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7
他有一双善于观察的大眼睛。这双大眼睛总是盯着一样东西反复琢磨,看起来就没个完。即使同学走到他身边,他都全然不觉。
他有一双善于创造奇迹的小手。在这双小手中,诞生过可爱的玩偶、好用的学习用具、新鲜的小玩具。他就是我们班的手工大王。今天,就让我们认识一下他吧。
美术课上,老师教我们变废为宝,学习手工制作。老师讲完要求后,许多同学还在绞尽脑汁寻找材料时,“手工大王”已经胸有成竹地开始行动了。只见他拿起桌子上的一个纸芯,把平时我们玩的许多印着卡通人物的卡片抽出几张,粘贴在白纸上,把小包装纸盒剪成圆形做了筒底,接着是粘贴筒身。他先把纸芯放在白纸上,测出筒长并标线,用剪刀剪白纸,粘到筒身上。就这样,笔筒就大功告成了。同学们都围了过来,为他巧手喝彩。
你告诉我,“手工大王”到底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