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三年级作文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去学习游泳。
上课了,我们开始练习漂。我用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跑多远,妈妈说我的动作不对,看完爸爸的表演后,我下定决心把动作做好,经过反复练习,我游的快一点了,可是还不如小姐姐跑得快。
下课后,我和爸爸一心一意的练习,动作做得很好,游得快一些了。
有付出,就会有成功,相信自己!
山东省莱芜市实验小学三年级:刘秉枢
【二】:游泳
在热浪灼人的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龙腾水立方游泳。
来到龙腾水立方,游泳的人真多呀!我们还没有进门,就听见里面传来人们的欢声笑语和水花四溅的声音了。
我刚进门,看见有儿童、青年,还有老年人。有人穿着游泳衣、戴着游泳帽,还有人夹着鼻夹、塞着耳塞在练潜泳。游泳池的西边,一群人在打水仗,他们你泼我,我泼你,谁也不肯让谁。东边一群人在游泳比赛,每个人都在奋力的向前冲,生怕得最后一名。另外的一群人在跳水,看谁水花溅得最小。
我们四口人也下水了,我们两个人一组开始玩打水球。我和爸爸一组,妈妈和妹妹一组。我先把水球扔起来,然后再一拍,水球飞到妹妹那边,妈妈一跳,把水球接住了。然后,妈妈又把水球打了过来,我身轻如燕地跳了起来,也把水球接住了。我们玩了一会儿,玩腻了,我们就换了个游戏,叫“水中捉迷藏”。
我们一家人猜拳,“石头剪刀布、石头剪刀布!”最后我输了,我来抓人。“十、九、八、七、六”当我数完数睁开眼睛时,这三个人已经逃得无影无踪了。我站在游泳池的岸边眺望他们,据说:“站得高,看得远”,可我还是看不见他们。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鬼主意,我假装在潜水,“哎呦”一声我摔倒了,他们三个人听到了声音,赶快过来看我,谁知他们都被我骗了。我高兴地说:“抓住你们了!”
我们把所有在这里能玩的游戏都玩了个遍。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在赤日炎炎的夏天游泳,真是其乐无穷呀!
三年级:李伯居
【三】:游泳
我最喜欢的课余生活是游泳。
我记得四岁的时候我爸爸带我去游泳,那时候我不会游泳。我看到水我很兴奋。我一下子跳到水里,我呛水了,我感到很害怕。再也不下水了,爸爸鼓励说;别害怕下来吧。我就下来了。然后,爸爸就教我游泳。爸爸教我潜水,先bie气然后用力游。
从此,我学会游泳,我也爱上了游泳。
三年级:郑鲁迪
【四】:游泳
虽然我对游泳有一些害怕,妈妈却坚持劝说我去游泳。有一天,妈妈带我去酒店里游泳。
教练让我不拿浮板从浅水区游到深水区,虽然以前我也这样游过,但不知怎么的今天竞然害怕游深水区,我哭了起来,边哭边用手擦游泳镜的镜片,哭了一会教练还是让我去游。没办法!虽然我游了出去,但是心里还是很害怕,眼泪加上之前把眼镜里的防雾膜擦掉了,所以眼镜上起雾了,我只能看见蓝蓝的一片,不知道岸在哪里,我怕极了!用手乱抓,终于抓住岸,我真的不想游了!教练让我又拿起了浮板,哎!我心头的石头终于落下了!通过这样的折腾,游了几圈时间就到了。回家的路上爸爸妈妈与我一起找出了害怕的原因,又帮我重新买了游泳镜,并鼓励我不要被眼前的困难所吓倒。
第二天,妈妈又让我去游泳,这次我抵制住了心中的害怕游了出去,暗暗鼓励自己,“我已经会游泳了,不会有什么危险的事情”,“出现问题,教练在旁边有什么好害怕?”,于是我放心大胆地游了起来。真的游得很流畅,教练拍拍我的肩膀,表扬我有进步!
之后,我终于不怕游泳了。原来那次我只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把本来已经掌握的动作都忘得一干二净,自己把自己吓倒了。
原来有些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可怕,虽然看起来非常难,但其实做起来并不难。所以我们有时候做事情要勇于尝试,战胜自己的惧难情绪,努力坚持客服困难就能成功。
【五】:游泳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到体育馆里的游泳馆去游泳。到了游泳馆,我和爸爸先是去更衣室里换上了游泳衣。接着,我们就来到了深水池。这个深水池里的水,我根本就站立不了,爸爸先下去,爸爸让我在岸上等着。毕竟爸爸也不放心,我一个人下水。爸爸先去游一下,然后,再来应付我。我在岸上看爸爸游泳的姿势真是搞笑死了。真不知道他的泳姿是叫什么名堂来的呢?反正和别的人就是与众不同的,看起来挺滑稽的。不过,爸爸的体力好像也跟不上,游了才一会儿,就觉得累了。
呵呵!这个爸爸的水平跟我也差不了多少呀!真的是半斤八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