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扬三年级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和妈妈带着我到医院里去看牙齿。因为我有一颗蛀牙都烂光了,它的碎片都掉了。唯独只有一个小碎片还长在我的嘴巴里,那颗碎片得拔掉。到了医院,我们来到了口腔科。那里的医生给我检查了一下口腔,医生说:“那颗碎片需要拔掉。”于是,医生先给我上了一点麻药。我原本以为总不会痛了吧!谁知道,那颗碎片真的是很难拔掉,医生用了很多工具,比如钳子,叉子之类的。那个医生阿姨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帮我把那颗碎片给清除掉了。我还流了很多的血。不过,虽然很痛,但是我始终忍着疼痛,一点也没有喊疼,也没有哭泣。在旁边的一个医生说:“这个小朋友真是勇敢呀!一点都不喊疼,等一下,叫你爸爸妈妈给你买玩具去。”
听到医生阿姨的表扬,我心里特别的高兴。其实,我也是怕疼的呀!但是,我想我是勇敢的,所以我就一直忍着,得坚强一点。
【二】:被表扬真好
今天上午,我期待已久的数学考试成绩“新鲜出炉”啦!
宗老师皱着眉头捧着一大堆试卷走进教室,据同学江许悠悠可靠“情报”:这一次,同学们成绩实在不敢恭维,来了个180度大反转宗老师将教室门关好,开始报成绩,空气中弥漫着紧张的气息,大家屏住呼吸,希望能有个优秀的分数.
"许宸熙93+10,李睿妍……''我人心惶惶,不知是出色还是出糗."陆文祺100+10"我喜出望外的笑了一声,心中的紧张、害怕都化作了些时的欣喜若狂!在讲试卷时,老师还用了我的作例卷,现在的我可谓是喜上眉梢我全神贯注地仔细听讲,在讲试卷的过程中,笑得像朵花儿似的喜不自禁呀!老师对我啧啧称赞,把我许多的优点告诉大家,我听了都觉的害羞了,我的脸颊上泛起了一阵红晕。
拿到试卷后,我手不释卷地看着辛勤学习获得的“果实”,我沾沾自喜地说:“能被表扬的感觉,真好!”拿试卷就是——有人喜欢有人忧,例如我同学黄思涵,她只考了90分。“看来我的屁股中午又要开花了。”她在旁边凄凉地说。怎么背后冷飕飕的,好像有一阵冷风吹过呀。
【三】:我得到了表扬
从我懂事到现在,我得到过很多表扬,比赛得奖了,会收拾自己的房间,考试考得好……表扬就像天上明亮的星星,指引我前行,给我自信。我最开心的是我得到了爸爸妈妈得表扬。
那时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妈妈发烧了,可是爸爸在加班,来不及赶到家,只见妈妈累得在沙发上躺着,动也不动,脸也因为发烧,红彤彤的了。也许是因为冷,妈妈的身体蜷缩在一起。
我心里又难过,又担心。难过是因为妈妈平时真的太辛苦了,担心的是,妈妈难不难受?我努力的回忆妈妈是怎么照顾我的,于是我跑到医药柜前,先拿出了耳温枪,然后跑到沙发前,用我的小手轻轻的摸了一下妈妈的额头,把妈妈一边的头发轻轻的放在耳后,妈妈一测体温,果真烧到了38°了。我焦急万分:怎么办?我该怎么照顾妈妈呢?“对!先帮妈妈泡一杯热腾腾的泡腾片!”我自言自语道。
端着水杯,我轻轻得叫了一声:“妈妈,您多喝水,发烧了,要补充水分。”妈妈疲惫地睁开双眼,硬撑着爬了起来:“宝贝,你自己去玩儿吧!”我摇摇头,说:“不,我不要!妈妈生病了,我要照顾你!”妈妈乖乖地把水喝光了。我突然想起妈妈以前用湿毛巾给我敷过额头,也可以退烧。我赶紧拿来了湿毛巾,认真地叠成一个长条,很小心地搭在妈妈额头上。
不知不觉,听见开门的声音,爸爸回来了。我连忙迎上去,爸爸焦急地问:“宝贝,妈妈怎么样啦?”我一五一十的告诉了爸爸。爸爸紧紧的抱了我一下。妈妈在一旁轻轻地说:“多亏了米仓,现在好多啦。”妈妈一边说着一边抚摸着我的头。爸爸开心地说:“我们的宝贝长大了,会关心别人了,真棒!”妈妈欣慰地说:“真棒!我们的米仓真的长大了。”
被表扬过的我,心里像蜜糖那么甜,不好意思地笑了。我很高兴,我长大了,照顾妈妈是我应该做的事情。这次是我第一次照顾妈妈得到的表扬,感恩父母也是我们应该做到的,我以后也会继续这样做。
【四】:我得到了表扬
有一次,在学校上英语课,老师为了锻炼我们上一节课所学的内容,便问:“哪位同学愿意到讲台上来跟老师一起做老狼老狼几点了这个游戏?”我一听便自告奋勇举手了,老师点到了我的名字,于是我快步走上讲台,而且按照老师的要求做得非常好,老师表扬我说:“很好,你做得特别棒!”说完脸上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当我回到座位上时,心里美滋滋的,甭提多高兴了,因为这一次老师对我笑了,而且是温暖和蔼地笑,我看出来老师对我特别信任,因为英语老师一般很少笑。
从这一次起,我更加刻苦地学习英语了,因为我以后还想看到老师更多的笑脸,还想得到老师更多的表扬,我对以后的学习充满了信心。
自从我得到了兴趣班老师表扬之后,我的习作水平大大地进步了。
我的习作水平一直很差。后来,我报名兴趣班――习作。有一天,我们的老师――赵老师让我们写了一段关于水果的作文片段。写什么好呢?对,写我最爱吃的香蕉,我抓住了香蕉的特点细致认真的写。老师看完后表扬了我,因为我抓住了重点来写这个片段,当时,我是多么的激动与兴奋啊!自从受到老师极大的鼓励之后,我更加有自信心。这一节课,老师又将我上一次写的作文――《我最快乐的时刻》贴在走廊边的墙壁上。别提我有多么高兴呀!现在,我越来越喜欢习作了,越来越有自信了这都是老师的那几句表扬才让我学好习作的。
啊!老师的表扬是多么重要啊!哪怕是一句话,也能激励我们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取呀!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有得到了表扬,有得到了理解,有得到了教训这些都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人生的道路上。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得到了表扬!
【五】:我被老师表扬了
表扬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我有很多次被表扬了,上课我积极发言我被老师表扬了,帮助妈妈提水被妈妈表扬了。我最难忘的还是那次老师表扬了我。天气晴朗、万里无云的一个中午,我吃过中午饭就上床睡觉,闹钟“叮铃铃”的响了起来,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地走到了学校上课,过了一会儿上课零声响了,我坐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老师开始上课了,是做卷子,老师说:“你们自己做,要读完题目才可以做题。”我听完老师的话,我迫不及待的认真地做起卷子来,我每做一道题就读一次题目,老师从我的旁边走过,表扬我说:“星瑞,你真棒。”我高兴的笑了,我很快就做完了,成绩出来了,我的了一百分,老师再一次表扬了我,说:“星瑞,你很认真,你太棒了。”我太开心了。
这就是老师表扬我的经历,我太高兴、太开心了,我感受到了成功的喜悦,下次再考个一百分,让老师变的很开心,但是我不能骄傲。