚打开电脑,便点开拔河游戏,第一局,我拼命地按拉键,可谁知,弟弟的老毛病又犯了,耍起小花招来,他对我说了一个笑话,我立刻扑哧一声笑了,手一松,没按住键,弟弟趁机一按拉键,我队刷一下被拉路了,我当时被气坏了,弟弟见我恼羞成怒,对我说:别那么生气,你的头上都能煎鸡蛋了。我听了后又笑掉大牙。
还有一次,我正在与朋友们玩定报游戏,我弟弟在抓。他一数完,故意悄悄走上台阶,大叫一声:嗨!听到我们马不停蹄的脚步声后,匆匆跑到另一个台阶,来了个守株待兔,把我们捉了个正着。
我弟弟他可真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