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三年级作文:“他”9
我的好朋友有一张五边形的脸,跟《刺客伍六七里》的何大春很相似。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逗得你笑到肚子疼的大嘴巴。他每天都穿着一双黑色运动鞋,看上去像个精神抖擞的运动员。
他很关心同学。有一次上体育课时,有同学跑步时不小心摔倒了,膝盖被擦破皮了,还渗出血丝。这时候刚好被他看到这一幕,他毫不犹豫,着急地对那位同学说:“来,我扶你去校医室。”
他还爱下象棋。一有象棋比赛,他就会去观赛。即使自己不是下棋的人,他也会忍不住在场外点评一两句。如果比赛缺人了,他肯定是第一个举手参与的人。看,他那副专心致志的模样,肯定又在想办法拆招。只见他发起强烈的进攻,与对手大战了三个回来,终于把对手打得落花流水。
人无完人,他也有个缺点,就是容易发脾气。每次和他打篮球,如果你输了,他就会嘲讽你;如果你赢了,他就大叫不公平,说你们队有很多强者,欺负他们。
这是我的好朋友,你们猜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